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79章 凱莉的崩潰重生

2024/03/20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阿爾伯特:“凱莉,我告訴妳,你先别害怕……因為你昏迷太久了……所以妳可能會覺得全身有點麻木……感覺身體好像不屬於自己的那般……”

凱莉:“會嗎?……咦?我!?我怎麽動不了!?我的身體怎麽會這樣!?”

阿爾伯特:“沒事的!妳先别亂動,我會再想辦法的……”

就在這時,凱莉奮力的把自己的頭部專向了另一邊!結果她從一旁的金屬容器的反射上,看見了她一生之中從沒見過的一幕!她看見自己的樣貌了!也明白了自己為何不能移動的原因!她從倒影中看見自己變成了一頭怪物!她看見自己像是一頭披着黄色的外殼,並且還附帶着其他黑色與銀色零件的機械怪物,準確的說就是一部有如越野機車般的交通工具!她完全不敢相信!眼前的這頭機械怪獸竟然就是自己!

凱莉:“這是?……這是甚麽東西?……我……我怎麽會……我的手腳呢?……瑪克!……這到底是怎麽回事!?……這不是眞的……我在夢裏對不對?對!我一定是在做夢……一定是在做夢……”

阿爾伯特:“凱莉……沒事的,這祗是暫時的……我一定會幫妳找到合適的身體……”

凱莉:“不!這不是眞的!!我不是機器!!啊啊啊啊!!!”

此時,凱莉的身軀突然發出了引擎的聲音,這股聲音就如同狂奔在路上的跑車的噪音一般,不斷的在渲泄着她的恐惧與害怕,仿佛就像是悲哀痛哭的野獸一般!驚恐的噪音與悲痛的哀嚎聲響徹了整座實驗室,如果機器會流淚的話,相信現在的凱莉早已變成了淚人兒。

凱莉:”啊啊啊啊!我怎麽會變成這樣!?啊啊啊啊!!!”

此時,在實驗室裏的所有研究人員,全都被這股突如其來嚎叫和引擎聲給嚇傻了!於是阿爾伯特連忙安慰眼前的機器說道--

阿爾伯特:“凱莉!你别這樣!我會想辦法的!”

凱莉:“到底發生了甚麽事情!?你告訴我!快告訴我呀!!”

阿爾伯特:“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是我救不了你……”

凱莉:“我不要聽對不起!我要你告訴我眞相!我到底怎麽了!?我為甚麽會變成現在這副鬼模樣!?……”

於是,阿爾伯特便把她從受傷昏迷,直到身體衰竭轉移意識的所有事情都如實的告訴了她。凱莉聽完後陷入了崩潰之中,過了許久後祂才慢慢的說出了一句最虐心的話--

凱莉:“瑪克……你好自私……虧我一直都那麽信任你……結果你卻把我變成了和你一樣的怪物……”

這句話,深深的衝擊着阿爾伯特的心靈。他萬萬沒有想到,自己所下的這個決定,竟然會讓一個眞心對待自己的人傷透了心;也讓自己原本最想守護的這個女人,變成了傷害她最深的兇手。時間在這一刻靜止了,一人一車都無法再說出話來……而處於崩潰中的凱莉,此刻也停止了引擎發動的噪音,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女孩般的可憐哭泣聲……而此時,一位實驗室的研究員來到他們的面前說道--

研究員:“抱歉……我不是想打擾兩位,但有些事情必須向兩位報告一下,目前所有的意識轉移程序都已經完成了,但機車內的靈石現在卻很不稳定……我們本來要進行測試的,但現在恐怕……”

阿爾伯特:“滚開!!”

阿爾伯特憤怒的回頭瞪了對方一眼!研究員被嚇得往後退了幾步,此時另一名研究員突然來到這位同事的身後扶了他一把,隨即便對阿爾伯特說道--

“瑪克先生,想不到你的脾氣還是這麽大呢!你可别把我的人給嚇跑了哦。”

原來此人正是妮可,阿爾伯特看見她之後,便慢慢來到她的面前說道--

阿爾伯特:“彌羅瑟……甚麽時候才能找到另一副合適的身體,讓凱莉的意識可以轉移過去?”

妮可:“這可要等咯~寻找容器這件事情是摩提亞負責的,我可不知道他甚麽時候才會找到哦。”

聽到自己還有機會可以變回人類,這時的凱莉才從崩潰的情緒中,恢復過來激動的向她問道--

凱莉:“這位博士!妳說我還有機會變回人類!是嗎!?拜托妳!請妳一定要幫我!我不想一直都這個樣子!求求妳了!”

