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美食|日式氛圍感滿滿亀マウンテン居酒屋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氣寒冷大家是否喜歡泡湯呢?在泡湯聖地礁溪好好放鬆後來到一間日式氛圍感滿滿的居酒屋,絕對會讓人感到極度滿足,忍不住發出気持ちいい的讚嘆,而亀マウンテン居酒屋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raw-image

就是這個景!!有沒有讓人彷彿置身在日本夜晚的街頭?而且亀マウンテン居酒屋鄰近寒沐、晶泉、捷絲旅等知名酒店,泡完湯散步很快就可以抵達。

raw-image

如果你以平價串燒店的水準來看,亀マウンテン居酒屋不算便宜,所以一定要以居酒屋來看待這家店唷!

raw-image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微涼,我覺得室內稍顯悶熱,所以等待外邊的位子,店家佈置了燈籠與酒瓶,讓人忍不住多喝兩杯。

失心瘋串烤類點了好多,這邊烤出來的口感是微焦但不乾柴,我個人很喜歡,醬汁不會過甜或過鹹,保持了原始食材的風味,我最推薦的是明太子雞肉串。

冷菜類滿推薦可以點一道來配,很解膩!

海鮮類我覺得烤得超棒,店家會很仔細先確認過價格可以接受才進行接單,魚烤得表面焦脆,魚肉卻又鮮嫩。

盤烤類(自己亂取名)我覺得玉米筍稍顯弱,豆皮很好吃。

raw-image

吃飽喝足胃還有空間嗎?這個烤糰子再來攻佔你的味蕾,烤得表面微焦美麗,內層Q軟,淋上邪惡的煉乳,完美的結尾呀!

raw-image

下次再來到礁溪,不妨來這間小而巧的夜間食堂飽腹一場吧!


3會員
18內容數
用文字與照片紀錄旅行的每一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