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遊戲一場夢(Cover)-風暴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到格友玩了唱歌的APP,就下載來玩玩了,一起來唱吧!


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雖然你影子還出現我眼裡
在我的歌聲中 早已沒有你
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不要把殘缺的愛留在這裡
在兩個人的世界裡 不該有你
喔~~~為什麼道別離 又說什麼在一起 如今雖然沒有你 我還是我自己
說什麼此情永不渝 說什麼我愛你 如今依然沒有你 我還是我自己


內容總結
一場遊戲一場夢
5
/5
22會員
39內容數
小試身手,寫寫小說;電玩評分,閱讀心得;投資紀錄,運動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DJ電台情歌-一場遊戲一場夢小紅明白了,這不是夢,這才是真實的俊奇,面對小紅這樣的獵物,追逐互動只是他樂此不疲的過程,最終獵人還是會扣下板機,結束這一切!
Thumbnail
avatar
polly weng
2023-06-03
我聽AI孫燕姿唱一場遊戲一場夢圖片取材自網路最近的AI發展已從取代人力的製造業,進展到藝文界,舉凡文字創作、美術繪圖,再一次侵門踏戶進攻歌曲演繹,當不可思議的想像都變成了實際的成品時,我慢慢理解了一件事情。 若孫燕姿的原聲是100%,AI孫燕姿唱到幾%,聽眾們會買單,當中一定會有死忠粉絲,努力地挑毛病,沒有感情啦!口氣不太像等等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3-05-26
尾牙一場遊戲一場夢 過年前通常都是每個公司一年一度的尾牙,這令我想起某一年的尾牙, 那個時候一直與中獎無緣的我,根據以往的經驗,總是到最後什麼獎也沒有的那一個....買樂透也總是連一個號碼也沒中,這種沒中的磁場也未免太強大了吧...所以對於尾牙的活動我總抱持著不可能中的心態..但自從我的尾牙彩券號碼是168開始,我的
avatar
外婆的小乖乖
2023-02-03
命運只是一場場遊戲的堆疊命運只是一場場遊戲的堆疊, 再忙再累, 不就是為了體驗其中的樂趣, 站在自己的本位, 我開始疑惑, 多元的興趣與學習, 我還會被帶往何處? 有時,無心插柳的卻也能讓自己短暫停歇..... 因為,有時真的累了.... 這麼多年來終於找到讓心平靜的方法, 放手原來不是那麼難, 觀心與關心何其重要, 不斷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3-01-17
[圖文書]一場遊戲一場夢《伊甸納》墨必斯(Mœbius,1938-2012)晚期創作的《伊甸納》,畫風不僅僅是通透而已,還是從無性別、無慾望出發,所有的線條和延伸,都並非通往你我的心靈,而是直接上昇到了宇宙,而莫比烏斯環般的永恆回歸寓言,就好像等著擁抱地球的外星人傳給人類的宛轉密語。
Thumbnail
avatar
文字裡的大象
2021-08-20
我是女生,一場遊戲一場夢,如果那時親了她,我能親這大叔嗎這兩年才開始接觸留言板,最近和女網友,應該是吧,對方說她是漂亮的女生,奇怪的女生,呵呵,相談甚歡。 然後就已讀不回,沒再回留言,縱然久久偶而來按個讚,但這是什麼意思,我們還是朋友嗎,按讚仍舊讓我心傷。 跟別人就聊得那樣開心甜蜜,卻連隻字片語也不願給我。 眾目睽睽的留言板上,能問她為什麼嗎,怎麼可能。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1-05-25
一場遊戲?一場夢?淺談夫妻間侵占罪報載南投廖先生稱與妻子結婚兩年,期間妻子均無異狀,直到有一天他洗完澡從浴室出來後,不見妻子人影;這才發現原來老婆趁他洗澡時離家出走,並且把貴重物品、汽車行照及存款20萬一併拿走….。在拿這麼悲傷的人間悲劇來討論法律問題前,我們先聽首歌吧。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02-20
一群人、一場論壇、與一個關於台灣遊戲的夢想──寫在TGDF九周年前夕2012年,一群台灣原創遊戲的愛好者及推廣者,決定將美國遊戲開發者大會(GDC)的模式複製到台灣,目的是讓台灣的遊戲開發人員,能用較於GDC輕鬆地的門票負擔,得到世界第一手遊戲開發的資訊,於是,台灣最大的遊戲開發者論壇TGDF在台北誕生了。
Thumbnail
avatar
TGDF台北遊戲開發者論壇
2020-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