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黃的春夢或許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黃的夢很棒 看看那些老男人們都吹著一場又一場的夢... 人就等著最後縮到只能剩下靈魂 可能還只是道貌岸然的靈魂 其他事物等著ai取代 巴菲特還在 這是市場上另一種男人的夢 無敵鐵金鋼Ai的春夢嗎? 可是赫胥黎「美麗新世界」百年前預示了當代的我們,而老黃不也是指引了我們的未來嗎? 或許再下一個世代,靈魂都已不復存在,人只剩下無用的軀體與空洞的眼神,去仰望過去文明於無盡的星空裡。

#圖取自網路

    13會員
    31內容數
    文字記錄如是我聞亦如我所見,也許是風花雪月的悸動或許是你我她柴米油鹽湯湯水水人生故事,寫作文寫感觸就請不要問真假,這是世界本來就是真假難辨。你喜歡我就請按讚鼓勵,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動心動幡動 的其他內容
    女為悅己者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何我們最終是心如止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童年傷痕的自我癒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Ai哲學心靈導師探索問答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老陳的"平衡整復":他人的體驗+他自己的回應(4/4)_ 親密之旅黃維仁博士實體課程後的學習+應用以下是黃維仁博士最近113.04.02日實體講座的重點:“人生是最好的學校,愛是最重要的功課”,說明若能持續浸泡在親密關係的學習成長+SOP化=可以持續“自助+助人”喔。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4-04-08
    善化美食簡餐餐廳初訪【老胡記人文美食餐廳】不收服務費/古色古香舒適用餐環境/整尾鱸魚的泰式清蒸檸檬魚/招牌菜抱卵香魚游甘久聞這間【老胡記人文美食餐廳】,南科人很愛來這裡吃飯。偏偏我們部門還沒有人來吃過,今天中午我就約了幾個同事來探店,接下來會有外國客人來訪,看看是否適合帶來這裡體驗台灣美食。 記位在善化區民生路上,這裡附近不是很好停車,都是傳統巷弄區,可能要到附近大馬路比較容易找車位!
    Thumbnail
    avatar
    台南Running man
    2023-08-06
    【老黃看韓國】那些年傳說的「YG公關回應法」藝人爆發緋聞的時候,首當其中的除了藝人本人之外,再來就是經紀公司了吧!經紀公司也是有分積極跟不積極的,基本上第一時間都是以「確認中」含糊帶過,之後再發個正式聲明說明事情跟雙方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老黃看韓國
    2023-07-03
    亂流群象:老總的黃金時代「今晚活動是不是取消呀?」副總向老總請示。 「你決定得啦。不過公司大門照開。」老總望望副總,望望我。 「好。那我去買飯。照舊乾炒牛河?」我問。 「都得。有炒飯幫我轉。」老總說:「小心啲喎,有咩事打電話返嚟。」 我擱下一句六點前回來,不帶雨傘,兩手空空,沿着電車路向銅鑼灣方向走。不知不覺九月下旬,往前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3-06-16
    Nvidia 老闆黃仁勳的台大致詞2023黃仁勳台大畢業典禮致詞,分享自己在創業過程中的失敗經驗,並鼓勵畢業生們在人工智能時代中創造自己的事業。黃仁勳分享自己在創業過程中的三個失敗案例,包括為PC遊戲開發的3D圖形技術、CUDA計算技術和手機市場。 黃仁勳強調創業過程中的痛苦和苦難對於有遠見的事業是必要的,並鼓勵畢業生們在人工智能時代中創造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黃愛咪
    2023-05-27
    老黃又變魔法 有誰不知道 英偉特 是 ai受惠股? 你要知道 Nvidia還在大升的原因!老黃又變魔法 有誰不知道 英偉特 是 ai受惠股? 你要知道 Nvidia還在大升的原因! Nvidia 英偉達 第4季收入 “大跌” 20%,純利差不多減半 -> 股價可以 “升” ! 又再一次睇到,業績差 不等於股票差,而且當然不只是 “成績好過預期” 這樣簡單。現在等細佬講一講~ $nvda
    Thumbnail
    avatar
    小賭怡情 富可敵國 橡樹流派財富自由大法 - Maurice Ho
    2023-02-26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2-12-16
    愛乾淨的老黃身為一位計程車司機,老黃這十年來維持一個好習慣,但這個習慣卻讓他在計程車同業中不受歡迎,老黃每天出門開車之前,會用一條潔白擦拭布把全車擦一遍,車內座椅用高純度酒精徹底消毒,每當計程車排班的時候,一長條黃色車陣,老黃的小黃總是最搶眼的那一輛。 在客人眼中,這種乾淨優質計程車絕對是第一首選。 但是,
    avatar
    START ZERO
    2021-03-13
    陳凰鳳:「老師」是我最驕傲的名字<p>來自越南、大學時選修中文的陳凰鳳,來台後看看見種種對外籍配偶的歧視,內心大受震撼,於是選擇用語言的專長來化解溝通的隔閡,致力於改變台灣這群越南新住民的形象。</p>
    Thumbnail
    avatar
    Hello Việtnam
    2017-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