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七章 親推F大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當晚楊婷被低調的接到千家,一樣是由千愛帶進院子的別墅,而ZOOR還是那身偽裝的裝扮,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楊婷壓下心裡的激動,禮貌開口〔ZOOR久仰大名,我是楊婷,在紫市的代號是T。〕

〔妳就是T?〕

〔是。〕

〔最近跟我聊的是妳?〕

〔不是。〕楊婷搖頭誠實道〔因為一些原因,跟您溝通的是千愛姊。〕

ZOOR眼神看向站在女孩身旁的千愛,只點點頭。

見他沒再開口,楊婷從外套口袋拿出一個USB,放在客廳的矮桌上〔這是我先前攻擊的保留數據。〕

她眼神淡淡的掃過USB〔知道了。〕

楊婷有些躊躇,問〔您攻擊時,能錄個影嗎?〕

靜默數秒,就在以為ZOOR不會答應,經過處理的聲音響起,反問〔妳還是學生?〕

楊婷點頭。

伸手把矮桌上的USB拿起,起身就走上二樓。

千愛牽起楊婷的手說[走吧,送妳回家。]

[麻煩愛姊了。]

─────────────────────────

日子一天天過去,一個禮拜後,楊婷收到一封信。

拆開後,除了ZOOR親手寫的F大推薦信,還有一封屬名要給楊婷。

信上寫著:T大不如F大,且F大已經參加過多次全國電腦防護比賽,能讓楊婷的技術得到磨練。

這讓楊婷高興壞了!

