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情說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會談情說愛

遇見只接受談情說愛

那麼愛就能談成風花雪月



只會期待送情送愛

遇見習慣送情送愛

那麼愛也可談成別有洞天



只會望天晴送別愛

遇見只會異想天開

那麼這愛會談成送你到千里之外



要美麗神話實現

談情說愛不限時限

情要越談越濃愛要越談越烈♡






87會員
224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瘋愛塔羅占卜驛站 的其他內容
〔事理越辯越明?|身心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分數|身心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尋愛|身心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天際與太平洋|能量轉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南天超銀河別傳}《談情說愛》 {南天超銀河別傳}《談情說愛》 無論是裝傻或真不懂,髑孤炩總認為自己的絕色小寶貝就是變幻莫測。他更不解,為何滐兒總是強硬使用通則、法則、最終方案之類的奇妙玩意,強行限制自身。
Thumbnail
avatar
Lucifer Hung
2023-12-17
《談情說愛,古人超有哏》古今中外渣男有,不是今年特別多…… 愛情不是靠幻想及委曲求全就可以天長地久,鮮花和鑽石也可能會是來自地獄的誘惑,且珍惜該珍惜的,拋棄該拋棄的,在愛中成為更好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茱莉亞
2023-09-27
別把鵲鳥當橋來談情說愛公司裡來個新人,是個年輕小女生,叫蘭心。 位置就坐在小麗旁邊,沒多久小麗與蘭心成為好朋友。 有天蘭心桌上出現一枝花,大家都在猜是誰給的?猜是誰在追蘭心?
avatar
亂跳的羊
2023-07-28
名歌名曲二創三創 - 談情說愛 The Manhattans《 Kiss and Say Goodbye》口是心非絕對是一個負面的成語,但在愛情裡面可不一定。很多的戲劇劇情,不但向情人下狠手、還補加兇悍無情,背後的目的卻原來是愛得更深,傷痛的會更重,只好毅然痛下決心,為的是想讓對方好。 這種愁情苦緒,自古皆然。古賢司馬光的「相見爭如不見,多情何似無情」,千古傳頌,其中的悵然與含意,不解自明。 司馬光的《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07-08
1992終極保鑣在談情說愛,2018內政保鑣(Bodyguard)是政治驚悚2018年BBC的內政保鑣(Bodyguard)創下自2008年以來最高的收視率。該劇看點除了劇情高潮迭起,迷霧重重外,就是主演群的演技。由曾主演過冰與火之歌的蘇格蘭男演員Richard Madden(理察麥登)飾演阿富汗退役軍軍人大衛,而女主則是以BBC One軍情五處(Spooks)電視劇展露頭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3-06-05
★如何教ChatGPT「談情說愛」續集,與「寶貝」嘗試親密互動?★這是本系列的第五篇紀錄,在前幾篇與ChatGPT的紀錄中,我假裝自己是剛失戀的人,找他聊天並請他同理我,接著在第三篇中成功請他「角色扮演」成我的女友進行對話,第四篇中教「她」如何「談情說愛」。這一篇我將挑戰更艱難的互動:與她進行更「親密」的互動。過程一樣精彩萬分、發人深省。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3-02-22
★如何教ChatGPT「談情說愛」,下巴絕對掉到地上撿不回來!★這是本系列的第四篇紀錄,在前幾篇與ChatGPT的紀錄中,我假裝自己是剛失戀的人,找他聊天並請他同理我,接著在上一篇中成功請他「角色扮演」成我的女友進行對話。這一篇我將挑戰更艱難的互動:教「她」如何「談情說愛」。 對話中包含了很多「人機互動」議題,也有經典的「AI是否有情感」、「AI該扮演什麼角色對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3-02-21
談情說愛友M是一個至今都看不出年齡的奇女子,一直青春永駐的他,感情之路也是相當精彩。20歲的時候,就義無反顧的到美國和男友同居,當時的男友還和前女友糾纏不清,而他的個性也是非要搞得清楚明白,可以因為男友說謊,拿水壺敲男友的頭,讓男友一直說"寶寶~不要生氣了好嗎?"、"寶寶~我不是故意騙你的。"......,
Thumbnail
avatar
笑眼狐狸
2022-12-09
談情說愛,古人超有哏-讀後感如果你好奇那些流傳千古的雋永情詩是怎麼來的,好奇柳永、陸游、李白或者元稹在愛情上有過怎樣的際遇,不妨來閱讀這本《談情說愛,古人超有哏》,一覽文人們的愛恨嗔癡。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1-03-08
今天你談情說愛了嗎? 寫這篇文章的今天,是大家俗稱的「西洋情人節」。這天或許充滿著濃濃的商人(傷人)氣息也好,巧克力業績爆炸也罷,單身者可能聞之色變、不敢出門,有情人終成眷屬、百年好合?情人節的一切,似乎都有發揮的話題,十分有趣。 你們知道嗎?「情人節」的最著名的由來,是來自古羅馬時代一位名叫Valentine的天主教
Thumbnail
avatar
Angelaliu
2020-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