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HHT量子催眠限時促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QHHT量子催眠限時促銷!


現在是開啟心靈探索和自我療癒的最佳時機!


QHHT是一種獨特的催眠,通過深層催眠引導,帶您進入前世或高我層面,探索深沉廣闊潛意識大海中的智慧與力量。


藉由QHHT量子催眠,您將能夠,理解並療癒當前的情緒和身體問題,並可探索靈魂的使命,最重要的是可以獲得高我的指引與支持。


我們特別推出85折優惠,讓更多人能夠體驗這項特別的QHHT量子催眠,原價6500元,限時特價到6/15前,完成預約與繳費,只需5500元!


立即預約,體驗QHHT量子療癒催眠療法,探索內心深處的智慧與力量,為自己的人生開啟新的可能性!趁此85折優惠,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療癒之旅吧! 立即預約,幫助你了解生命的奧秘與生命的課題,



可預約催眠日:每週一、週三、週五和週六


期待與您一同啟程,共度這場身心靈的奇妙冒險~


報名表單連結如下


https://forms.gle/8FdAjJnp8b8FjKM88



關鍵字:


#QHHT


#量子催眠


#催眠


#高我


#前世今生


#輪迴轉世


#靈魂不滅


#靈魂與靈性


#生命與死亡


#回溯


#自我探索


#生命目的


#才華與天賦


#愛


#業力與因緣


#守護天使與指導靈 顯示較少

    QHHT量子催眠師 Jacy,生命教練,生活顧問 藉由QHHT量子催眠的前世回溯,與高我的連結,陪伴與支持您探尋人生課題的解答與生命目的,讓您可以體驗生活與享受生命所帶給您的美好。 跟隨數名國内外大師學習:靈魂定位心理學;DNA 與生命能量啟動;舞蹈治療;細胞意識療癒;生命藍圖;以及QHHT量子療癒催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QHHT量子催眠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認識你的前世嚮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晨晨量子催眠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量子催眠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試煉 VS. 試探⛈️在希臘文中,試煉和試探是同一個字元πειρασμός,但是它的意義是不一樣的。好的試煉會讓人成長,但是試探可能讓人犯錯。在人生中,會面臨到大大小小的試煉和試探。而現代的社會中,試煉和試探又會以各種不同的形式出現。當對他們的認識越清楚,就越能夠知道如何面對或處理。🌿
    avatar
    Muse Garden🌿
    2024-04-21
    ✨ In Search of Virtue 🌿在追尋謬思的旅程中🌹 也是在尋找一種....類似真善美 或是美德的過程吧 ! 🍀 正因如此 那份Pure and True的純真才是如此珍貴🌼 那些仍保有誠信、守護承諾、正直、良善、努力、智慧、勇氣等等美德 🌟 願意不計名利 獻身於藝術或專業的人 才讓人如此感動
    avatar
    Muse Garden🌿
    2024-03-17
    ✨ 枕頭下放這個超神奇! 睡一覺願望就實現? !今天要分享一個超簡單的「睡覺顯化法」,只要做點小事,你的願望就有可能成真喔!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4-02-06
    ✨請好好愛自己✨我曾經很喜歡你,愛你更勝於愛自己,可惜不能再繼續了。 我遇到一個男生,他風趣幽默,高大又有安全感,與他曖昧了不久就一起了,我也終於脫離了母胎單身的行列。 剛一起的時候,的確很開心。即使我們並沒有做什麼,只要看到了彼此,就會很高興。好景不長,一起的第二個月,我明顯感受到你的不耐煩,你的冷淡
    Thumbnail
    avatar
    樂樂
    2024-02-01
    ✨一秒變超強磁鐵!輕輕鬆鬆吸引你想要的✨你是否曾經想過,只要輕輕動個念頭,就能把想要的東西通通吸過來?就像磁鐵一樣,咻咻咻,財富、健康、愛情,統統排隊上門! 沒錯,這就是吸引力法則的威力!但是,要怎麼才能變成超強磁鐵,把好運都吸光光呢?別擔心,今天要分享4個超簡單的秘訣,讓你一秒變身磁力王!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4-01-11
    ✨星際種子當二次大戰,原子彈在日本爆炸那一刻,全宇宙的星際家人們都震驚了。此時此刻,地球上的人類意識已走到自我毀滅的階段。 近代人類文明發展持續往負面進行,連第三世界的小國家都擁有核子武器。在這樣的情況下,只要有任何事件導致核戰爭,人類將輕易的把自己家園炸平。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11-26
    ✨你就是你你以適合你的角色和面具,在這片混亂的幻像中舞蹈,但角色和面具底下,你就是你,那本質上的你,是賦予你的禮物,也是你到此最主要的服務。 每一口氣,每一次呼吸,你都活出這個世界,這個幻象,你就是愛。擁有呼吸的你,是個終將死亡的人類,人類的肉身外衣使你遺忘了記憶,失去與無限自我的聯繫。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09-30
    ✨人群中的流浪者使用你自己的鑑別力去接受和你內在相共鳴的真理。 廣義而言,有另外一大群人也是流浪者,雖然他們的根源在地球,他們的靈性正開始意識到自己是永恆的公民。一旦尋求者覺醒,不管他是不是來自外星球,他都已成為人群中的流浪者,永遠是一個局外人(outsider)。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09-29
    ✨我會再次活下去我很願意相信,當我死後,我會再次活下去,我的一些思考、感覺和記憶將會繼續存在。儘管我很想相信,儘管古代和世界各地的文化傳統都主張來世,但據我所知,沒有任何證據表明這只是一廂情願的想法。 這個世界是如此精緻,有如此多的愛和道德深度,我們沒有理由用沒有充分證據的美麗故事來欺騙自己。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