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Ingolstadt等誤點的火車回Munich時,在車站小店裡找到一爿小書店。

德文書。

完全沒轍。

我晃到小書店外頭在門邊常有的明信片架子旁,遛一遛有無可供紀念的小玩意兒。

眼光被一排卡片吸引。

那是一整排手繪後再印刷的卡片,不斷地有新圖樣隨著我轉動展示架跳出來加入我的驚喜,我想把發現這小確幸的驚喜與卡片上帶有溫厚圖樣的幸福全部買下帶給你。

相逢像花開,綻放著對你的思念,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回程的電車上,厚重的背包裡多了沈甸甸的思念在我心中反覆詠頌,為我解釋了什麼是親密,在日常生活中,在呼吸吐納裡。

    8會員
    184內容數
    初老,囈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只有你有會笑的星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是我獨一無二的玫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撒哈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逾時不候的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假的手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慕尼黑沁涼的晚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卡片的孤獨儀式感那年答應每年你的生日,年底聖誕節或新曆年時,給你寫張賀卡。 那是書店會有賀卡專門位置的年代,圖案種類繁多, 琳瑯滿目各式各樣的賀卡讓人眼花撩亂,不知從何選起。 為了讓你拆開信封,抽出卡片時能會心一笑, 我有的是時間和耐心,慢條斯理的挑選。 在特定,有著紀念意義的日子收到一封可愛圖案,手寫字
    Thumbnail
    2023-12-14
    卡片對對碰出處:自閉症活動手冊 目的:利用卡片來練習主換話題,以及說出簡單的敘述際 材料: 記憶卡片(可用市售卡片或者相同的圖片自製) 步驟: 使用兩對卡片(熟悉後再增加數量) 將卡片正面朝下,呈格狀排列 教導孩子翻開兩張卡片,如果兩張卡片恰巧成對,就請他造一個句子。舉例來說,如果配合成對
    卡片筆記法與企業的知識管理筆記軟體的聖經 卡片盒筆記法幾乎是許多知識創作筆記軟體的聖經,但在企業知識管理(Knowledge Management,以下簡稱KM)的應用上與卡片盒筆記法原則是有本質上的差異,再者,同樣是累積創作的過程,知識管理在運用筆記的情境上也大相逕庭,我們以卡片盒筆記法的12項關鍵法則,來逐一對照兩者間
    Thumbnail
    2023-07-29
    《卡片筆記寫作法》建立自己的書寫程序,可以強化記憶並產生二階效應就算是書寫筆記,抑制了遺忘的速度,但是終究會因沒有使用而讓記憶生疏。
    Thumbnail
    卡片新鮮的食材,本身就夠滋味了,加添佐料反而是減損。真切的關係,體會才見真滋味,心理師只是協助當事人明瞭而已。
    Thumbnail
    2023-07-15
    卡片6手作卡片 沾水筆+麥克筆+白膠+美工刀
    Thumbnail
    2023-06-28
    〈卡片〉我把每一次的失落寫下 郵寄出去
    Thumbnail
    2023-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