108章<診所公費>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只見女人們都以一種怪異的目光看著凱莉,其中還有一人甚至可惜地說著:「天啊!凱莉你是不是瘋了。 這麼帥的男人你竟然拒絕。 為什麼? 至少要留下他的聯繫方式?」 凱莉見狀只是一臉不屑的說著:「啊,所以呢,難不成我還得哭著求那個男人不要走。 拜託你們不要這樣子,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他一個男人,搞不好有人比他更帥也不一定。」 她絲毫不覺得拒絕男人是一件可惜的事情。 另一個短髮女人緊接著摸凱莉的額頭,並且苦口婆心的說著:「你沒有發燒啊,那怎麼會這樣子。 唉,難道你是因為單身太久,所以覺得一個人也挺好。 可千萬不要這樣想。」 凱莉依然是一副無所謂的態度,還毫不掩飾的說著:「嗯,看到你們幾個這樣子,我的確是覺得一個人會更好。 不過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原因,就是在酒吧的男人並不值得託付,也不值得浪費時間去認識他們。 所以不要想了,今天還是喝酒最好。」 女人們當中顯然有一個對現在的婚姻並不滿意,還失望的說著:「原來如此,都是我們害了你不想結婚。 不過那個男人真的很好,至少比我們的老公要好。 凱莉你要知道,當女人結婚以後就會開始後悔,怎麼不趁結婚前再多認識一些男人。 也許新的選擇會更好。」 凱莉實在是不想再聽這些女人對婚姻的抱怨,所以直接打斷道:「不,小淳你可千萬別這樣子說,萬一被你的丈夫聽到,他會傷心的。」 小淳難掩悲傷的神情,開始控訴道:「嗚,凱莉,那是你沒結過婚,所以你不知道。 當一對男女朋友變成夫妻,那就是滅亡的開始。 一開始會很熱情,久而久之因為生活壓力,房貸、水電費被壓得喘不過氣來,再來會因為有了孩子,漸漸磨平對婚姻的嚮往,你都不知道那是多麼悲慘的生活。 」 凱莉看小淳哭得這麼傷心,也只能摸摸鼻子,自己承認錯誤道:「好啦,都是我的不對,我不應該對你們的婚姻指手畫腳。 所以今天就把不開心的事情通通忘掉,我們痛痛快快的喝一杯。」 當一聲聲的「乾杯」過後,緊接著就是凱莉收拾爛攤子的時候。 過一段時間後,凱莉只能頭疼的看著這一切,她開始後悔為什麼要與這群已婚的女人約在酒吧。 凱莉看著眼前已經醉的東倒西歪的女人們,也只能嘆息一聲道:「唉,我就不應該約這群女人出來,還是來這裡。 現在怎麼辦,也只能打電話叫她們丈夫過來。」 過後,一個個的丈夫都開始逐一過來認領自己的老婆,並且無不例外的全部說道:「抱歉啊,我老婆給你添麻煩了。」 凱莉真的是很關心自己的朋友,還在強調道:「不,不用謝,你們幾個只要顧好自己的老婆就好。 還有拜託你們多關心自己的老婆,至少不要惹她們生氣。」 女人們的丈夫明顯都認識這個女人,還不忘要感謝道:「是,謝謝你。 凱莉,我們走了。」 只不過女人們醉得不清,走路都已經歪歪斜斜,還在興奮的說道:「凱莉……我們再喝。 走,續攤。」 先生可能是礙於有凱莉在場,還輕聲細語的道:「不,親愛的,你已經喝多了。 我們還是回家去。」 其中一個女人用嫌惡的目光,對著丈夫說道:「噁……怎麼會是你這個醜八怪。 我一定是在做夢,醒來就沒事了。」 之後女人們就在凱莉的目送,與丈夫肩並肩,離開這個酒吧。 凱莉想著:終於,我再也不要約她們出來喝酒。 就在凱莉搭著計程車離開不久后,暗處正有一個男人也正在觀察她的一舉一動。 Tom就這樣子一路跟著,直到女人進了家門口,他才終於想著:「這個女人原來住這裡,看樣子以後要更加小心。 還要製造一個合理的巧遇,讓她信服。」 在Tom的心裡,這種女人可不好對付,畢竟是個聰明的女人,而不是花痴。 過了一天後,Tom依然守在女人的家門前,而且坐在轎車裡如此說道:「阿貝,你認為我該用什麼方法才能吸引這個女人的注意。 如果我買一棟房子住在這裡,是不是就能製造與她的巧遇。」 阿貝聽到這個男人的話,臉上馬上浮現三條線,並正經地說著:「不,老闆,這樣子很詭異,而且你現在的行為就像一個跟蹤狂,並不妥當。 聽我的,還是在想別的方法。」 Tom本身就不是會聽下屬話的人,所以他嚴詞拒絕道:「那可不行,我如果聽你的話,我們的任務有可能會失敗,所以最好速戰速決。」 Andy一接起Tom的來電,就馬上毫不留情拒絕道: 「什麼,你要用診所的公費。 瘋了吧,我怎麼可能會聽你的話。」 Tom眼看借不到錢,就乾脆用非常手段威脅道:「好啊,不給也行, 我看咱們就擺爛,最好放著給它爛。 我們就看大小姐會不會生氣。」

