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記憶(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曉得大家對於分手都是怎麼處理?在沒有小孩之前,我分手後也是相當無法接受,導致於我無法面對對方,我會想盡辦法遠離,出國、斷聯、投入於自己的喜好,盡全力讓自己逃脫分手這種痛苦感受。

我和N在交往三年後曾經斷聯分手過一次,因為長達三年的虐戀真的太傷了,我出國到紐約散心,當時正值聖誕節,紐約的聖誕節美極了,是我從小幻想的聖誕節,街道上都是夢想的聖誕街景,以及,當然要到聖誕卡片上總是出現的Rockefeller Center朝聖聖誕溜冰盛景,當天好冷好冷還下著大雨,我還是相當享受的身處在當下,看著眼前巨型的聖誕樹,手機一直按著快門,天啊眼前的這一切真的太美了! 我可不可以就住在紐約?我應該可以在這裡生活,我幻想著。

連接布魯克林的Brooklynn Brige我去了兩次,深入了Brooklynn區,自在地走在其中,住宅區、黑人區,一切自在,到了晚上九點多才搭電車回紐約市區。在回程電車中,我好幾度站著睡著,甚至一位白人還想讓位給我,我禮貌式的回絕了。我想著,紐約的這幾天旅程中,我發現身體不對勁,反胃想吐,還總是嗜睡,到藥局買了驗孕棒... 是的,我懷孕了,腦中一片空白,眼淚流了下來,該怎麼辦呢?我身處在離台灣飛行離13小時的國外自己發現自己懷孕,我無助的傳訊息給了N。 回台灣生下來吧,我原本下定決心,決絕斷聯式分手,在懷孕中畫下了句點。

如果我沒有懷孕想立即回台灣,我會過著怎樣的人生呢?我是如此喜歡冒險的人。

    2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yrb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十三記憶(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十三記憶(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十三記憶(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三記憶(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專業足球筆記(十三)不專業足球筆記(十三) 1. 今期第一句首先要恭喜香港U23先,佢哋響球隊成立咗既第三個球季,終於響港超聯取得首勝。佢哋憑住林學曦既入球同晉峰梅田小太郎既烏龍球,以二比一小勝同樣係下游份子既晉峰。 2. 呢場唔係香港U23既歷史勝仗,因為其實佢哋響2021年10月17日既時候響菁
    Thumbnail
    avatar
    葉開葉開
    2024-04-10
    夫妻諮商心情小記(十三)- 【書評】<情慾徒刑>讀後感(下)-生完小孩之後,我們還可以擁有美好的性生活嗎?在我的實務經驗中,部分夫妻在生小孩之後,性生活的頻率就大幅下降。 是因為女人生完小孩之後,體內賀爾蒙有變化了,情慾就降低了嗎?還是因為教養的責任,讓兩人生活目標就只剩下「把孩子養大」,彼此的關係中就少了情趣?我想用我自己讀完<情慾徒刑>這本書的心得來討論以上議題。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3-12-10
    有貓日記(十三)聽雨滴的聲音 入眠
    Thumbnail
    avatar
    有貓寫手
    2023-09-03
    【2023諮商筆記十三】好像重複感情的撞牆期突然有一種感覺,在諮商室裡,很像重複著感情上的迴圈,徘徊在覺得關係有進步,跟懷疑是否有前進的痛苦中,就像關係結束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凡人煩惱
    2023-05-03
    【星際十三月亮曆】從國王預言棋盤,看月亮藍風暴日的啟發今天星際航行走到了 挑戰月亮蠍子之月的第23天—月亮藍風暴日, 月亮調性象徵二元對立與挑戰, 支持我們擁抱自己的黑暗面、陰影與脆弱, 我們就能更好的從二元對立的框架跳脫出來。 藍風暴象徵一種來自外在的改變, 當你越願意將注意力拉回內在, 放下對於周遭事物的控制, 你就越能順流這些改變, 允許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情緒賦能教練泰德
    2022-09-14
    【星際十三月亮曆】國王棋盤我還應該知道什麼呢?國王預言棋盤是在1993年7月26日(KIN144 磁性黃種子日) 由Pocal Votan國王向荷西博士顯化傳輸, TELEKTONON透過頻率來提供療癒, 協助你找到源頭的力量, 傳輸跨次元的知識流! 以下為時間法則的公式: T(E)=ART T:13:20的時間頻率 ART:代表行星
    Thumbnail
    avatar
    情緒賦能教練泰德
    2022-09-12
    【星際十三月亮曆】 為何調頻要擺國王預言棋盤?第一次看到國王預言棋盤TELEKTONON, 你可能會好奇,這是蝦米?要怎麼用捏?對我們有什麼幫助捏? 泰德剛接觸的時候也是一樣! 首先,TELEKTONON代表什麼意思呢? 星際十三月亮曆的創辦人荷西博士(José Argüelles)曾說: 那這個預言棋盤對你有什麼幫助捏? 4.充電區:
    Thumbnail
    avatar
    情緒賦能教練泰德
    2022-09-06
    星際十三月亮曆-韻律白狗日的啟發小花:「我最近常常被主管責備說表現不好,是因為水星逆行嗎?」 在你常常遇到情緒卡關情況時, 是不是會希望透過占星、命理或是心理諮詢的方式尋求解答呢? 以上的工具都是很棒的工具可以協助妳更認識自己、了解自己, 只是如果遇到太過宿命論、「你一定會怎樣」的解讀者, 那可能又會為你帶來更多的壓力跟困擾!
    Thumbnail
    avatar
    情緒賦能教練泰德
    2022-09-05
    為何需要使用星際十三月亮曆?#為何需要使用星際十三月亮曆? 我有個朋友, 之前只要出門都喜歡查一下農民曆, 看看日子吉凶, 而泰德小時候也總常常在看星座每周運勢, 看看星座專家的建議, 看看今天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還有今天吉凶為何? 然後生活中遇到了, 就會說:喔,真的好準喔! 水逆, 難怪我的電腦掛了! / / 本來想說,
    Thumbnail
    avatar
    情緒賦能教練泰德
    2022-09-03
    我畫劉十三的回家,還有那個永遠等在記憶遠方的家。我畫劉十三的回家,也朝著我回家的方向。我讀《雲邊有個小賣部》,在火車上跟著劉十三走一趟回家的路,闔上最後一頁,抹去不小心爆噴出來的眼淚鼻涕。車到台中,夕陽裡,我繼續往家的方向前進。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19-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