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靈性與現實的橋樑|Case12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性與現實的橋樑:如何幫助孩子接地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9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Lita 的故事圖書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7K會員
37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淨化與啟示|Case11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斬斷限制性信念|Case11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環境影響與靈性敏感|Case11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面對混亂|Case119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靈魂碎片融合困難|Case12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延延聊電影|《盜墓奇美拉》|神性與靈性嵌合出的藝術品:《盜墓奇美拉》一場不願醒來的夢|院線電影/金馬奇幻影展觀賞《盜墓奇美拉》好似進入一層迷人的夢境,膠卷拍攝營造出朦朧顆粒感,讓我不願從這古畫上的夢中醒來。電影開場引領觀眾進到夢之列車,男主角阿圖受到女性陽光的召喚,因此從夢中醒來,夢裡的女子是他已然逝去的女友,阿圖只能藉由做夢與她相見,可惜他無法知曉這場夢的結局。事實上,阿圖具備一種特殊能力,他能夠感知地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4-04-20
邱映寰:見證烽火的倖存時空膠囊──《龍安文藝》及其臺灣青年之曙光乍現與落難《龍安文藝》可說是戰後第一本運用鉛字印刷的校園刊物。這本小冊子誕生於政經環境仍動盪、威權陰影仍厚實籠罩的一九四九年,見證了四六事件前後的光景,卻也因四六事件而被迫灰飛煙滅。
Thumbnail
avatar
臺文館/轉譯研發團
2024-02-05
狂人日記,林榮德的現代詩性與繪音 - 記一段時代交響曲 -哲人赫拉克利特(Heraclitus)曾說:「一個人的性格,就是他的命運」,藝術家林榮德,一生多元身份,集結鋼琴、聲樂、作曲、詩詞、繪畫等文藝於一身,是一位話題性十足的人物。他一生創作不綴也守護台灣文化,投入兒童樂教啟蒙,更以文藝觀點投入社會行動,在紛擾一生的精神困頓,仍懷有一顆對台灣人文關懷之心。
Thumbnail
avatar
張清泓
2024-01-16
掌握內心的鑰匙:自我發現與靈性成長的奇妙之旅00:03👉一.靈魂成長、自我認知與轉世觀念的探討 04:54👉二.重塑時間觀念:在地球的旅程中尋找幸福
avatar
廖盈媗
2023-10-09
天然礦石與水晶的靈性:從冥想裡顯化透過運用晶石進行冥想或許願,皆能引領我們對外在世界展現懷柔而謙虛,解放自我觀點裡的累贅與齟齬,提升洞察力與感恩的覺知,作為人生旅程中的珍貴收穫。配戴具有能量的原創天然石飾品,有助於脈輪平衡與磁場轉化。因此,將天然飾品作為日常穿搭的配戴,提醒自己時刻保持正向信念,讓能量運轉,極大化心願的顯化,提升靈性
Thumbnail
avatar
何偉民
2023-03-20
知識圖卡與全息圖的領域裡,具再現性的成功嗎?如果有,我們就能打造一個知識覆盤的筆記系統!作品的一次成功,可能只是僥倖,這不值得他人學習;唯有可再現的成功,才代表背後有了禁得起多種考驗的方法論,這會值得我們學習。所以,我開始著手實驗起這套《光輝模板》知識圖解系統,就想讓筆記作品不再是種曇花一現的綻放,而是可沿用到未來的筆記作品中,而且不論是重組知識框架,還是更換顏色風格,都方便快速。
Thumbnail
avatar
Lena Chen
2023-03-13
👏靈氣療癒學習【課堂親身實證療癒紀錄】~(12)~相信豐盛與幸運出現在我生命之中的每一分、每一秒我看著學員給個案的療癒報告,因為是新手,所以是最真實的紀錄報告。 在為個案療癒時收到的訊息:耳朵裡隱藏的是對他人的埋怨,在清理的時候,也看見了一些的畫面,當陳述給個案的報告時,個案才恍然大悟,原來有一些事情是在無意識的時候,就已經深植在裡面了。 靈氣療癒的更深刻的價值,是幫助個案看到未曾覺察到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12-26
靈性成長#3│重視感覺與直覺:升起你的靈性天線十六年前,我的父母計畫要去中國旅遊,而就在出發前一週,我媽媽的腦海中,忽然閃過一個聲音告訴她:去租用一個銀行保管箱吧!離開台灣九天後,當他們旅行回來,發現家裡遭了賊,就連地板都快掀開了......
Thumbnail
avatar
Awanita 愛與覺醒
2022-02-17
劉千美:真實存有臨現的蹤跡——讀馬賽爾的形上日記《是與有》21世紀熟悉後現代思維的讀者,在閱讀馬賽爾封塵已久的哲學、劇本、評論、甚至他即興的樂譜,大部分都會驚訝於馬賽爾在作品中對自我與他者、禮物與慷慨、熟稔與陌生、盲目與書寫……等後現代議題的論述,及其宛若後現代式的去主體中心、去表象、去宰制、跨界域的批判性思維。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1-12-21
文藝復興時期的完美公主如何成為英國史上第一位被休的皇后?──亨利八世與阿拉貢的凱薩琳(下)21歲的安•博林從華麗的法國宮廷歸來,進入英國宮廷。她目睹亨利與眾情婦偷歡,正在跟亨利打得火熱的是她最熟悉不過的親姊姊,瑪莉瑪麗•博林。 在安的出現之前,亨利是不是早想擺脫凱薩琳是歷史學家爭論不休的點,可知的是,自1526年,亨利的目光就再也無法從安•博林身上移開。
Thumbnail
avatar
失憶症大叔
2020-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