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七章

蘭幽
發佈於雲璃
2023/11/2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她深了口氣,再睜開眼看著他。

「你...確定要我當你的妃?」

她刻意隱了正妃這詞。

「這個決定,我訂了七年。」

皇龍耀心中大石落地,他想,他終於成功的,讓她不得不選擇他最想做的。

「那...我想跟你提幾個條件...」

「好,妳說。」

「第一個,如果...如果我嫁給你,哪天你不再愛我了,可以給我合離書嗎?」

她對這件事,少說還是有了陰影。

「...好。」

他答應,但他心中想的是,他怎麼可能不愛。

「第二個,你有了新歡,在沒給我合離書前,可不可以不要...碰我。」

她不知道...如果他身上沾著其他女子的情香來找她,她能不能接受。

「好。」

他答應的爽快乾脆,純粹是他不認為他會有新歡。

「最後一個...如果我的事,變成了帶給你的阻礙,我會默默離開,你...」

「我不能去尋妳,是嗎?」

「...可以嗎?」

「妳覺得我會答應?」

「...我不想丟人,更不想你變成笑柄。」

皇龍耀沉思了會兒,開口回應。

「若是如妳所說,真成了我的難題,我不會制止妳離開。不過,暗衛依然會跟隨者妳,我只能跟妳保證,無事,我不會出現在妳面前,有事,妳也不能迴避我,這是我最大讓步。」

他既說出口,那就是應了。

雲璃忽覺,或許說開也是好事,至少自己不用再暗地糾結。

她雙手攀上他的頸,倚靠在他懷裡,兩人緊緊相依。

「我等你。」

她說這話時,內心跳動不已。

雖是被迫接受,但她...也是真愛著他的。

「云卿,我愛你。」

猝不及防,他引頸期盼多年,終於聽到了他最想聽的。

將她頭抬起,覆唇吻上。

「嗯...唔...嗯...」

這回,他吻的溫柔繾綣纏綿,雲璃也放綜自己享受回應,在她的丁香也主動迎上他的彎紅、她的手移到他的壯碩偉岸上,她能明顯感覺他的氣息變的不穩紊亂。

如果她是他認定未來的妻,那自己還有什麼顧忌?

他還不會真要了自己,那...

想通了,雲璃才知,其實她才是握著權利的那方。

她想讓他舒爽,他才能享受、她不想,他也只能暗自忍耐,這也就難怪為何他需要自瀆。

原來,接受他的安排,她就真的是他的女王。

怎麼這個人,要這麼愛自己呢?

真是瘋了。

怎麼自己也,這麼愛他呢?

