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掉的時間 吃醋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上你是我想像的

離開你是我想像的

你跟別人在一起的畫面是我想像的

腦子想東想西想像著你跟別人聊天

聊著我不知道的內容

而且是你主動的...

好煩!討厭!好不舒服!


所有的問題源自於我

所有的的問題源自於我的腦袋

吃醋的心正在融蝕我的腦袋

但我什麼也沒有辦法跟你說

或是跟任何人說


好噁心

我覺得自己好噁心

你應該也會覺得我好噁心


好想吐

不知道為什麼還是這麼在意你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強烈的想你

想到好想吐


眼不見為淨

把你靜音、隱藏、埋起來

我自己逃走、跑掉、躲起來


壞掉了

又壞掉了

壞到我自己知道要躲起來

躲在你看不見的角落裡吐


原本的樹洞已經不再是樹洞
所以找了另個樹洞來躲
我真的是壞掉了啊

或許愛吃醋的婊子(我)不適合談戀愛

0會員
6內容數
歐蕾狗狗的 Dcard 文章備份,是狗狗本狗無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