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手機對我來說是什麼?

或許在他人眼裡,

也是常常消失沒有在看訊息的人,

但在暈船的時候卻是無時無刻,

等著主人發消息回來的寵物,

(錯位的位置上)

的確是很極端.沉醉在失去自我當中.

撇開暈船後,才會更看清楚眼前發生的事,

本來樣貌.會有看到更多濾鏡後的真相.

這些都是必經的過程,都是一種考驗,

會想要做更積極增進自己的事,

找回自己.

想法是,時間拿來做更有意義的事.

學習更多想要學習的事情,

耍廢一整天也行,到大自然也是

休息只是為了自我充電,為了為未來做準備.

讓大腦放空,

其實大腦他也是不想要工作得,

他也會想要休息.

太繁雜後就會容易當機.

充電其實有很多種方式,

隨心的引導休息方式,

在幾年前看到一位,

很做自己的一位年輕人.

叫利路修.那時候看到他蠻多語錄得,

打開了好多寶藏.

文字言語是寶藏沒錯.

寶藏有分兩種

黃金寶藏與潘朵拉的盒子

但也沒有對錯,有些是需要經歷那些過程.

成就未來的自己.

在這些經歷我學到了什麼.


然後在利路修的語錄有幾句話蠻吸引我得

「人們總把事情分為ABCDF等,而F意味著自由。」佛拉季斯拉夫.西德羅夫(俄)


「很多人會影響你的想法,但是你得保持自己的想法,保持自己,繼續做自己」

佛拉季斯拉夫.西德羅夫(俄)


沒有束縛的生活.

而是自然的順流.

自己生活上大致上都離不開手機.

當某一天試著不用手機,

不在意任何人是否有傳訊息或來電

會開始發生不一樣的變化,

那就是享受這份自由的心與感受.

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份餐點,

可以好好不被任何干擾去閱讀一本書,

煮菜的時候,沉浸享受在那個過程.

會發現其實原來這樣的挺好.

而是更放鬆的存在.心很自由.幸福

raw-image

(-純屬個人想法-)

    9會員
    61內容數
    人生的碎語點滴過程, 普通人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經過的地方 的其他內容
    舊文貼(濕婆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把自己的光拿回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真正啟動之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下而獲得的平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創造給自己的幸福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課程之了解自己的位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手機成癮的原因,很可能只是,他還不會生活而已 /手機成癮的原因,很可能只是,他還不會生活而已\ 在短影音裡面,看到一個小朋友叫她姑姑別再看手機了。 姑姑說:「不看手機,那要做什麼?」 小朋友:「帶我去遊樂園啊。」 對話短短的,卻讓我覺得熟悉,也想起蠻多事。 手機成癮。役於物。役於人⋯⋯ 3C產品讓生活更便利;可若人與物品的「主
    Thumbnail
    avatar
    江信慧
    2024-04-23
    手機日常一早划手機 其實,都是無意識的往上撥 撥撥撥 撥到有興趣的地方 看個兩眼 就再撥撥撥 不自覺,很多時間過去了 然後, 還是捨不得放下 有時,明明就跟自己說, 再划一下 再幾分鐘 但一划下去 又很多時間過去了 然後,興起了一股厭惡自己的感覺 這是,我的手機日常。
    Thumbnail
    avatar
    Injay Haung
    2024-04-18
    手機屏幕是這樣用的這是我今天的手機屏幕的背景圖片。
    Thumbnail
    avatar
    艾美乐的记忆城堡
    2024-04-15
    《手機》都市普遍現象有人的地方就有手機的蹤影,不管是走著、坐著、通勤、等待,無時無刻眼睛都離不開手機那小小螢幕;問他們在看什麼? 短片 現代人壓力大,搞笑、吃播(解饞)、唱歌、舒壓;這些都讓人捨不德離開視線。 漫畫 實體漫畫店已經從我的生活中消失,現在看到的都是數位版(但也意味著眼睛的重要性);以前看漫
    Thumbnail
    avatar
    怡伶
    2023-11-15
    avatar
    靜靜讀一本書
    2023-08-10
    手機小美是一個高中生,她非常依賴手機,每天都要用手機上網、聊天、看影片、玩遊戲等等。她覺得手機是她的最好朋友,也是她的最大安慰。她總是把手機放在身邊,不管在哪裡都要不停地看一下,生怕錯過了什麼重要的訊息或者趣事。 有一天,她早上起床後,匆匆忙忙地準備上學。她沒有時間吃早餐,也沒有時間整理自己的東西,只是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3-07-09
    手機曾幾何時,我等人、等車、等門診,甚至無所事事的午後,或是深夜入眠之前,都會在手機讀讀朋友的LINE、上上網看新聞、聽音樂或追劇,還有每日數次的臉書。
    Thumbnail
    avatar
    推理作家葉桑
    2022-10-03
    手機或許改變了愛情的模樣手機改變了古老愛情的戲劇表現,很多遺憾可以靠科技手段避免,很多催淚橋段必須塵封起來,但也有手機無法運作的突發狀態,譬如大停電的時候發現手機電力只剩下2%,譬如遠離基地台沒有訊號時,人們只好回頭去複習談戀愛的基本功,盡量降低找不到人的焦慮,因為手機訊號無法抵達的地方,世界跟情人或許安好,不用操心。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2-03-05
    手機人類的智慧創造了我, 為人類付出著我的生命, 隨著年齡增長,速度變慢, 人類就換更新穎的款式。
    avatar
    八芬菓/BaFernGau
    202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