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靈魂碎片融合困難|Case12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靈魂碎片融合困難:靈魂與肉體融合的療癒旅程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3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Lita 的故事圖書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7K會員
37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七聖火焰|Case10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淨化與啟示|Case11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斬斷限制性信念|Case11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環境影響與靈性敏感|Case11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面對混亂|Case119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沒有靈魂碎片,只有意識碎片。真正用情至深的人,才是真正接近開悟之人。 原文:「才發現我那麼深情,每愛上一個人,我就扯下靈魂的一個碎片寫上她的名字。這樣下去我會不會離開悟越來越遠 🥹 認真問 身心靈的脆友」 以下是我的完整回覆: 「認真回答你:要先確認你說的『扯下靈魂碎片寫上她的名字』是什麼意思⋯
Thumbnail
avatar
愛必
2024-05-14
幻象(下篇)撿回靈魂碎片..繼上一篇的文章, 因而看見自己的狀態, 開始也跟療癒自己內在小孩, 也做了跟自己和解關係, 我發現我到內在小孩好生氣喔😢 原來一直忽略到她的感受, 原來我都沒有好好跟自己和解關係, 也療癒童年創傷以及青少年時期的創傷, 並撿回那時候的靈魂碎片, 以及胎內記憶,連結到那時候母親的心
Thumbnail
avatar
津涔
2024-04-18
一切都值得你找回靈魂碎片在綠蔭之下工作的習慣,讓我離開了那黑壓壓且能量場停滯的旅宿,拿著電腦走往一間位在Treasury Garden內的咖啡廳。是風的涼意打斷思路, 亦或是一絲的暖陽讓自己感受到許久未有的溫暖,是風的涼意打斷思路, 亦或是一絲的暖陽讓自己感受到許久未有的溫暖,我放慢了腳步。一個瞬間,將我拉回了當下。
Thumbnail
avatar
絲巾小姐叫Audree
2023-10-22
#工作紀錄 撿拾品牌靈魂碎片之路對我而言,深度交流產生的羈絆,比任何事情有意義。 「這場會議不像一般會議,是一場心靈抒發」 品牌是事件+情感淬鍊出的,所以光採訪故事不夠,我必須知道你的感受,對各種事件,所產生的感受,是品牌定位裡讓你獨一無二的關鍵。 這應該很好想像的吧?如果我要你現在跟我說,怎樣的故事成就現在的你?很多人一
Thumbnail
avatar
呂明熹Jessie(言酒)
2023-09-27
藍圖網格與靈魂碎片親愛的大師,今天的共同療癒發現了個案身上的奇特的能量團塊,老師說那是一把刀子,是過去世的創傷。我發現自己身上也有,但沒辦法掌握確切的形體樣貌,那些是甚麼?為何會出現在我們的身上呢? 孩子,我是你的母親。很高興你的成長,當你的視野更加開闊,你將看到更深的層面的事物。那些不好移除的能量團塊,如同你的老師
avatar
Angie
2023-04-03
天使日記-靈魂碎片有請天使、揚昇大師和我的靈魂家人一起傳送這次的天使靈氣,主要的揚昇大師是上主。 一開始問要進行那一種療癒,天使指示做靈魂碎片的療癒。是在這一世你的過去進行靈魂的修補,得到的訊息有: ......
avatar
天使日記-天使靈氣自動書寫的日記
2022-07-07
獨角獸日記-靈魂碎片做脈輪療癒時, 你的頂輪有腦波較雜亂的情形,訊息是在於容易想太多。思考與看事情可以再簡單一點。 心輪有對於靈性的擔心,對於這個領域有時會比較沒有自信。訊息為可以相信自己是個很好的管道,透過你所傳達的都是有益於人們的事物。 ...
avatar
天使日記-天使靈氣自動書寫的日記
2022-07-07
avatar
Ru'sBeing 如是存在
2022-05-16
漂浮的靈魂碎片。《然而,很美》我每讀一章就停下來很久,但每次重新拾起,都能掉入藍色深夜濃稠又輕盈的空氣中。無論對爵士樂是否熟悉,對這些主角的真實生平知道多少,光就這些描寫內心的故事、詩句般美麗的文字,就讓人心醉神迷。感謝韓良憶流轉著美麗神采的譯文,讓這書像夏夜最深處卻也最透明的寶藍天色。
Thumbnail
avatar
生活海岸
2022-04-22
精靈能量石 [靈性文章]內在小孩與靈魂碎片精靈能量石:內在小孩與靈魂碎片 由於很多人在詢問,到底甚麼是內在小孩,聽說內在小孩需要療癒,內在小孩是小我嗎? 其實內在小孩指的是,從出生開始,當你覺得你不被重視,委屈,被遺棄感,不公平,被忽略感甚至長大後的被壓榨感,委屈求全,等等所形成的.[內在小孩指的是這一世所發生的][靈魂碎片及小我部分
Thumbnail
avatar
精靈能量石
2019-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