妮可:“那就要看摩提亞能不能找到適合妳的軀殼了……凱莉小姐,妳就先以這副模樣活着吧,祗要找到了合適的身體,我答應妳一定會幫妳換回來的,好嗎?”

凱莉:“謝謝妳!呃……彌羅瑟醫生……”

妮可:“叫我妮可就好……對了,為了確保妳能暫時適應這副新的軀體,我們必須對妳進行一些數據蒐集,所以我希望妳能够收拾好心情……與瑪克先生一起幫助我們完成所有的測試,可以嗎?”

凱莉:“好的……都聽妳的……”

妮可:“謝謝妳的配合,我還有些事兒,那我就先走了。”

聽見對方的回答後,妮可便離開了實驗室,而在離開之前她來到阿爾伯特的身邊時對她輕聲的說道--

妮可:“瑪克先生,希望你可以和她好好的溝通一下,如果測試沒有問題的話,她將會成為你追殺亞爾加時最得力的助手,好好利用這一次的機會,讓你們的關係恢復如初吧……”

阿爾伯特:“我們的關係早就已經超越了一般人,就算是有裂痕也輪不到妳這朵帶刺的蔷薇花來裝好人規勸。”

聽見這番話後,妮可非但沒有生氣,反而還哼笑了一聲對他說道--

妮可:“哦?很有自信嘛。好!那我就不打擾你們了,你請自便吧。”

隨着妮可的離開,所有的研究人員也開始朝着眼前的黄色機車進行測試。而阿爾伯特則站在祂的身旁,打算安慰祂說道--

阿爾伯特:“凱莉……我……我眞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麽,我當時祗希望妳能活着……”

對於阿爾伯特的話,凱莉完全沒有做出任何的反應,仿佛就像是熄了火的機車一般。而看見這部不斷被插上管線和連接上儀器的機車,阿爾伯特心如刀割的離開了實驗室。凱莉雖然沒有做出反應,但她的靈魂卻在機車內的靈石之中,不斷的綻放出微弱的光芒……仿佛就像是古井中的水映照出微弱的光點一般,既孤獨又帶有些許的渴望……

過了大概兩個小時左右,阿爾伯特回到了這座實驗室裏,他看見其中一位負責測試的研究員後便上前問道--

阿爾伯特:“你好,請問祂怎麽樣了?測試還順利嗎?”

研究員:“很順利,根據儀器的分析,這部被稱為:兇神號(Fierce God)的生物形機車,已經安全通過了所有的測試,可以正式上路和作戰。祗要閣下變身的話,那麽機車內部的靈石就會同步釋放出類似細胞一般的生物因子,然後覆蓋整部機車改變祂的外觀和性能,祂將會變得如野獸般極具攻擊性,並且還能適應任何嚴酷的惡劣環境,以及在損毁時會如生物的身體一般自動修復,但恢復能力會非常緩慢……”

雖然研究員喋喋不休的在講解着機車的功能,但阿爾伯特卻好像完全聽不見一般,他的眼睛祗是看着停放在測試臺上的兇神號,然後在他的腦海中,不斷閃過兩人以前一起工作與相處時的珍貴回憶……而當研究員要求他變身為異種,嘗試騎上這部機車進行測試時,阿爾伯特才回過神來說道--

阿爾伯特:“不……不好意思,今天我沒辦法進行測試,我看祂應該也沒有辦法和我同步共鳴……不如我們明天再繼續吧?……”

研究員:“……那好吧,我們明天再測試吧。”

說完,研究員便離開了測試平臺,現場就祗剩下了阿爾伯特與兇神號……他獨自坐在機車的旁邊,看着這部昔日的知己緩緩的說道--

阿爾伯特:“凱莉……如果妳覺得是我害了妳,那妳就恨我吧……就算再重來一次,我還是會做出相同的選擇,因為……我不能再失去任何人了……”

然而,兇神號依然還是沒有任何的回應,阿爾伯特也祗好默默的待在祂的身邊,直到所有的工作人員離開之後,他依然選擇留在那裡,靜靜的守護在旁……

隨着阿爾伯特與兇神號的遭遇,另一邊在國內的街道上,小斌正騎着撒拉總裁所贈送的機車,載着小妍奔馳在回家的路上。當回到子崇軒之後,小妍從機車上下來時很高興的說道--

小妍:“這部機車的性能眞的很棒!我還是第一次坐上這麽厲害的交通工具!不愧是歐非利人的高端產品!”


--未完待續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