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早就不需要修煉了:第五卷‧鳳蒼》可在圖書館線上借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寫入門仙俠小說的紫色竹子。

我的小說電子書最新作品《原來我早就不需要修煉了:第五卷‧鳳蒼》已經在台灣雲端書庫全面上架!

只要登入各地的台灣雲端書庫並搜尋「紫色竹子」,就能找到我的小說電子書&免費借書,希望大家能多多點選借閱,感激不盡啊!

暑假期間還會推出Q版鑰匙圈,若有興趣,請持續關注我的最新消息

故事簡介:

西天洲的赤暘仙宮,明面上是仙界的新興勢力,實則被設下史無前例的危局。

五大仙帝勢力之間的微妙平衡,隨著劉騰與浮雲谷旅行團的到來,逐漸產生變化。

西天洲十殿大比的驚變與各地詭異仙器的出現,是否隱藏更深的佈局?

劉騰把網球運動帶到仙界,又會弄出怎樣的動靜?

逐漸獲得記憶的風蒼,其真實身分究竟為何?

購買電子書走這邊讀墨電子書PUBU電子書Bookwalker台灣漫讀Google圖書

26會員
105內容數
除了連載中的小說沒有,其他內容都在這裡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原來我也是INFP 難怪我總是這麼累...看到好幾次有人在討論16型人格 什麼I人啊 E人啊 但我都沒什麼認真在注意 剛剛又看到唐綺陽的IG講到自己是明明是社恐I人 卻偽裝成很會社交的E人 直覺覺得"這不就我嗎?" 馬上就估狗找一下連結來測 果不其然 對啊她講的那種狀況就是我耶 難怪我總是這麼累...... https://ww
avatar
pyl1128
2024-04-23
原來我們都還在路上啊!我一直很喜歡跟寶熊討論事情。理性的他,每次的討論都可以讓我跳出思想舒適圈。上面那句說起來灑脫,其實每次跟他討論事情,我都會經歷「悲傷五步驟」。可能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很會思考,都是信心滿滿的提出深思熟慮的觀點。然而寶熊思考一下,總能切入我沒看到的盲點。
Thumbnail
avatar
Kuma
2024-04-21
原來我會畫漫畫最近因為地震,震的人心惶惶,我老家因為結構不良的問題,有被評過為符合危老資格改建的大樓,由於我的房間就位在結構弱層處的正上方,萬一真的安抓了,我的房間會先灰飛煙滅XD 所以我開始了一項浩大的工程,就是趕快把我房間所有的雜物清出來,該丟去新家的丟去新家,該丟垃圾桶的丟圾桶... 就算人沒事,具有紀
Thumbnail
avatar
蕾比特の奇想小窩
2024-04-14
原來我也有粉絲Danielson 在 FB 開了粉專這麼多年來,一直很感謝有不少從未謀面的朋友們很死忠的支持鼓勵,上星期有兩位來丹麥出差的台灣朋友們也是 Danielson 童話王國的追蹤者,因爲要來丹麥出差,就透過他們一位也在哥本哈根的同事牽線而結緣,而 Danielson 就在上週六下午終於和他們見了面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3-05-27
原來我們從未理解我不能假裝自己祝福你。但是我願意聽完你的整個故事,再決定評論你。
Thumbnail
avatar
傅元罄
2022-11-07
修練日記|原來我早就知道怎麼清理情緒|NGH催眠師證照班.Day3今天的課程學的工具是關於情緒轉換、情緒清理的部分,整理心得才發現原來我小時候就已經自己發展出一個清理方法,難怪我這麼喜歡今天學到的工具~
Thumbnail
avatar
親愛的翎嫣
2022-03-07
催眠主題系列文章—原來我早就會了(下)今年我的學習力大爆發,接觸了許許多多的新課程,在紫微斗數的課程中,老師在課堂上無意見提到了元辰宮跟紫微命盤中福德宮的關係,讓我對於元辰宮的好奇感更增加了,但一方面是我這陣子真的太忙,另一方面是我最近學習的內容太多了,所以我依舊維持著聽朋友聊他們在帶觀的內容,並沒有真的去學習或者體驗觀元辰。 某個午後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1-05-27
催眠主題系列文章—原來我早就會了(上)數年前,參加了一場家族系統排列工作坊,當時排了我未來工作的方向選擇,結果最靠近我的是一個叫”觀元辰宮”(心靈風水)的技術,我其實一點都不理解這個結果,其一是因為當時我雖然會催眠,但是觀元辰我完全不會,其二是聽到這個技術的名字,我一點都不想去學,因為我是個相信未來由自己創造的人,而元辰宮這個名稱總是讓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1-05-20
原來我曾經是社畜 我從來沒有想過 "社畜" 這兩個字,更沒想過自己會是這兩個字的一份子,所以從來不知道原來自己已經當社畜那麼多年。 為什麼當了人們眼中所謂的社畜這麼多年,自己卻從來沒有很強烈的感覺呢? 想想或許是心態問題,也或許是自己既定個性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04-28
原來我...  第五天, 終於有飢餓的感覺,在我向你求救後..... 朋友說羨慕我變得開朗又活潑,我也以為在你的寵愛下我真的改變了。但這次事件讓我看到,原來我並沒有改變....我的快樂是因為你,有你我才有快樂,我清楚不應該是這樣的,快樂不應該是建立在他人身上,但我無可救藥的深陷其中 ..........默默許下
avatar
安納
2021-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