真是亂了。

兩人的小舌互相勾勾纏纏,雲璃左手在他的偉岸上頭開始愛撫套弄,握著莖身前後套著不說,手指還湊在前端口,繞著圈圈又夾又搓。

皇龍耀周身氣場變得強大起來,屬於男子剛強卻帶著清雅的味道,籠罩在她身上。

他一手也移到她的花叢,在花叢那處用手指輕撥擺弄,不出意外,雲璃下身還是濕的,一指手指輕而易舉便進入了祕境。

「嗯!唔...」

雲璃被突然的侵襲感到羞澀,嘴上與手上卻不停。

在心思放開,接受了他,她好似更能感受到他對自己的疼寵溺愛。

比如...那進入她體內的指,不同以往的隨意進出,好似更多了些對她的輕柔愛撫。

比如...這吻延續了這麼長,她卻覺得很溫柔、很享受,即使他的舌依然勾著她,唇齒相交的勾纏卻多了更多旖旎疼惜。

他的另一掌扣在她後腦,力道輕且柔,一切都透著愛她的信息。

她將手移開,身子移動,讓她的下身、與那花叢間的手,一同抵在了他的熾熱硬物。

一手依舊攀著頸、一手則環上他腰際。

唇上重重一吻,響了個明亮的啵聲,皇龍耀看著被吻的七葷八素的雲璃,那唇上紅腫光潤極其顯眼。

「吾妻璃兒,我愛妳。」

這話,終不再是她熟睡時、或她歡愛累極時,他才說出口。

「吾妻,璃兒,我愛妳。」

兩人頸首相依,他不停輕喃。

「璃兒,我好愛妳。」

「我想著很多次,何時才能從妳口中聽到,但妳遲遲不肯告訴我,我心裡苦著。」

「...云卿...」

皇龍耀將手指抽出,雙手握緊她的腰肢,讓他滾燙前端緩緩插進祕境幽道。

「唔...啊...啊...嗯...」

他插的緩慢小心,在深入到某處便停頓下來,帶著她緩緩律動起。

「嗯...」

「璃兒,妳夾的好緊,妳喜歡嗎?喜歡為夫這麼對妳嗎?」

「嗯...喜歡...啊...」

他刻意往上頂了頂。

「嗚...別...啊...」

「為夫很愛璃兒這樣的媚叫,璃兒可以多叫些給為夫聽。」

「你...你又...讓...啊...」

「讓璃兒難為情了?嗯...但為夫很愛這樣的璃兒。」

「你...啊...好壞...啊...」

「嗯,畢竟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女人不妖,男人不撩。」

「啊...別...別太深...啊...」

「璃兒,妳的妖媚,只能屬於我。」

「嗚...不要...別再...啊...」

「妳如此緊窒,往後該如何是好?為夫幾乎還沒進入呢?」

「嗚...你...太...太大...了....進...進不...啊...」

「為夫的陽具如何?嗯?」

「嗯...太...太大...嗯...」

「為夫的好璃兒,為夫想聽妳誇誇為夫的陽具。」

雲璃羞怯搖頭。

她那時說出口是真失了神,現下她還清醒著,她哪說得出口。

那種污言穢語...

「害羞了?璃兒剛可說了很多。」

她又搖頭,皇龍耀笑笑,又往上頂了頂。

「啊!...別...啊!」

「嗯...啊...停...啊!」

「別停?原來璃兒喜愛這麼激烈的,為夫知曉了。」

「啊啊啊!住...啊...住手...啊...人家...啊...不要...」

「想為夫停下?那就說些讓為夫喜愛的話,不然為夫感受不到足夠的愛,怎麼罷手?」

雲璃被逼極了,帶著淡淡哭腔。

「嗚...夫君...啊...夫君的...啊...」

皇龍耀緩了下來,看著她開口。

「夫君的...陽具...巨大粗長...硬挺堅韌...」

嬌羞哭腔配上面紅耳赤,皇龍耀看著,心口重跳、身下氣血如潮浪般湧上。

嬌媚美豔、絕世瑰麗。

此時的雲璃,讓他驚艷無比。

「好美...」

清純與淫靡共存、䰨豔與清麗同一色。

他,想聽她說更多。

讓她的潔淨,染上他給予的情慾。

「璃兒,被為夫的陽具,插的舒服嗎?」

雲璃驚矇。

這...這話怎麼能這麼說出口。

「璃兒,回答為夫。」

「我...這...」

見她被他這話驚嚇的,他滿足的放聲大笑。

充滿戲謔笑意的眼神、帶著對情慾的渴望,專注看著她。

「璃兒,女人在床上,要多說些淫靡之語才能引得男子更加疼寵愛憐。」

雲璃一臉驚恐的模樣,真是惹得他心癢難耐。

「不要只簡短回應,這樣可就少了情趣。」

雲璃已經驚的出不了聲。

這...這還是她認識的那位翩翩君子嗎?

怎能說出這樣的話?!

    蘭幽
    蘭幽
    現實中,有著餐飲專業能力,是葡萄酒講師、花草茶調茶師、中國茶講師、風味感官(嗅覺味覺)講師。而非關專業的特殊能力經歷,因為救了不少人,所以希望可以將更多自身的經歷故事傳出去,希望更多人看到、讓有相同經歷的人可以走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