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收藏】三國創傑傳~亂世裡的大老闆 - 曹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曹操飛翼鋼彈是「藍翼公司」的年輕執行長,同時也是統治魏區的領導者。他的才智過人、沉著冷靜,面對逐漸枯竭的三重能量抱有危機意識,有著獨特的價值觀。其原型來自《新機動戰記鋼彈W》XXXG-00W0 飛翼鋼彈零式EW。


背部擁有一對翅膀

背部擁有一對翅膀


其武器採用透明零件組成

其武器採用透明零件組成


raw-image


其身體盔甲都有特殊零件點綴,如果上色的話會非常亮麗。

其身體盔甲都有特殊零件點綴,如果上色的話會非常亮麗。


raw-image


作為三國裡的主角之一,BB戰士系列裡一定少不了的角色,當初入手了劉關張之後,第四隻就是曹操,在最新的三國群英傳裡有著不一樣的外型,而且跟德川家康有著微妙的關係存在,在日本似乎很喜歡把德川跟曹操比為同一類人,都有著救世的報復,卻暗藏了心理的陰暗面,成為了黑暗一方的傀儡。


(純粹收藏紀錄分享)

497會員
209內容數
熱愛創作,喜歡閱讀,更愛奇奇怪怪的事物,收藏著來自各地的新奇物件,穿梭在各遊戲、小說、動漫、LARP領域,這裡提供我的生活發現、各類趣聞、資訊知識分享、歡迎各路冒險者一起交流,又或是可以一起旅行,將這個世界的新奇之處帶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小玩具收藏:一個充滿故事的小世界一個神祕又有趣的小東西,每一個都有著獨特的故事和魅力。這個地方會紀錄我和這些小可愛們的故事,喜歡的人可以常來看看!
avatar
水裡有隻魚
2024-04-10
玩具.信任的療癒力 從前從前,有個小男孩很愛玩風箏,有天,他看到另一個男孩玩著一個很漂亮的風箏
avatar
裸色
2023-11-27
〈玩具〉〈劍玉〉 被拋起的我 等待著這次 會被你穩穩地接住或是 無助地懸在半空中 〈溜溜球〉 即便生活就像自由落體一般 也還是期待著 回到你手心的那一刻 〈彈珠檯〉 對不起 我永遠無法落在 你喜歡的位置
avatar
是阿蝦啦
2022-05-06
玩具 最近給魯蛋買了玩具,其實就是一個夾在推車、嬰兒床、搖椅上的健力架,我比價許久才入手,沒想到魯蛋居然願意玩,太感動了,幾百塊讓魯蛋有事可做,媽媽解放雙手,讓我覺得cp值超高。 你呢?你是玩具多多買好買滿型?還是像我一樣,能省則省,有恩典牌最好型呢?
Thumbnail
avatar
小魯心理師
2022-03-31
玩具2021年出的Dynamite Belial 戰鬥陀螺應該是目前兒子玩最久的玩具。这个由日本电动火车TAKARA TOMY知名大厂出的玩具,真金不怕时间的火炼 , 越玩越带劲,像沾小笼包的老陳醋一樣,越陳越香, 戰鬥陀螺在儿子的世界里就是這樣的滋味。這對於大人的你我,似乎有點誇張,畢竟這些只事些”小
Thumbnail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1-08-30
〈玩具〉由於去年學測的作文事關於玩具,我上網查了依下,我沒查到文本內容,因為「張盈塑(物體系:玩具的文化分析〉」只有與之相關之參考文獻,沒有內文,於是我查了積木,找到了「樂高積木」在危機百科的這段我擷取的文字「「樂高多創意,件件考心思」是早年樂高的宣傳口號。樂高積木表面看來平平無奇,但只要稍花心思便可以創出
avatar
小熊
2021-01-13
2019Hot Toys年度展-漫威迷必朝聖的玩具盛會.夢幻收藏限時展出2019Hot Toys年度展- 今年已邁入第七屆,一年一度的『Hot Toys 年度展』,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一樓的十二立方開幕,現場除了許多星際大戰、DC、IT的作品,最重要的當然是漫威作品的展出,從展場看板就能看出這次的內容有多精彩。  2019Hot Toys年度展看板 這櫃是《復仇者聯盟:
Thumbnail
avatar
ChubbyChubby V&A
2019-09-05
收藏有理 玩物得志   小時候父親常說: 玩物喪志,大概是常看到我正經事不做,拼命玩。這些年他的這句話也常常會在我耳邊響起,提醒我:別再玩了…    不過應該是沒有奏效,因為眼看著家裡的私收藏愈來愈多,每每都到爆,才懂
Thumbnail
avatar
小瓢蟲
2018-07-05
玩具的怨恨:日本「虎媽音樂家」意外引爆懷舊收藏炫耀潮大約整整兩年前的 2016 年 2 月,日本知名小提琴家高嶋ちさ子(Takashima Chisako)在報紙上的育兒專欄中,分享了她如何管教孩子的經驗。
Thumbnail
avatar
神楽坂 雯麗
2018-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