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催眠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量子催眠心得分享 

 

在做催眠引導服務的過程當中,常驚喜於「高我」的神秘力量和能耐。人和人之間的關係,往往有一張無形的網絡將彼此連結在一起,可能是前世的家人、朋友,也或許是師生或工作夥伴的關係,這個重逢總會有一些特別的意義。看到一些看似巧合、其實又不是巧合的狀態,使我對「高我」更加佩服,相對的對關係之網和生命藍圖的好奇和關懷更深,我感恩自己有機會在這生命領域能夠進一份心力,對當初應召喚而來也有更多的了解。

 

 

性別:女

年齡:46+

居住地:新北

 

 

那天半夜,兒子像是做了惡夢,突然起身坐在床上,雙眼一直凝視著床前的窗外,無聲地流著眼淚…。我總能記起那天的夜色其實很美,能看的到一輪彎月,和一顆亮到不太真實的星星。

 

隔天的早晨,收到醫院對爸爸發出的病危通知,大家急著趕往醫院、聯繫禮儀公司,而我仍然坐在家中,打了通電話給妹妹,吐了一句:爸爸還沒有決定要離開。

 

我怎麼會知道結果??? 而我又為什麼要背負起這個結果??? 我問了自己千百次這些問題。我到處尋找各種資訊,我太想太想知道答案了。

 

「量子催眠」四個字吸引了注意力,之所以想要進行「量子催眠」,只是因為我真的受夠了、我覺得累了!過去我的工作做為一名商業顧問,總是要給客戶商業上的專業建議,但這一次,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我卻再也不想聽到任何所謂的「高人」指點,我決定我要憶起我所有靈魂的記憶、知識,拿回原本就屬於我的力量。

 

整個過程就像是有幾段影片在我的腦袋中播放,我總是能知道影片中的主角就是自己,但是又能像看電影的觀眾一般,針對電影想要傳達的情節、情緒和內容,完全有自己解讀的方式。就像是看了一場電影後,每個人都可以有不一樣的心得,我們可能會被其中的一段電影情節所觸動,然後對於一直卡住自己的人生課題,突然有了靈光一現的答案。

 

我非常確定整個量子催眠過程我的意識清楚,因為我仍然有一些內心OS (例如:催眠老師明明看起非常溫柔,但是聲音怎麼聽起來這麼… 老師,我不是說妳聲音不好聽啦…),這些OS非常符合平時的我。那麼,這些畫面、這些情節又是誰丟進我腦中的?

 

過去的我、現在的我、未來的我,在量子世界裡同時存在著,也就是說,正是那個更有智慧的我,透過影像(過去的生命體驗)讓現在困惑的我,調閱出一直存在於我內在的智慧,並由我自己找出了生命課題的答案。

 

感謝Jacy量子催眠引導師,如此貼心地、耐心地運行著對集體潛意識這麼有意義的使命任務,我相信宇宙共時性的安排,我們能相遇必定有其緣由,期待在宇宙之流中,再次與妳交會出的火焰!

 

感謝我的高我,高我在量子催眠結束前送給我的一段話:「回到地球,本就是來完成任務的,與其在風暴的外圍,被風暴打的暈頭轉向,不如被風暴迅速拉進中心點,做風暴中的掌舵者。」

 

 

 

好奇嗎?歡迎您預約體驗QHHT量子催眠,

報名請點選以下報名表的連結:

 

 https://forms.gle/8FdAjJnp8b8FjKM88

 

關鍵字:

#QHHT

#量子催眠

#輪迴轉世

#靈魂不滅

#生命與死亡

#自我探索

#生命目的

#靈魂伴侶

#愛

#高我#宇宙意識

#身體的語言

#情緒

#地球

#生命藍圖

#共時性

 

