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視野的拓展:大天使B101約菲爾(Jophiel)與大天使B102珊彌爾(Samael)的啟示之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這片浩瀚無垠的宇宙中,每一顆星辰都擁有其獨特的光芒與能量,而人類,在這無邊的宇宙塵埃中,亦尋求著屬於自己的光亮與方向。當我們提及心靈的啟迪與成長,便不得不提到那些穿越時間與空間的光明使者——大天使們。今天,讓我們聚焦於兩位非凡的存在:大天使Jophiel與大天使Samael,探索他們如何透過Aura-Soma的神奇之光,引領我們拓展心靈的視野。


大天使Jophiel:智慧與美麗的啟迪者 大天使Jophiel,被譽為是智慧與美麗的守護者,他的名字意味著“上帝之美”。在Aura-Soma系統中,Jophiel與黃金般燦爛的#101瓶子相關聯,象徵著太陽的光輝,照亮我們的內心深處,啟發智慧與內在的美。這瓶子如同一面鏡子,反映出我們內在真正的自我,提醒我們,每個人都擁有光芒萬丈的潛力,等待被發掘。


大天使Samael:變革與勇氣的使者 另一方面,大天使Samael,則是與深邃蔚藍色的#102瓶子相結合,代表著深淵中的光明,引領我們穿越困難與挑戰,找到生命的真諦與目的。Samael的名字常被解釋為“上帝的藥物”,他不僅是變革的使者,也是提供勇氣與力量的來源,幫助我們面對恐懼,勇敢地走出舒適區。


啟示之光:心靈成長的指南針 當我們在人生旅程中迷失方向時,Jophiel與Samael這兩道啟示之光,如同指南針,引領我們找到內心的平靜與力量。他們教導我們,只有通過內在的啟迪與自我反思,我們才能真正地認識自己,並在生命的每一步中,都踏出堅定而光明的腳步。


實踐指南:啟動心靈的旅程 內在對話:每日花些時間,與自己進行內在對話,聆聽那些來自內心深處的聲音,或許你會在這些寧靜的時刻中,發現大天使們的啟示與指引。冥想與反思:透過冥想,專注於#101與#102瓶子的顏色與能量,想象它們如何與你的心靈產生共鳴,帶來智慧的啟迪與勇氣的補給。


日常實踐:在日常生活中,尋找那些能夠激發你內在潛力與美的活動,無論是藝術創作、閱讀還是與大自然的互動,都是心靈成長的良方。 通過這篇探索,我們不僅更加了解了大天使Jophiel與Samael的神聖使命,也發現了如何利用他們的啟示之光,拓展我們的心靈視野,走向更加光明與有意義的人生。在每一步的旅程中,記得,我們從未獨行,那些偉大的光明使者,將永遠與我們同在,指引我們前行。

    巴哈花精是利用特定花卉的能量,協助人們調和情緒,增強內在平衡與和諧。而西藏頌缽療法則透過金屬缽的振動聲波,調整身體的能量流,有助於身心的放鬆與自我恢復。這些療法背後的理念是透過自然和宇宙的力量,促進身心靈的整體健康。它們不僅能緩解身體的疼痛與不適,也提供了一個自我探索與成長的機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請讓巨乳修女治療你-第六章 治療孤單寂寞的心靈也是法克西斯教修女的工作  老魔法師馬修與年紀更大的巨乳蘿莉修女艾蜜莉在洗完澡以後,來到了臥室。   這個時候,馬修使出他的空間收納魔法,從裡頭拿出了小圓帽、紅書包、女學生制服和白色短襪。   「拜託了!艾蜜莉,請你穿上這一套衣服來治療我吧!」馬修在床上對艾蜜莉使出了土下座:「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你還能跟我說『爺爺~我回
    avatar
    夯特大大
    2024-03-31
    創作的決心也是心靈療癒  在鍵盤上飛舞的手指,聽到鍵盤喀喀喀喀的聲音就是一種療癒
    Thumbnail
    avatar
    九月愚人~
    2023-07-29
    送給外甥的心靈台詞也是提醒自己我接受別人做自己 我允許對方有自己的習性 我覺察他們的行為影響到我 我願不帶成見, 開放自己的心接納別人的意見! 帶著中立的覺知 有意識的當下,去做彼此之間能溝通協調的方式解決方案。 學會回家療癒自己! 對方的一切是他的慣性思維 和我的心存良善沒有關係 他的轉身離開後, 我就和他生活一點關係都沒有,
    Thumbnail
    avatar
    婷薰
    2023-07-05
    心靈筆記: 你的家庭也存在「情緒勒索」嗎?控制與不信任是關鍵問題前幾天,跟身邊的人不約而同紛紛聊起了家庭與伴侶關係間的控制意圖與行為,各種版本血淋淋的「情緒勒索」。 事件本身不便具名,但有共同的最大特點都在於:主要有一家庭成員或伴侶之一,長期(幾乎每天)或者經常需要控制身邊所有人的大小決定、做事的方法和流程細節,甚至他人如何感受和反應,...
    Thumbnail
    avatar
    The AA EFFECT
    2023-07-03
    你不只是媽媽,也是你自己:給失去「自我」的媽媽們,找回完整自己的心靈處方箋!其實我一直覺得養育小孩是一件很不人性的事情。 還記得產後有長達三年的時間,不僅全身痠痛到不行,往前彎腰或往後仰都會痛不欲生,後來是自費去做了物理治療及勤做瑜伽才獲得緩解,這期間甚至也有板機指、骨盆及腳踝歪斜的問題,或許有人會覺得不過是生了個孩子,怎麼可能會有如此嚴重的後遺症?肯定是坐月子期間沒有好好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5-19
    《心靈小屋》:原諒不只是寬恕他人,也是放下過去的自己2017年上映的《心靈小屋》改編自作家William Young的暢銷小說《小屋》,描述一名喪女而身陷自責的父親,在某天意外收到一封來自天父的信,於是再度回到案發的小屋中尋找解答,然而在絕望無助之中,神沒有當下給他苦難的解答,反而是一步步引領他看見神的愛與憐憫。
    Thumbnail
    avatar
    彼得文摘
    2023-05-04
    心靈療癒 / 你的腦袋,也是煩惱多腦河嗎?要體驗真正的放鬆,大放送! 我們不是活在明天,就是活在昨天,我們的心無法安住在此刻,因此製造了許多「預設立場的問題」,可是那所謂的未來,真的就是我們預設立場的樣子嗎?
    Thumbnail
    avatar
    純真的心 心靈療癒紀錄
    2022-06-27
    EJU備考日記---倒數139天 除了學科的知識,心靈保健也是重要的。紫微教會我一件事,自己命宮好,那確實是好。 可命運流轉,還得看合相、三方四會,可不是明哲保身那麼簡單。 其他11個宮位也分別代表著你的人生不同的面相,有些也不是自己力所能及,所能控制的。
    avatar
    廚文
    2022-06-27
    喜悅、富足、健康的心靈新視野非常值得一看的影片。
    avatar
    安波流
    2021-03-01
    【游牧人生】: 家不僅是實體,也是心靈的歸屬與避風港【游牧人生】如同【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以及【阿拉斯加之死】,透過一段旅程,找尋人生的答案。事實上,生命就像是旅程,在路上會碰到形形色色的人,互相訴說彼此的故事,擁抱、談心、歡笑,告別。生命常發生意外,而瞬間失去家人、工作、朋友。時間是最好的療傷方式,有些人走出來,但有些人卻無法離開。 【我只是沒
    Thumbnail
    avatar
    雨中即景
    202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