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關於臼井甕男先生墓地——西方寺的重要通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2年是臼井靈氣療法創始100週年。愛好靈氣的光之同伴們在世界各地的團結仍在不斷擴展。雖然這種擴展令人欣喜,但在日本與靈氣相關的地方出現了更多的問題。

我們要向全球靈氣的夥伴們傳達一個有關「西方寺」的重要信息。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海外團體和組織安排靈氣聖地巡禮旅行,前來日本訪問。臼井先生墓地所在的東京「西方寺」也迎來了這些旅行團,然而,這些團體的行為引起了寺廟的檀家和當地居民的投訴。靜謐的墓地中湧入大量人群,他們大聲交談、進行儀式性活動、長時間拍照和錄影等行為,造成了極大的干擾

西方寺表示,該寺與靈氣無關,也不是「觀光寺廟」。墓地是用來悼念和供養故人的地方,檀家的祖先在此靜靜長眠。即使臼井先生在全球聞名,也不應組織旅行團前往拜訪。

目前,西方寺不允許大規模的墓地參拜活動,旅行團將被驅離。即使是以前曾經參拜過的人,也需要注意現在的情況已經發生了變化。

作為靈氣實踐者,我們應該自覺停止墓地參拜活動。現代靈氣法創始者土居裕老師得知西方寺的情況後,傳達了一條訊息,希望能與全球靈氣實踐者分享這一重要信息,並強調靈氣實踐者應重視的本質。

・・・・・

◉現代靈氣法創始者 土居裕老師的訊息

西方寺作為臼井祖師的安息之地,雖然具有紀念意義,但臼井祖師的靈魂並不在此,而是在更高處守護著我們。

真正重要的是臼井祖師留下的「安心立命之教」。

即使是特意來參拜,如果因嚴厲的態度被拒之門外,那只會帶著不愉快而離開,無任何收穫。因此,我認為不應過度重視這個紀念地。當前的情況或許是臼井祖師在提醒我們,該思考什麼是真正重要的。

