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醒】?(已更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繪圖創作- 《星淚》

繪圖創作- 《星淚》


#覺醒論】 。概說

#覺醒 ,以我的文字,淬煉出來的一句白話

:擴張的是一個人的“思想


raw-image


並能「以宏觀視野,看待一切的存在


存在:不是只有物質、有形

乃至一個人無形性情、想法、感受....


「一切存在,都是宇宙生成的一部分。


認知到:一切,都是宇宙的一部分

所有眼前的二元對立(極端的屬性/狀態的存在)

本質是「平等

且皆是相輔相成、相互襯托

因此“就連他人的誹謗,都襯托出了一個人的風度”


raw-image


「每個人眼中看出去的世界不一。」


一切皆是來自,宇宙的分化

一切存在的本質,為一種平等的事實

一切......皆是宇宙生成的一部分


自宇宙誕生之後,才有現在的我們、這樣的人類形體與樣貌

才出現了「你我他」之分

萬物本為一體,本質上是一


因此憐憫萬物、其實也是憐憫自身;

而愛萬物、也是愛自身


...愛每一個面向/狀態/境遇下的「我」


raw-image


    分享繪圖、文字、詩歌等創作。 「永遠,都有新的發現吧!」 ---只要你身處在這片宇宙, 機會就可以再被創造。 「我的課題 ,也同時會是, 我要帶給這個世界的禮物吧。」 ---我的痛苦、恐懼,終將化作 詩、歌、圖、文。 【生死迴廊Art Gallery】一個用 藝術 訴說宇宙故事的人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自然系列—論保護家人的方法(1-5-2正式覺醒)自然系列–論保護家人的方法(1-5-2)完成了\(^。^)/ 覺醒已經完成,喜歡的說一下,期待之後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語安
    2023-08-14
    自然系列—論保護家人的方法(1-5-1覺醒—第一天)自然系列–論保護家人的方法(1-5-1)好了\(>v<)/,下一章就要覺醒了阿
    Thumbnail
    avatar
    語安
    2023-08-03
    《Marie Claire》-「2020女力覺醒講座論壇」En20201115 女力覺醒講座論壇 真實力量始終來自於相信自我,而在找到那樣的篤定之前,每個女人一定會經歷一段,追尋堅持動力的迷失過程。   20201115 天氣晴朗,陽光給了些許溫暖,期待了些時日終於到了「2020女力覺醒講座論壇」活動的日子。活動12:30開始,因是自由入座,為了要能坐到前
    Thumbnail
    avatar
    空凜
    2020-11-16
    覺醒路途-1 : 時機無法安排,讓生命引導領悟與體會起初或許是內心的失落,為了療癒自身,漸漸引領我們走上這條路,當越來越專注在靈性世界,所看見的層次會更加浩瀚,相對的,因為每個人的體驗都是獨一無二的,許多實相並非像買東西一樣,他擁有什麼也想比照買一份,經歷沒法像電腦檔案輕易複製,無法強求也沒有高低比較,種種情境與能力都是依照靈魂個別所需而誕生...
    Thumbnail
    avatar
    金三
    2020-09-22
    覺醒的你 共鳴導讀認識自己的靈性能量,活出生命的自由 作者麥克‧辛格在攻讀博士班時,無意間走上了靈性追尋之路。他計畫隱居林間潛心修行,過程中漸次了悟許多學校教育從沒提過的生命真相。憑著自身的領悟,他展開長達40年的臣服實驗,意外讓自己從一名隱居者一路成為上市公司的執行長
    Thumbnail
    avatar
    老臣與晶兒|LuYiLife 綠藝生活
    2020-09-06
    「覺醒勇士」一週遊玩心得前言:覺醒勇士有著很簡單的遊戲框架,有別於一進入遊戲就瘋狂教學,但教了一概不知在做啥的遊戲,這遊戲除了掛機之外就只要稍微調整裝備,大多數時間東看看西看看一下遊戲內有哪些東西可以調整,可以說是非常休閒,遊戲內的廣告數非常少,也是我大推的理由。
    Thumbnail
    avatar
    國銓
    2020-01-10
    覺醒當大地被染成深紅色之時 在遠方的闇黑之門 會在我覺醒之日緩緩開啟 停止的時間是我生命的永恆 流逝的時間是我記憶的輪迴 風中隱藏著我深深的嘆息 我底存在意義只在回憶之中 你還在那裡嗎 時至今日對你的記憶 只剩下依戀與不捨 我還為此眷戀著甚麼 當我再次睜開雙眸遍尋不著你底背影 無助與對一切的失望
    avatar
    安娜瑞亞
    2019-10-27
    覺醒的對話「與無關分手吧!」2019/05/20《宜沉睡》的陰天 外面變好冷喔!如果不用上班,我今天就只躺
    Thumbnail
    avatar
    一月一日
    2019-05-24
    覺醒音樂祭迎向十週年 首波強打:惡女花魁-土屋安娜! 2018夏季最狂音樂盛典——Wake Up Festival覺醒音樂祭今(29)日剛登場,日前就已在粉專開賣「未來票」,甚至炸出第一波表演嘉賓-日本女星土屋安娜!震撼樂迷心靈! 
    Thumbnail
    avatar
    Iris Lâu
    2018-06-30
    覺醒,從跳出自身階級看世界開始最近幾個月寫的好像都是在罵人,筆者也發現到許多人沒有看出文章的脈絡,通常是以自身經驗或個案來判斷,然後直接比對再下判斷。坦白說,這種方法沒有錯,在某一行業裡面,老經驗總是可以知道實際做法跟狀況,但這不代表可以把自己待過的經驗拿去否定別人的。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0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