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雙重潔膚,5個更有效的日常清潔技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除了雙重潔膚之外,以下還有一些其他的清潔技巧可以推薦:

定期去角質

角質層是皮膚最外層的保護屏障,但如果角質堆積過多,就會影響肌膚吸收營養和排出代謝廢物。建議每週進行一次溫和的化學去角質,可使用含AHA、BHA等成分的去角質產品。這樣可以幫助肌膚煥發光采,毛孔也會變得更加細緻。

使用洗面儀

電動洗面儀能有效清潔肌膚,比手洗更徹底。它能夠以微振動的方式清潔毛孔深處的污垢,還能促進血液循環,令皮膚更加健康亮麗。使用洗面儀時要注意不要過度施力,以免造成皮膚刺激。

保持清潔環境

無論是化妝棉、毛巾還是枕頭,都需要定期清洗消毒。它們會積累大量細菌,若長期使用可能引發各種肌膚問題。建議每隔一段時間就更換乾淨的毛巾和枕巾,並保持化妝用品的清潔衛生。

飲食調理

好的飲食習慣也能幫助肌膚健康。多攝取維生素C、胡蘿卜素等抗氧化營養素,可以增強皮膚抵禦能力,改善暗沉、粗糙等問題。同時少食用垃圾食品,多喝水,都能為肌膚帶來好處。

調理內在

除了外部護理,內在的調理也很重要。適度鍛煉、保證睡眠質量,都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幫助肌膚煥發青春光彩。此外,調理心情也是不可忽視的一環,壓力過大會加重肌膚問題。

綜上所述,要擁有健康的肌膚,需要從日常生活的細節入手。堅持雙重潔膚的同時,配合其他清潔技巧,相信一定能擁有水嫩透亮的肌膚。



4會員
27內容數
Ana是資深商業管理及行銷專家,曾任香港城市大學MBA客座講師,現經營護膚品公司代理國際知名品牌。她熱愛旅行、閱讀、繪畫、攝影和寫作。 Ana希望分享經歷,鼓勵女性勇敢追夢實現價值。她相信只要有勇氣,每個人都能成就事業和生活。Ana呼籲大家共同努力,共創美好未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除了直銷公司所提供的獎金之外,直銷商可以另外自己送贈品推廣組織嗎?本篇文章主要探討了直銷公司獎金制度及競賽獎勵活動在法律規範下應注意的義務與合法性,以及上線直銷商舉辦競賽獎勵活動時需遵守的相關法律規定。
Thumbnail
avatar
范晉魁律師
2024-04-15
NVDA 23Q4 財報 - 除了 AI 爽賺以外,輝達還有哪些可期待的增長點? | 科技巨頭解碼#216人工智慧晶片龍頭輝達 NVIDIA,在上個月底正式發布了去年第四季的財報 (公司財務年度為 2024 Q4,實際日期是從去年十一月到今年一月底)。原本外界對於這份財報,就已經抱持著高度的期待,畢竟 AI 的熱潮所有人都可以親身感受的到......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4-03-05
夫妻諮商心情小記(十一)-我們的婚姻除了養小孩的責任與義務,還剩下什麼? 可能因為現代人生活真的太忙碌,光是忙碌於應付種種的壓力,就感覺已經很像同時面對多頭馬車,自己的人生被分成不同塊,要分配時間、同時處理不同塊的挑戰,光是這樣就已經很累、很煩了,若夫妻兩人還有生小孩,撫養與照顧小孩的事情再加進來,很可能兩人都更覺得分身乏術、心力交瘁......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3-11-26
除了死,其他都是擦傷我一直以來在職場的毛病,就是做事猶豫不決,表面皮相看起來輕鬆自在,其實內心隱性的過度緊張,其實我對於你說的內容,彷彿烏雲罩住,沒有真懂,只是先暫時做做樣子。我必須花多倍的時間思考,重述,再核對。 說不定我就是這樣的人,我少了承認。我不必裝作怎樣,但要記得要很有誠意的沙盤推演。要有目的性拚了命努力。
Thumbnail
avatar
裸露筋鋼筋
2023-08-06
[完美商業英文Email] 會議婉拒篇 - 除了 Sorry,還能怎麼禮貌地回絕 ?商場上,婉拒邀約是一個常見的難題。面對這種情況,我們需要運用一些技巧。 商業往來中,我們常常遇到不同型式的邀約,尤其是正式的會議。然而,當我們因為時間或其他原因無法赴約時,該如何告訴對方呢?
Thumbnail
avatar
Versa Voice
2023-06-18
除了超商傳真還有什麼選擇?以經營事務所或企業營運的角度而言,如果有設置事務機,應直接將傳真功能加入選配,傳真可以印出來、也可以無紙化,屬於進可攻、退可守的最佳方案,未來也能結合自動化收發文或檔案管理。
Thumbnail
avatar
GYB
2022-08-17
人際上受過的傷害,除了時間會撫平疼痛,也可以告訴自己:我已經不是過去那個無助的孩子了!Photo by Senjuti Kundu on Unsplash #安撫你的內在小孩 上週開始了我回台灣之後的第一個全英文演講工作,在準備內容時超級緊張,各種擔心害怕焦慮一次湧上心頭。 一方面覺得自己已經五年沒有在台灣演講(還要全英文),另一方面覺得離開大學生涯更久,思考如何開講會比較沒有代溝,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1-11-19
#0 到目前為止的人生,除了受傷我還能這麼做來介紹一下這個專欄吧! 然而其中有大把的時間,甚至超過一半,都是我自己在傷害自己。 2016年的我痛苦至極,於是身上只帶著800澳便踏上了未知國度的旅程 2018年底,從澳洲回來的我以為世界豁然開朗,殊不知困難才正要開始 以前逃避的、不敢面對的,都該是時候克服,我已經逃得夠久了。很多人問我為何不繼續
Thumbnail
avatar
Bai白
2021-07-01
創新商業|除了可口可樂,約翰走路 Johnnie Walker 也將於今年推出紙酒瓶! 延續可口可樂的紙瓶議題,不只飲料業者開始尋找取代塑膠材質的容器材料,連酒精飲料業者都吹起紙瓶包裝的風氣。而其中,知名威士忌品牌約翰走路 Johnnie Walker 就成為「首家紙製包裝酒精的公司」! 100% 零塑膠的紙裝威士忌!生產耗能更低、碳排更少 Johnnie Walker 於去年七月公
Thumbnail
avatar
本住人
2021-03-04
重點是能否直指人心。在看完《除了死,都只是擦傷》之後一個狂熱編輯的革命工作哲學,箕輪厚介。 「除了死,都只是擦傷」,一個看起來很勵志書的書名,其實是一本商業書。雖然是商業書,卻不是想傳播商業知識或人生訓示,只是要大家忠於自我。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19-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