F大除了成績要到,還得要有一封資深校友,親手寫的推薦信,所以楊婷只能退而求其次,選擇T大。

如今有了這封推薦信,再加上目前的模擬考成績,唸F大不是問題。

隔天早上餐桌前,父女兩面對面吃飯,楊婷興高采烈的把這個消息告訴他,楊明謙有些激動〔真的?〕

楊婷炫耀似的把推薦信函放在桌面,面上帶著小得意〔看看~這就是我能力得到大佬認可的信函。〕

看著那封金邊白底,中間一行醒目的黑字『F大推薦信函』,右下角還有ZOOR的專屬戳章,楊明謙伸手摸摸她的頭〔我的女兒可真厲害。〕

楊婷喜孜孜的把推薦信拿起,微微遮住鼻子以下的笑臉,只露出笑彎彎的眼,說〔那是。〕

即便自己現在無法親自定位七星島,但能力受到大佬認可,對楊婷而言,就是一種鼓舞,也許未來可以與大佬比擬。

上學路上,龍奕和楊婷並肩而走,龍奕明顯感覺到她的喜悅,便問〔發生什麼事,讓妳那麼高興?〕

〔嘿嘿~我拿到F大的推薦信了。〕

〔婷婷真厲害。〕龍奕笑著摸摸她的頭道。

聽到婷婷二字,楊婷僵住〔你、你剛叫我什麼?〕

〔婷婷?〕

〔你別那麼肉麻的叫我。〕邊說,邊雙手搓手臂。

〔那不行,這是我對妳的愛稱,只有我能叫。〕龍奕霸道的說〔妳得習慣。〕

〔我一點也不想習慣。〕楊婷嘟囔。

她的嘟囔,龍奕聽見了,便說〔婷婷,要不妳也給我取個?〕

〔我倆又沒什麼關係?為什麼我要給你取?〕楊婷有些炸毛的道。

龍奕看了她一眼,說〔遲早會有關係的。〕

聽了他的話,楊婷沒應,也沒因為這句話感到高興,反而更加壓抑心中那股悸動。

─────────────────────────

三月底夜勵回到A市副首莊園,刑和閻輪著把這幾個月的事情,跟他報告。

〔主人,天樞島那邊的工程師反應,對方的攻擊變了,應該是換了一個人攻,他們已經快要守不住了。〕

夜勵站在窗前,望著夜色神色不明,沉寂的書房徹骨生寒,刑和閻二人低著頭半跪在地。

不知過了多久,夜勵才開口〔讓他們把資料銷毀,全部撤回冥屬基地。〕

〔新一批還在訓練的那些人?〕刑問。

〔沒用了。〕

這也就意味著,那些實驗體可以處理掉,只保留雪頂山堡和海中基地那些人,經營了十幾年,冥屬的人早已足夠,會不間斷的抓捕,只是為了能隨時補充損耗的人。

既然已經被發現,再訓練那些補充人員沒有意義,但也不能讓他們活著。

〔是,我們這就去辦。〕

刑和閻離開後,夜勵轉過頭看向冥,問〔她呢?〕

〔已經在閣樓等您。〕

〔從那邊撤回的人,好好安排,下去吧!〕

〔明白。〕

夜勵來到閣樓,就看見韓巧兒穿著一身細肩黑色蕾絲連身裙,乖巧的跪在房中間的椅子前。

黑色襯的她的皮膚更加白,他的手從她左肩慢慢得摸到右肩,摸得她忍不住顫慄,直到他坐在那張椅上,居高臨下的看著,已經有些微反應的韓巧兒。

〔過來。〕

韓巧兒爬到夜勵身前〔主人。〕

〔想我嗎?〕沒等韓巧兒回答,直接說〔我很想妳。〕聲音帶著一點繾綣。

─────────────────────────

四月天氣漸暖,對在開陽島的密林沼澤中,一百八十多名訓練生來說,沒有一點影響,這裡在陰影處,陰涼又潮濕;陽光照射進來的地方,濕熱感加倍,可以說是極難生存的地方。

一樣不組隊,每一人單獨上島,只是這次被圍攻的換成少女。

剛走百步,就被數十人圍住,然而密林的地勢,非常適合施展千家武術,那些人連少女的身影都沒摸到,全被割喉而死。

兩個半月前,從醫療隊回歸訓練後,她的性子變得更像一個殺人機器,和少年一起經歷過的那些事,忘的一乾二淨。

如同一張白紙要染黑是相當容易,那些殺人技巧,她學得越發容易,進步神速,最重要的是,她的身體記得,只需稍稍引導,就能順勢施展出來,讓夜勵更加滿意這項作品。

為了避免她變成雙面刃時,沒人可以壓制,所以加大訓練她的同時,少年的訓練也變得更加繁重。

兩個半月二人交流極少,除了吃飯時間看得到對方外,其它時間根本沒有單獨交流的機會。

即便交流少,也讓少年感覺到她又不一樣了,就像回到第一年剛認識時,或者更甚!便也猜到醫療隊真的有問題,畢竟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他沒有表現出來,吃飯的時候,和平常一樣,給她夾菜等等,由於她的身體記憶,沒有對他產生排斥,所以兩人的相處,看起來就和往常一樣,只有跟她相處過的少年和二百五知道,她不一樣了。

二人沒有聲張,所幸訓練的時間剩沒幾個月,等離開這裡再偷偷帶她去外面的醫院檢查。

開陽島上,少年和二百五已經會合,等解決完各自的任務、突然跑出的兇獸,和少數來取少年性命的訓練生,已經是七天後,這七天他們走得迂迴,幾次險些掉入沼澤,好不容易才走到島中央,都沒有聯絡上少女。

〔你說,她會在哪上島?〕二百五一邊往火堆丟樹枝,一邊問。

少年目光沉沉,搖頭沒開口。

見他如此,二百五低喃〔七天也不知道她怎麼樣了....〕

而他們擔心的人,此時剛殺完一頭兇獸,正打算上樹休息,就又被數十人圍堵。

為首的人正是在玉衡島,指揮殺人的幕後主使,他看了眼躺在地上的兇獸,再看向對面毫髮無傷的少女〔一頭兇獸殺不了妳,如果是一群呢?〕

少女臉上還有兇獸的血跡,拿在雙手的匕首,刃上的血液正往地上滴,一句話也沒說。

那人顯然也沒想少女回話,直接下達命令〔殺了她!〕

這次他收買了近百人,誓要殺了S編號的一人,讓自己晉級為能被主人賜名的人。

至於他為什麼會知道?