2會員
128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文字交流 的其他內容
102章<主導者與旁觀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03章<美男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04章<徵信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5章<不好相處的男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6章<主動者與被動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07章<來路不明的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江上寒月明-第108章“他就一個人,全力出手!” 那名隊長幾乎是歇斯底里的吶喊出聲。 他在雷火堡中地位並不低,不然也不會被堡主以雷火堡的名義,派來行這等強取豪奪的任務,他手下的九人雖因爲撲面而來的勁風陣腳大亂,但只要他一句話,他們必然可以以最快的速度調整好狀態,踐行他的命令。 因爲江月白的速度實在太快,以至於在他們
avatar
god_novel
2023-09-20
秋海棠108久長於世,普及於世。我能夠久長於世,因為我不是和尚。和尚若如我這搬,也許會被踢出佛門。所以,我的視覺可以普及於世,完全是有人看到了。是誰?是我!也有我的如來。現在,我們的企圖心,是不是有誰要殺了誰?有愛!就不會了。阿彌陀佛。
avatar
阿良
2023-06-24
第108章、只是霸道了些卻說在神殿的迷霧散去之前,帝琰同荒玥先去了一趟九重天的天之上。
Thumbnail
avatar
墨十七
2022-12-05
第108章、浴室內口交(微H)「妳很喜歡這樣。」琉華埋在黎落胸前,手指不停的抽動著。 「嗯⋯快點⋯」黎落享受著琉華的服務,卻又暗自擔心被季景熙看到。 在人家的浴室裡面做愛,像什麼話。 琉華知道黎落的顧慮,有些惡劣的蓄意拖了一會兒時間。 等過了近乎半小時,穴中的手指才重重的捻上了那處敏感的軟肉,讓黎落到達高潮。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5-10
我只是想活著 第108章 樊國間諜 矗立在一旁的張志鴻及高少霖見狀均是一驚,但張志鴻卻是率先反應了過來,其肥胖的身軀速度不慢,一個閃身之間就到了文沐雨的身旁,接著右手泛著黃光準備直接就將那蒼焰刀一抓而下,而公孫澈一方在毫無防備之下,就只能徒手抵擋。 「妳…想做甚?」公孫澈氣急敗壞地喝道。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2-01-10
108 性教育,中國是老大稍微翻翻古書就知道,中國人對性的看法原是相當自然、健康而且務實的,如今對性,特別是對性教育的忸怩不安,而竟然需要靠「日本的AV來填補空白」,實在是「愧對祖先」。重新找回並認真看待那消失在歷史迷霧裡的傳統,將可使我們更坦然面對性和性教育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6-21
後山日味跨年,吉安慶修院的除夕敲鐘108響去年的跨年,在花蓮吉安鄉的慶修院渡過。會選擇花蓮,除了因求學時期種下的深厚情份外,今年讓我心弦大動的,是這間日治時期留下的古寺,近年開始舉辦的特殊儀典-「跨年敲鐘108響」。
Thumbnail
avatar
林浮
2021-02-27
avatar
豆豆森林種子盆栽教學D.I.Y
2019-10-21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9-04-05
avatar
豆豆森林種子盆栽教學D.I.Y
2019-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