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忙碌,但也要忙得有累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週,完成了兩次廠商訪談,一次的直播,又去了高雄手把手帶學員建置開課快手。

期間,翻譯的「漏斗駭客|《網銷秘密》|秘密 #3:價值階梯」內容有夠多,害我邊翻譯邊焦慮地想說,要趕快要趕快。

結果,使得其他預計要做的事情,幾乎都被延後。

此外,由於工作上活動較多、也要永華民治兩邊跑,許多該完成的任務也一次次地被打斷。

雖然已經將很多事情給原子化,並拆分到每週或每天執行,可還是來不及完成。

恩…

有沒辦法更有效率完成事情呢?

或者是,該思考哪些事情是重要的,哪些事情是可以捨棄的呢?(must to have & nice to have)

所幸,週日去分享開課快手,和同學互動時,更清晰地聊到我後面想開設的「專家事業陪跑班」。

想說,針對擁有一份專業、想在網路上經營自己專家事業的專家,開一個一年期的陪跑班。

前六個月,每個月分享一個概念、一項工具、一門技術。

後六個月,則是一個像靈感日日村那種,互相激勵持續產出作品的社群。

細節內容部分,則可以思考如何像積木那樣模組化、將知識與服務產品化。

恩…也要再想想。

【生活忙碌,但也要忙得有累積】

#啟發隨想

#專家事業研究室

期望我的啟發,也能為你面對到的問題,帶來新的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忙碌生活中的靜謐角落:每日頌缽時光在快節奏的現代生活中,每天都在與時間賽跑,我們的心靈經常處於疲憊和壓力之中。如何在繁忙的日程中尋找一片靜謐之地,成為許多人追求的目標。想象一下,在忙碌一天後,能有一段專屬於自己的寧靜時光,透過頌缽的聲音浸泡在內心的寧靜之中,這不僅是一種奢侈,更是一種身心靈的療癒。
Thumbnail
avatar
xandar hsu
2024-05-14
質感生活|在忙碌生活中尋找平衡|減壓釋放美體油|暖陽晨光|LSY 林三益|Sillage 身體精油保養系列香氣對於女人來說是重要的,呈現品味與自我的延伸。想要散發迷人香氣,離開時留下迷人韻味的話,可以使用香水與香氛保養系列產品。例如LSY林三益推出的SILLAGE香氛保養系列,包括了輕盈保濕身體乳液與減壓釋放美體油,適合舒壓、舒緩,還能帶來舒心的療愈益處。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4-01-27
「平衡生活」在忙碌中找到善待自己的方法工作、家庭、社交等各種角色和責任交織在一起,很容易忽略了一個至關重要的事實:善待自己。
Thumbnail
avatar
ZPD
2023-08-24
230514 幸福的忙碌生活:最近到了這個程度 :生活過得很緊繃 :但是 :更認真得過生活了 :為什麼呢 :為什呢*2 :會更認真生活呢 :我其實是這樣想的 :我20幾歲時.. :我20幾歲時出道的對嘛? :出道也 怎麼說 :其實算是比較遲的 :23歲時 :出道之後 :我們團 :嗯.. 有點迂迴曲
avatar
43mdown
2023-08-23
今日份好好生活:忙碌的生活&波及的人感覺不慌不忙才是最好的狀態。 不時的白光黃光移動過,不緩不慢的,是我最缺乏的。坐在火車上,感著明天活動前一天到台中,剛完成了之前積欠的作業,繼續轉個方向,加個鍵盤,寫下今日的日記。 忙碌與小插曲 回顧我的今天,總是大起大落,但真正總結就是忙亂吧,雖然都安排好了,但都差一點,讓我覺得既沒有到完美,卻也
Thumbnail
avatar
“訣“的要好好生活
2023-06-10
生活忙碌且資訊爆炸的時代,如何找到立足點?生活在這個忙碌且資訊爆炸的時代,如何在眾多資訊中找到自己的立足點,成為了一個重要的議題。我們希望能夠為讀者提供實用的指南,幫助他們在這個生活忙碌且資訊爆炸的時代中找到自己的立足點,並成功建立起自己的未來。 找到合適的學習方式並建立明確的學習計畫 對於芋泥蛋糕,我並不需要被懲罰或者督促才願意去吃,
Thumbnail
avatar
Theo's Corner
2023-05-27
忙碌生活中的守護晶亮營養補給品 | 甜河谷 枸杞晶亮飲 | 不添加水、防腐劑、人工色素香料 一直以來對枸杞的印象就是對顧眼睛不錯,以前也有聽同事分享過,因為平常上班要長時間盯著電腦,所以會去中藥房買枸杞回來,上班時就泡熱水來喝,當下聽了蠻心動的,但卻遲遲沒有真的去買泡來喝看看。 而幾個月前剛生完二寶,在月子中心吃月子餐時,發現餐餐的料理都會加入枸杞來煮,讓我又突然想起枸杞這樣中藥材,
Thumbnail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21-08-18
緊湊但不忙碌的生活 只要碰到許久不見的老朋友,人人都會互問:「你最近在忙什麼?」   剛開始我還會很老實地回答:「最近忙著看書。」看到他們瞠目結舌的樣子,我只好照著大家能理解的標準答案回答:「東奔西跑,到處開會演講參加活動。」   想起「小王子」書裏一開頭提到的那個故事,當大人把那幅很可怕的吃了大象的大蟒蛇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0-09-23
生活手帖15 | 七月,忙碌但不庸碌七月二九,傍晚 七月開始擔任實習生,同時也報名汽車駕訓班,因此暑假的生活節奏,比起上學時加速許多,即使如此我還是希望能在有限的閒暇時刻,好好梳理自己。
Thumbnail
avatar
Venus Free
2020-07-29
你是生活忙碌還是活在貧窮?|談匱乏貧窮,不只是指錢財的不足,貧窮觀讓人對真正美好的東西,視而不見。有一句話說: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貧窮是一種生活狀態,造成貧窮的原因很多,因為治病、車禍、投資失敗、家庭失和各種各樣原因,不穩定的感覺會耗損你各種有形無形的資源,比如錢比如時間。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19-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