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倒影】劇情追不上解題的速度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劉瑋走在路上突然被打暈,醒來已在醫院,卻被告知妻子昨天突發心臟病去世,死在了家中...劉瑋趕忙回到家中,發現家裡有點不一樣。

為什麼妳陰魂不散?這樣妳會怪我嗎?妳到底在哪?



以下開始爆雷!!!以下開始爆雷!!!以下開始爆雷!!!

💣💣💣💣💣💣💣💣💣💣💣💣💣💣💣💣💣💣💣💣💣💣💣💣💣💣


我是誰?劉瑋!
我要幹嘛?要回到家找到不對勁的地方。


透過撕碎的離婚協議,我們發現妻子已經簽名,但是劉瑋卻沒有簽上名字。而在解開化妝檯旁的藥瓶後,我們發現劉瑋正在研發一款心臟病藥劑。


透過錄影帶,我們發現有幾段不曉得是誰的影帶。
一個有才華卻沒錢的小夥子,高攀了有錢企業家女,兩人結婚。
一個兩姊妹感情深厚,後來姐姐嫁給了警察,三個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一場車禍新聞一死一傷,是一對姊妹,跑馬燈正是劉瑋研發的藥物。


錯綜複雜的關係,在打開房間門後,聽到了警察偷偷要我打亂證物室內的物品,並且將白板上的關係圖打亂,但是打亂前要先擺對。


透過關係圖,我們明白,我有了小三,並且小三逼著我與妻子離婚,但是因為我與妻子簽了婚前協議,離婚後錢將歸妻子所有,所以我決定利用研發的心臟藥,添加其他成分殺死妻子,取得她所有的財產。


我利用不在場證明,害死了妻子,卻在回家處理時,意外被人打暈送進醫院。


當我趕回家時,妻子的屍體已經不見,一切都不太一樣了。我打亂了證物室的證物架上資料箱,看到了一對夫妻駕車撞死人的資料,車頭嚴重受損。


我來到冷凍藏屍室,想找到妻子的屍體,卻被窗外閃電白光中趴伏的身影嚇到。解開重重謎題,當打出那個英文名字時,一道聲音出現,妻子的身影出現,原來她被藏屍在這地方?究竟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在過程中似乎兜出了事實真相。


🧨🧨🧨劇情暴雷,請小心服用。

我劉瑋當年是個有才華的青年,但是因為沒錢施展身手,所以我找上了一個女企業家,我們結婚,但是說好若是離婚我將回到一無所有。


幾年前,我跟妻子不小心開車撞死了一對姊妹,姐姐過逝妹妹重傷,而姐姐當時的老公正是一名警察,但是我與妻子肇事逃逸,因為沒有證據,所以逃過了法律的追捕。

多年後,我好不容易帶著公司實驗室研發出新的心臟病藥物。這時身邊出現了一個女孩,我出軌了,她誘使離婚,但是我無法離婚,我離了後將一無所有,所以,我只能殺了我的妻子,利用我新研發的藥物。


當我好不容易殺了妻子,要去找我的小三時,她卻不見了,我只好趕回家,但是在路上竟然被打暈了。


此時,從另外一個角度,我們知道,那個吉賽兒正是姐姐的名字。當年夫妻駕車撞死的正是那對姊妹,其中姐姐被撞死,妹妹活下來,與警察姊夫合作,勾引男主角出軌,並誘使他殺妻,警察將妻子的屍體偷走,讓男主自尋死路,爆露殺妻及撞死人的自白。


因為解題的速度太快,等到妻子的屍體出現,一整隊的男性完全把關係搞混,還說妹妹是妻子,然後又說姐姐才是妻子,那警察是誰?前男友嗎?那夫妻撞死的又是誰?果然男生根本沒有劇情腦呀!🙄

16會員
130內容數
提供密室逃脫相關心得,內容多有爆雷,請在意者轉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澳洲墨爾本-大洋路之旅(Grand Ocean Road),堪比臺灣東海岸之美澳洲墨爾本近郊的大洋路,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自駕遊觀光路線之一,位於墨爾本市西南方約100至200公里,是澳洲最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大洋路以其壯麗的海岸線和自然景觀聞名,可以看到壯觀的懸崖、蔚藍的海洋、美麗的海灘和原始的澳洲灌木林,大洋路建於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是為了紀念參與戰爭的澳洲士兵而修建的道路。
Thumbnail
avatar
Sherry(雪莉) The Map Traveler
2024-04-29
黑暗倒影高舉復仇的尖刀,會讓人變成可憐與可怕的--怪物。
Thumbnail
avatar
清浠劍
2023-08-16
《黑暗榮耀》:無法預測終局的自我對弈《黑暗榮耀》是以校園霸凌為背景,闡述女主角文同珢(宋慧喬飾演)在高中遭霸凌退學後,將主要加害者視為「夢想」,賭上性命奮鬥向上,只為展開一連串復仇行動的韓劇。 先不論同珢的意志力有多堅定,戲裡最後所有敗下陣的角色,除了令人髮指的罪行之外,他們幾乎都喪失了基本等待的耐心⋯⋯
Thumbnail
avatar
編笑編哭/B編
2023-04-14
黑暗三特質之文獻探討Paulhus 和 Williams (2002) 提出了黑暗三人格,它被定義為一個與反社會思想和行為有關的人格特徵。黑暗三人格共同特徵為缺少真誠和善、同理心和悔意。人格向度可分別為馬基雅維利主義(Machiavellianism)、精神病態(Psychopathy)和自戀(Narcissism),
Thumbnail
avatar
Dr. Rover
2023-04-13
黑暗黑暗對你來說代表什麼? 是死亡還是活著。 我第一次殺人的時候並沒有特別的感覺。說感覺,不如說是看著血流淌下來,心裡沒有任何光亮或黑暗的東西。 像蝸牛在地上爬行一樣,緩慢,靜靜的。 所以我愛上了一個連續殺人魔嗎?她問我: 妳愛我嗎?我將中指放進她濕潤的陰道。 可能沒有吧。 所以我們只是黑暗中的關係,隨
Thumbnail
avatar
張夏
2022-12-04
黑暗曙光|第16章國際醫學會議都還沒有開始,就被迫中斷,因為柏家的嫡長子,不知道他那根筋不對居然跑去要性侵史家的一名長得頗清秀的男侍衛,被史家長子發現,暴打一頓後帶走,在柏家正要去抗議史家用私刑時,柏飛又倒楣的被官方警備處以「綁架幼童」的名義給逮捕了。於是柏飛以性侵與綁架幼童兩罪被合併被收押。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9-06
黑暗曙光|第15章維甘說了最近發生了事情後又問了皮爾,當然主要不是皮爾要回答問題,而是祭司的不知道第幾代的子孫娜幫忙回答問題:除了從極樂果用蒸餾萃取方式取出能極樂成分做成毒品外,有可能在沒有原料的情況下,用人工的方式合成能極樂嗎?「….人工的合成方式是不可能的,生命果當中的元素有些是現代科學無法解釋….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9-05
黑暗曙光|第14章『哈哈哈哈,原來這些年來,她一直對我臉色這麼難看,就是因為我在她面前一直提她姐姐的名字,可憐的女孩,到底暗戀我多久?…』螢幕內的柏飛整個呆滯了五六分鐘,然後慢慢自己腦補恍然大悟的認為史多彩會這麼努力把寶蓉弄走,是為了她自己的幸福著想,自信滿滿的走出看守所,甚至完全忘記柏振管家是否還被關在守所,還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9-04
avatar
琅理
2022-07-08
avatar
神勇火球
2009-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