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合.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文字一定比照片少。

不多說,就賞圖吧~

今年所拍之荷,不管是人生的合,或是人生的闔

都是緣分~

CC,照片來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糟糕

照片比字還少

哈哈


就先這樣














我已經老的,眼睛都看某了,哈

我已經老的,眼睛都看某了,哈


    《跑步》,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我在跑步當中看到自己也聽著別人,跑步中去感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犬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一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黃金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八和和牛燒肉專門店-安和本店今天來分享吃這家的心得! 當天是單點吃的 沒有特別拍其他菜單或是店家 他們都有專人服務,不會讓客人自己烤,後面我還有加點,但這樣吃下來差不多也飽了🤣 店員服務態度很好,也會詢問客人吃的如何,口感上的喜好,整體環境很好,昏暗的氣氛,很適合朋友家人聚會聊天,更適合情侶啦! 下次還有機會一定
    Thumbnail
    avatar
    chi
    2023-12-18
    八和和牛燒肉專門店:燒肉界的王者論燒肉台灣店家四處林立,《八和和牛燒肉專門店》可謂其中翹楚,店內使用和牛主要為A5近江牛,肉好吃是基本,但該店在其他面向如飲品、服務上水準也極高,把所有細節做足推至極致,故儘管所費不貲,仍對得起該價格。
    Thumbnail
    avatar
    B級紳士
    2023-09-30
    和合術~重生與美好:經歷轉變的家庭故事~成功的和合術|緣。絆 值得紀念的一天,7/14 號,我成為人妻了,這一個月真的發生了好多事,還記得上 次,跟家裡的那些事情,一個月之後,有這麼多數不清的轉變,首先,媽媽雖然還在 觀察中,但她很努力的改變自己,這我有看見,改變了生活作息,我們三個小孩,只 要有人放假,就會帶著她出去爬山走路,看看風景,這也是我心理醫生跟我說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8-02
    和合術:媽媽的道歉與重新建立家人之間的連結~六親融合和合術|緣。絆住在男友家的這幾天,我都不想去碰家裡的事情,弟弟妹妹好像也都不想打擾我,那 天過後就只是關心我好不好,就沒有特別說什麼了,於是我就躲了幾天,我心裡想 說,家裡應該也沒發生什麼事,我也放鬆的讓自己心情平復幾天,至於結婚嘛,應該 就要再緩緩了,我發現,在經歷那麼大的情緒波動之後,我現在好像異常的,很平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8-02
    和合術~六親融合法術|緣。絆我今年 30 歲,從小我就跟家裡感情很不好,家裡住最多人的時候,是 10 個人擠 在一間 20 幾坪的舊公寓裡,家庭成員也很複雜,我們家不是低收入戶,也沒有真 的窮到吃不起飯,但絕對稱不上中產階級,外婆在工廠做工,外公是開計程車 的,家裡還有阿姨一家。 我媽是家裡的長女,所以很多家裡的經濟負擔都壓在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8-02
    和合術-我很開心我那天有鼓起勇氣去和她打招呼~和合術|緣。絆 然後到了緣絆老師幫我施作法術過後第四個月開始,之後到現在我們的生活都很穩 定,之前某一個節日,我就帶小諭和小安回到我老家,見那些親戚,我本來其實很不 想那麼早帶她們回家,不是因為我跟小諭還沒談婚論嫁,是因為我覺得就算我們已經 結婚,我也不想讓她看到我親戚的那些嘴臉,但這次也是我爸一直希望我帶他們回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8-02
    和合 術~六親和合法術|緣。絆先前我跟一個單親媽媽交往,原本我想說誰沒有過去,很多女生都懷過孕,然後去進 行人工流產,我反而覺得能把小孩生下來的女生都很負責、勇敢,而且我也喜歡小孩 子,也有自信讓她的小孩喜歡上我。但畢竟小孩的生父也有監護權,所以不可能要求 我女友和小孩的爸爸不要聯絡,這些我都有想得很清楚,但隨著交往的時間越長,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8-02
    和合術的效果~愛情的雙向奔赴,信任與承諾很多人問我,我不是本來很抗拒結婚的嗎?為什麼那天會突然答應,其實,老實說, 我那天確實是有點衝動,但我想,如果那天的我不這樣衝動,或許我會一直沒辦法面 對這件事情也說不定,那天看完他為我做的影片,還有他為我籌辦的這一切,我終於 才明白,我如果未來不嫁給他,我怎麼可能會再遇到像他一樣,能對我這麼好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8-02
    和合術....桃花姻緣法術~重新找回幸福,為愛勇敢邁進賽思老師的桃花姻緣法術過了三個禮拜,要細說我們之間的改變,我覺得真的算是蠻 多的,尤其是昨天晚上,故事要從,大概在法術過了一個禮拜以後開始說起,本來他 都是睡在沙發,某一天晚上,我準備要睡了,但他抱著棉被和枕頭走進房間,還沒等 我開口,他就說:「我沒有辦法再自己睡了,我沒辦法習慣旁邊沒有妳」 我聽完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8-02
    夫妻和合術今天要分享的故事,是一位結過兩次婚的媽媽,故事中我們可以看見她遭遇了一系列感情困境和不忠的遭遇。第一任丈夫在她懷孕期間疏離她,出軌並對她無動於衷。分手後,她遇到了第二任丈夫,起初他給她帶來非常多的溫柔和關心,但後來她發現他在半夜出去傳訊息和講電話,行程開始與丈夫所說的不符。為了弄清楚真相,她開始默默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