    QHHT量子催眠師 Jacy,生命教練,生活顧問 藉由QHHT量子催眠的前世回溯,與高我的連結,陪伴與支持您探尋人生課題的解答與生命目的,讓您可以體驗生活與享受生命所帶給您的美好。 跟隨數名國内外大師學習:靈魂定位心理學;DNA 與生命能量啟動;舞蹈治療;細胞意識療癒;生命藍圖;以及QHHT量子療癒催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量子催眠|外星靈魂來地球的原因(上) 上週日,終於去做了量子催眠~ 原本想在當晚就分享一下催眠經驗,不過催眠完感覺非常疲累,大概過了三四天才好一些。 這兩天才有力氣來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上週日在Carol工作室的大廳見到她,第一眼就覺得是氣質與美貌並存的美女,雖然看到美女但我的心情還是滿緊張的。 Carol看我很緊張,在工作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4-05-24
    量子催眠|Q&A(一)因為常常有人在預約或諮詢時,都有提一些感到疑惑的問題,所以這邊是我執業到現在的一些心得與回應。 然後問題有點多,我也許要慢慢整理、更新得很慢,這邊就先回答幾個問題,包括量子催眠能幫助你解決什麼問題、是否會在催眠中說出不想說的事情、以及有可能會看到前世的畫面等。
    Thumbnail
    avatar
    Synthia 夏
    2024-04-29
    "量子力學"能解釋"鬼魂"的存在?妳相信鬼魂或者說是幽靈的存在嗎?如果相信,那鬼魂是以什麼樣的型態存在呢?物質?能量?電磁波?鬼魂的物理真實是什麼? 鬼魂的概念在不同的人類文明當中存在成千上萬年,所以說這不是個偶然的現象,但這千萬年來在不同的人類文明當中,依然拿不出足以一槌定音的證據來證明鬼魂的存在,這是否表示鬼魂只是眾多人腦的意
    Thumbnail
    avatar
    乙二
    2024-04-18
    量子運算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全方位證券開戶推薦絕美櫻花步道大景這裡拍!位在南投信義鄉的「望高茶園」種有上千顆櫻花,這裡不但能取景夢幻櫻花林美照,還能空拍Z型粉紅花海步道,想造訪的人別錯過本篇介紹的最佳賞櫻時間點! 南投望高茶園擁有Z型櫻花海步道,吸引網友前往取景。(圖/molly888666) 南投信義的望高茶園有一處高人氣的賞
    avatar
    金色迷霧
    2024-02-12
    量子電腦的小筆記那些關於「量子電腦的焦慮」是不必要的。 量子電腦不會取代傳統電腦,而是作為一個強大的輔助工具─類似AI加速器的形式存在;初期應用開發會透過雲服務的形式提供,像是 Azure Quantum 跟 Amazon Braket . 由於量子電腦在特定類型的計算問題上展現出顯著的潛在優勢,會被專門用於處
    avatar
    小滑
    2024-01-28
    量子糾纏 末世狂飆超長篇達90萬字的超時空科幻小說 简介: 2099-2432年期间,穿越时空突破地域界限,在地球、火星、外太空E格星的UFO于渐新世已来到地球;超级人类与半人半智能以及纯智能的混种异能物种,加上千年魔怪回到地表寻找她三世前爱恨交缠的情人仇人……报仇?编织成这部科幻 穿越时间轴 异能变种和正邪斗法的小
    Thumbnail
    avatar
    尚盧之劍
    2024-01-22
    量子世界與量子電腦●量子世界與量子電腦的基本概念   1.量子理論描述的是量子世界(微觀世界) ,而非宏觀世界。   2.量子世界(薛丁格方程式)只有在量子態(沒有外在干擾的狀態)下存在。   3.宏觀世界因其構成的微觀粒子(量子),經長期相互干擾,導致量子態消失, 故生是生死是死,不會存在薛丁格貓既是
    Thumbnail
    avatar
    跨元探索
    2024-01-20
    量子催眠體驗(後記)距離做完催眠大約一週,記錄一下發生的事情。
    avatar
    奇叡
    2021-10-25
    量子催眠體驗(下)(這一段體驗有點特殊,寫著寫著就變成主觀視角,為了方便閱讀把它分開來)
    avatar
    奇叡
    2021-10-25
    量子催眠體驗(上)今年七月的時候我做過一次占星諮詢,當時占星師看著我的命盤,說明其中有一個特殊的相位,並建議我可以嘗試看看前世回溯催眠或是SRT。
    avatar
    奇叡
    20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