當然是被賜名的那十人中,其中一人跟他說的。

    5會員
    202內容數
    就算只有一個讀者,也會堅持寫完。 給自己交代,也給讀者交代。 謝謝每一位有看的讀者。 慢慢一點點的進步,重新撿回想像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祈月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六十七章 還好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七十二章 潛伏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七十三章 紫市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七十四章 血洗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七十五章 倖存者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七十六章 黑客大佬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avatar
    闇夜星河
    2024-04-16
    第七十七章她深了口氣,再睜開眼看著他。 「你...確定要我當你的妃?」 她刻意隱了正妃這詞。 「這個決定,我訂了七年。」 皇龍耀心中大石落地,他想,他終於成功的,讓她不得不選擇他最想做的。 「那...我想跟你提幾個條件...」 「好,妳說。」 「第一個,如果...如果我嫁給你,哪天你不再愛我了,
    Thumbnail
    avatar
    蘭幽
    2023-11-27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七十七章 哪一種?我靜靜地等在一旁,看齊邵奇獨自權衡利弊。 這時候的我已經完全不怕齊家不加入了,這股自信來自於齊邵奇剛才的回答。 如果齊邵奇說的是真的,他自己都沒把握吞掉整個厲家,那表示這塊蛋糕是足以讓齊家動心的肥肉,再加上一個可以做為成績的莊氏企業,我不怕他們不來。 每一個利益單獨拿出來都會讓齊邵奇心動,更遑
    avatar
    九日文
    2023-10-28
    醜小鴨新娘第七十七章強悍的醜小鴨 “一百萬美金°”趙君烈輕聲說道,他跟男性歹徒討價還價,總算從八百萬美金,殺到一百萬美金,微皺眉頭,目前定位系統鎖定人在台北陽明山上° 趙雲淚眼中含淚,“我好想聽高傑的聲音,萬一他被••••”說到這時,停住了,再也不敢說下去° “雲淚,冷靜一點°”趙君烈低喝著,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8-25
    【璃月篇】第七十七章 龜頭撐開行秋屁穴不得不說,派蒙提的條件,讓我甚感欣慰。 如果有一個肉便器比賽,在忠誠度這項,派蒙絕對屬於冠軍! 當然,我也能理解。 自從進璃月後,我主動讓派蒙口交的機會大幅減少,因為大多時候都需要將體力和精液儲存起來,好大戰那些沒交合過的賤女人。 也就或多或少,冷落到了派蒙。 雖然她沒說什麼,但每次都只能喝其它女人
    avatar
    沖雨鶴
    2023-04-15
    倦侣:第七十七章黄昏时分,东南北和章妤相拥着漫步在旧港岸边,东南北说:“我很喜欢这条路,从清晨到深夜我都走过,看着人们出海、归来,欢乐、疲惫,感受着人间的生活、感叹着自己的时光。” “我也喜欢,尤其是只能看到日出,看不到日落。”章妤说。
    Thumbnail
    avatar
    猫哥
    2022-12-12
    出走:第七十七章中午在干部餐厅吃饭时,陈主任拿着托盘过来和东南北坐在一起说:“牛董出差前交待说她太太生日准备好好办一下,说让你帮着张罗,直接找她太太商量就行。还说让你帮着把仓库里的画归类整理一下,挑出一些挂在他家,点缀下现场。”
    Thumbnail
    avatar
    猫哥
    2022-11-25
    流放:第七十七章“你画得越来越好了。”东南北看着朱珠裸身站在画架前说,“越来越流畅、越来越抽象,但我都能看得懂。” “爱情的力量。”朱珠头也没回地说,“你说为什么艺术史上的著名艺术家都是男的?”
    Thumbnail
    avatar
    猫哥
    2022-11-09
    無限淫慾-第七十七章 瘋狂的七人纏綿  「嗯啊啊啊啊~大哥哥……大哥哥……青葉的小穴穴……好像變得舒服起來了~嗯啊……嗯啊啊啊……」   青葉坐在我的肉棒上,雙手雙腳都環抱著我,而我則是藉著彈簧床的彈力不斷抽插著青葉的處女窄穴。   除了獅姬與蠍蛇之外的另外三個女人也都朝著我圍上來。彩影從後方抱著我,那纖細的白皙手臂與青葉的手臂交纏在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