如果將西方寺納入旅行行程,請僅此一次前往參拜,並遵守不拍照或錄影等最低限度的規則,「靜靜合掌,迅速退場」。

值得注意的是,已經有很多團體被拒之門外而無法進入墓地的記錄了。

因此,靈氣實踐者應重新考慮是否將西方寺納入行程。此外,也應避免參加包含墓地參拜的行程,遵守日本的規範。

對於靈氣實踐者來說,重要的本質是臼井祖師留下的「安心立命之教」,我們隨時隨地都能合掌,向臼井祖師表達感謝

希望大家能在各自的網站、博客、SNS等平台上發佈並傳播這一訊息,共同分享不要過度重視墓地參拜、自律的行為,與全球的靈氣同道共勉。

-

2024年6月6日谷合靈氣代表 林 えみり
現代靈氣治療協會代表 土居 裕
宇宙平安的祈禱會
URRIS 林昱璿 中文翻譯

7會員
31內容數
作者為台灣諮商心理師、西洋靈氣導師及日本現代靈氣法師範,在這裡分享靈氣自然療法及心理健康相關訊息,在醫學中心從事失智症照顧工作,深耕常照領域多年,同時於社區提供專業心理諮商、靈氣教學、靈氣個案工作、催眠個案等服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79】海洋聖愛之旅回饋震撼了人類視角,在人間遊歷所體驗的關於生命課題的意義🍀🍀🍀fumi老師:❤️❤️❤️ 🥰🥰🥰為了展現fumi老師在點化中所看見的畫面,製圖花了我好長的時間啊😅😅😅 🌊🌊🌊這位同學的前世是一位天使,也曾經生活在亞特蘭堤斯時期,同學的海洋聖愛之旅回饋震撼了人類視角,在靈性世界呈現出來都是內在的視野,你的內在世界投射在現實生活中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6-04
關於靈氣療癒關於靈氣 有很多種,像是英國靈氣、天使靈氣、臼井靈氣、金錢靈氣⋯。 早些年最熟悉的就是大天使IET這也是靈氣的一種,是一種能量整合療法。記得拿到到高階資格後,也陸續施作了許多個案,大部分回饋的都是很舒服、睡著了,好像換了個人(其實是能量場轉換了)。 天使靈氣之於療癒是真的很舒服。 而最近最常
Thumbnail
avatar
魔莉
2024-02-04
【靈氣療癒技術學習紀錄 】: 關於靈氣傳送陣的練習~如何阻擋負面能量的沾染與影響呢?🍀🍀🍀fumi老師:❤️❤️❤️ 🥰🥰🥰靈氣傳送陣是需要基本的靈氣技術為底,所以前面的練習就非常重要,神聖的空間結界與金字塔結界的練習,都會經由老師一步一步的帶領、練習,才能夠做這個技術。 ㊙️㊙️㊙️這個技術關乎於靈氣療癒師的信任,信任自己加上覺察練習才能夠到達這樣的技術。 🔐🔐�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2-10
關於天使靈氣的特色天使靈氣作為煌語最喜歡,且陪伴我最久的療癒工具,也是影響我最深的療癒法,當然要介紹一下它的特色囉! 它是一個適合新手上路,老手靈活運用的療癒工具,它有以下幾個特點陪伴我從療癒萌新到經驗豐富的療癒師。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10-02
關冷氣就地球?關於碳排的迷思引言 以前我與阿公下象棋,每次都輸,我向阿公詢問訣竅,只得到「不要糾結這一兩顆棋,要觀察整個棋盤」 夏天到了,台灣人在室內幾乎是一定要開冷氣,這時候就一定會有人說「冷氣對於全球暖化很不好啦,北極熊都快沒有冰了,請你關冷氣或是提高冷氣溫度」,不管你是支持抗全球暖化者或是認為「北極熊都吹那麼久的冷氣
avatar
玩家五號
2023-08-05
【心理師帶你做體驗】#1 潛意開幕活動:關於臼井靈氣體驗靈氣體驗中,依序幫6位參與者進行靈氣能量體驗活動,簡介臼井靈氣能量法的特性,結束後彼此交流分享,對過程中所產生的感覺與經驗進行說明解釋;最後,老師再以心理師的角色給予相關的自我照顧建議。
Thumbnail
avatar
潛意心理諮商所
2023-03-29
【靈氣技術概念篇 】: 關於靈氣保護罩 👯 在我寫的「靈氣」是什麼?在我眼中的靈氣世界文章裡有提到過,為甚麼靈氣療癒師是使用「靈氣」的技術來做療癒時的工具,因為「靈氣」是原先靈魂所具備也就是你我最原始單純的一種能量,原先的我們本來就是具備自我保護的能力,只是在這世間有太多的感官感受讓純淨的心有了許多的「慾望」,「誘惑」........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1-12-18
【靈氣技術概念篇 】: 關於療癒師的這個載體摘自聖嚴法師開導108課/吳若權筆記 🌠 在靈氣的世界裡,療癒師是一個連結靈氣與個案療癒的管道。 連結的管道我們稱為「載體」,「載體」關係療癒時靈氣的能量層級,當我體驗不同的靈氣療癒師時,我發現「載體」應該是相當於電腦的容量,靈氣不會給予超乎「承載體」的能量這是確定的事實。 🐦🌈 這真的跟療癒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1-12-15
【靈氣療癒概念篇 】: 關於潛意識的地圖形成 🌾 「潛意識」是我接觸身心靈療癒時,聽到過最多的關鍵字。 Google 大神搜尋 : 潛意識,是指那些在正常情況下根本不能變為意識的東西,比如,內心深處被壓抑而無從意識到的欲望。正是所謂「冰山理論」:人的意識組成就像一座冰山,露出水面的只是一小部分(意識),但隱藏在水下的絕大部分卻對其餘部分產生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1-12-14
靈氣有助於 關節炎、腕管症候群 和 多發性硬化症 Reiki Helps Arthriti靈氣有助於 關節炎、腕管症候群 和 多發性硬化症 Reiki Helps Arthritis, Carpal Tunnel and MS 戴安娜皮爾斯 Diana Pearce 我寫這篇文章是為了分享一些關於靈氣如何影響我的生活並讓我幫助他人的故事。 這些年來,我原本設定的人生目標發生了變化,我曾經
Thumbnail
avatar
Maonjiang
202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