弈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常學生上圍棋課,大多數都是一週一小時的課,老師盡可能將重要的思考方式教給孩子,也壓縮了實戰對弈練習的時間,因此棋院會額外開放「弈廳」讓大家集中練習,來弈廳練習的同學,可以跟不同班的對手切磋,去適應各種不同的下法,也可以增加實戰經驗,調整自己的思考方式,也磨練輸棋後的心態調整,往後在圍棋比賽中取得好成績。


中央棋院官網連結 : https://www.centralgo.com.tw/

raw-image


2會員
90內容數
中央棋院 一個台灣在地的圍棋品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中央棋院 的其他內容
越挫越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提高圍棋水平的方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實體課、線上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對勝敗的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經意聽到的那些事情之三寸金蓮很都市很都市的區域,超豪華住宅高樓與百貨公司就在附近,但一定還是有地方,就算搭捷運還是得走上十分鐘的路程,不是沒公車可到,但路線就是沒主要幹道那麼多。來這裡工作,我試過搭捷運、火車跟公車。 有時候「人」跟「地」的關係很奇妙,上次來這附近工作,是長照入家服務的工作,個案就住在其中一棟
Thumbnail
avatar
任依島
2023-12-18
《怪物》:謝謝你願意聽懂我(有雷)無論是陰錯陽差或是冥冥之中,都深深感謝命運的牽引,讓我們出現在彼此的生命之中。 是你聽懂了我不知道該如何和其他人分享的一切,也謝謝你願意釋出善意的陪伴。多希望我對你而言,也存在著相仿的意義。是愛情的友情的都可以。
Thumbnail
avatar
渡狼/DL
2023-07-16
如果您願意說,我總是願意聽的今天和孩子聊了很久,將近一個小時,起因是他跟同學有爭執。我看到他比以往更勇敢的說出自己的心聲,雖然情緒激動,仍能夠和對方溝通,試著要把生氣的原因說出來。也邀請他練習如何和同學溝通,以及交朋友的方式。他今天表現得不錯,願意聽我的建議,也自己發現了六個壞習慣......
Thumbnail
avatar
Yuan
2023-03-26
言者無意,聽者有心所以說語言真的很殘缺,光這幾天因為過年比較密集的跟人相處,所以就發了許多語言上的溝通障礙。 有沒有那麼多的時候,我們根本沒有那個意思,但對方就理解成別的意思了呢? 比如說今天就發生過好幾次,可能只是想說一句很中性的話,卻被理解是一句責罵別人的話語。 然後要經過眼神、肢體、更多的語言溝通,才能讓對方明
avatar
Mizuna
2023-01-21
說者無意聽者有心有時候我們明明沒說什麼傷人或批評的話,卻有人突然激動的跑出來接話,並指責你有言外所指,此時除了頭上冒出三條線,還真是無語問蒼天,而這樣的無妄之災是不是還蠻常見的呢。 下面來說個實際的例子。 當D跟別人聊天描述這個過程時說,B這樣已經很厲害了,雖然是私立的學校,但那個科系分數非常高是很難考上的。
Thumbnail
avatar
桑 sun
2022-06-17
說者無意,聽者有心。有時候,說者無意,聽者有心。且同一句話,每個人聽起來意思可能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2-06-12
不願意聽取他人意見的老闆我知道這件事不會有很多人喜歡,但是我還是要說——我很不喜歡沒有效率、沒有結果的會議。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2-02-05
〈危險與書|回憶聽錄音帶的閱讀時光〉 響起童年那個無憂無慮又喜歡聽故事的年代,因弱視「一眼零點零三;一琰翎點零五度數」的視力,涵蓋有色盲、閃光、畏光、眼球震盪等眼睛疾病,固彩色小本故事圖畫書不利於閱讀,改個方式做為閱讀方式「聽錄音帶」,當時有善心人送故事書與錄音帶給我們,故事書與錄音帶同系列內容相同;另有只有錄音帶沒有輸的系列。前者為兩
avatar
小熊
2021-02-20
[3d建模]會議廳 今天出去吃飯 隔壁桌的人高談闊論對岸六億人不到一千很正常, 那是必要的犧牲, 然後開始批評台灣的年輕人, 因為他面對我,我滿好奇當你夸夸其談的時候, 隔壁桌的人向你舉起中指會怎麼樣ꉂꉂ(ˊᗜˋ) 好啦 當然最後是沒有做這麼沒品的事情(´・ω・`) 更多作品 資訊與人物一覽 https://s
Thumbnail
avatar
緘默符文
2020-06-14
如果您願意聽:性平教育,其實是在保護您的孩子。我們必須讓孩子更早認識自己、更早認識與異性之間的不同,並且更早認識何為「性」,讓他們更早認知到,他們這麼做是在保護自己──即使,不太願意提出的即使,孩子仍會因為大人險惡的話語而被誘騙。但在那當下,孩子會認知所謂不舒服的、怪怪的感覺,就是性侵。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