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丹麥與台灣的養豬學校經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9/1

昨天上台分享丹麥與台灣的經驗,

其實最想把我當時說的感謝,

傳達給願意提供我機會的台灣農場,

他們沒能在現場聽到,但希望在這小小的空間,

表達我對你們的感謝。

raw-image


當初從丹麥回來,真的不確定丹麥知識,

對台灣現場是否有幫助,

但他們始終保持開放的心胸,

願意接納新知識,並勇於挑戰各種改變,

對任何想法也積極討論,甚至讓我現場實作,

對於工作文化較傳統的畜牧產業,

老闆與高階主管能有這樣的胸襟,

對我是很大的鼓勵,也希望能效法他們

時時努力,時時進步,

才能不被產業淘汰。

raw-image


尤其他們對員工的照顧、耐心、關心,

願意提供好的福利及工作環境,

裡面的員工不乏是待了數十年的老經驗,

而且不管老中青都很資深,

員工的素質也相當高,願意與農場一起成長。


尤其對於曾經關心我、照顧我的,

甚至為我挺身而出說話的員工,

我永遠心懷感恩,

你們是我繼續留在產業的動力。

raw-image


不想感謝天,

因為一路走來遇到的貴人們很多,

你們才是我最想感謝的對象,

謝謝你們🙇‍♀️🙇‍♀️



    13會員
    39內容數
    我是獸醫師,專注於豬隻健康,歡迎來逛逛,一起交流畜牧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世界博物館分享:夜店風還是科技感?丹麥演化博物館每一間博物館都有自己的風格~丹麥的進化博物館有特別的燈光和展場設計....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4-05-10
    我出運了-分享丹麥小七辛苦阿姨被聯合新聞網轉載前兩天 Danielson 分享的丹麥小七辛苦阿姨的文章 很驚訝原本一個簡單的分享卻得到廣大迴響 在我臉書童話王國丹麥的視窗很少有一篇文有 2300 多人按讚 119 人轉分享 非常多的留言數 原來無心插柳下卻意外地創造了流量密碼「小七很辛苦」 雖然 PO 文下留言還是有少數酸民鍵盤手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4-02-29
    2023年回顧:與大家分享我的丹麥聖誕樹與心得2023年將要結束,作者Danielson分享了在丹麥度過這一年的聖誕心得與感言。在這篇文章中,Danielson表達了對於家人、工作、支持者以及聖誕節的感恩之情,並歡迎大家一起分享這個特別的節日。文章內容較為個人化且富有情感,期待大家一起分享聖誕樹的收集與意義。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3-12-23
    😴睡覺給你壓力❓試試這4招,躺下做小豬🐷英國睡眠問題專家蓋伊·梅多斯(Guy Meadows)是睡眠學校(The Sleep School)的創始人,睡眠學校為30w+失眠人提供睡眠幫助,而蓋伊提出的接受與承諾治療法(Acceptance and Commitment Therapy, ACT),也是幫助許多運動員和企業員工擺脫失眠
    Thumbnail
    avatar
    不急姑娘
    2023-11-21
    (後山埤美食)光鍋物 HIKARI~信義區日式火鍋專賣店分享!一鍋一醬質感系日式鍋物~期間限定指定套餐送和牛~光鍋物菜單​ 哪裡有光我就往哪裡去!我爸的日文名字就是HIKARI,對這家光鍋物相當有印象,之前經過就已經注意到,最近光鍋物換新菜單再出發~ 就特別帶爸爸一起來朝聖,這家後山埤相當高人氣的鍋物專賣店,私房熬煮的特色湯頭,搭配獨一無二的佐料,碰撞出最美妙的好滋味! 日式昆布湯清澈順口、喜歡甜鹹重口味推薦壽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11-15
    丹麥工作簽證分享[2023.05.11 丹麥工作日記 ]丹麥有以下幾種常見的工作簽證
    Thumbnail
    avatar
    Eric的海外工作日誌
    2023-11-12
    分享_好市多:丹麥香草奶霜風味千層酥不覺得外表很像縮小般的牛舌餅嗎🤭 【丹麥香草奶霜風味千層酥】這一款光從名字和外包裝來看就感覺檔次不一樣✨ 外盒是漂亮的淺蒂芬妮綠,就像西式喜餅的設計,裡面共有三排獨立的餅乾包裝,一排12塊餅乾。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3-01-31
    丹麥AAVF人聲藝術節 回顧分享時間過得飛快,丹麥 Aarhus Vocal Festival(6/03-6/06)今年活動已經結束,官方也寄出了感謝電子報,裡面有比賽結果、精美照片以及一些數據,可以看看。抓出幾個亮點與大家分享,當然這種隔空遙望說故事總是需要點補腦的功夫,所以當作參考即可。
    Thumbnail
    avatar
    vocalbox
    2022-06-13
    開單卻無畏漲跌?用反向網格賣幣最近幣價來到了今年相對高點,你聽過用反向網格賣幣的手法嗎? 派網反向網格讓你在市價下跌時增加持幣,市價上漲時賣幣獲得價差利潤,到底是什麼神奇的方法可以讓我們不畏牛熊?!
    Thumbnail
    avatar
    Mexx
    2022-03-27
    《子兒,吐吐》🐷🐷🐷:幽默又趣味的胖臉兒故事主角的小豬🐷,胖臉兒今天又是第一個把木瓜吃完的豬,可是他的桌上怎麼沒有半顆吐出來的子兒。大家七嘴八舌地討論著:「胖臉兒,吃子兒,會怎樣呢?…」,引發許多有趣的想像,也掀起胖臉兒心裡的恐慌。究竟胖臉兒心情會有哪些轉變?過程的害怕、沮喪等,是怎麼克服的呢?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0-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