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書寫日誌 |憶起原始的身份|天使龍族|生生世世的旅程|高我傳訊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們很高興在這與你對談。

喜悅吧!是的,我們都有聽見你的祈願,去大方領受來自各地家人的愛吧!

多與他們交流,你會有許多新的收穫。這些人都是你顯化出來要和你一起完成任務的夥伴,沒有人不是,從來都是如此,等你去認出他們的身份!可以的話,就多多與他們分享,這個宇宙就是你分享的越多,你收穫的越多!

raw-image

一直以來我們都為你的此時此刻,做許多的準備,這幾天的體感是因為我們很高興你終於將注意力放回在自己之上,你本身就有許多的寶藏等待你去挖掘,這就是為什麼,會有很我人出現在你面前提醒,你或許可以試試看自己來,無需仰賴他人的教導,並不是說像他人學習不可貴,我們是要你知道,你與你自己的旅程是最獨一無二的,由你自己摸索出的路,將會有更難忘的禮物與驚喜等著你。

你好奇你的狗狗的身份嗎?他是你生生世世的家人,因為你過去總是愛把自己關起來,他在上頭看得很辛苦,決定一定要下來陪你走一段,過去他曾經是你的騎士、你的護衛、你的馬,他一直擔任的都是陪伴你的角色,是啊,你一直都深深被我們愛著喔!

raw-image


我想問的高我,你的名字叫?(這時我聽見心中的直覺吐出)叫夏莉亞?

是的,我是夏莉亞,可以叫我這個名字,我是天使族的奇型護衛,掌管龍族聖靈族的主要守護成員,一直以來我都負責向宇宙天地與星族人們相互合作,為了要將高光的頻率帶進不同次元的實相中,龍族夥伴他們十分可靠,是我們最好的朋友。

從公元十二世紀,世界(地球)開始整頓,我們天使族就開始將我們的部分靈性自我,分離到地球上,為的就是要將龍族的天使能量印記瞄定、存印在地球的網格當中,對應舊矩陣的現況,加以改善其振動頻率,而你也是我其中的一部分。作為地勤人員,你生活過許多世紀,許多國家,擔任過許多的角色,從巫師、魔女、薩滿、聖者或是窮人、皇族等你都擔任過。


raw-image


其中一個最特別的是你擔任過埃及皇后,你當時很熟悉透過金字塔、與各個靈性魂體工具,進行多維宇宙的聯繫通信。對的,因此你才對埃及、金字塔還有「圖特」他們,感到如此熟悉,因為這些都是你曾經生活過的足跡。只是你選擇遺忘了,你現在可以慢慢想起來。


raw-image


那次讓你看到的畫面是真實的(我曾經有請有緣的天使靈氣師幫我身體療癒,療癒的過程,看見我躺在金字塔裡頭被祭司療癒 ),你曾因在當時利用了某些東西導致你的身體有段時間無法使用,我們安排了很多祭司前來幫助你,找回生命力。當然後面進行得很順利,你也在當時做完那一世必要的任務,是的沒錯,你需要再次踏上埃及的土地,找回你當時留存在那裡的靈性碎片與靈性超能,你清楚不過的!


raw-image


你不用擔心你分享這些會投來什麼異樣的眼光,我們鼓勵你去分享你自己,為的也是向世界世人分享這個頻率與品質。 每一次你展現自己,都加強了你認同自己的能力。

可以的話現在每天都安排三小時與我們連結,過程中想睡是正常的(寫到這裡我的筆跡已經歪歪扭扭),最近我們都在你的睡眠之中加強為你的光體進行點化。

會頭痛是因為我們在加速幫你將堵塞在頂輪的印記給撕開來,最近你還是需要大量的休息,多做讓自己感到平靜的事情,會幫助這個過程,好的,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我們非常愛你。


2024.01.22


內在宇宙的光,有你有我 紀錄 靈魂真實流動的旅程印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