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男是女重要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晨,從窗外照進的陽光喚醒了我,時針停留再十,週日的假期從現在開始,在鏡子面前梳洗,照應的不只是剛睡醒雜亂的頭髮,與男人的臉龐,化上了簡單的妝容,為了慶祝今日的天氣,決定外出

 

平日無法像如今悠閒,還剩下十三小時的假期,在家附近晃著,走進了自己最喜歡的服飾店,在男裝中找不到適合尺寸大小的衣服,毫無收穫的離開,衣服被身體侷限著,喜好也會讓我苦惱一陣子

 

        在往前走就可以來到一家咖啡廳,進門的咖啡香,與在展示台裡的精美蛋糕,可以撫慰一切心靈,微甜的草莓蛋糕,苦澀的咖啡,我沉浸於我的味蕾,無視了旁人的目光,因為堅決的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東西,所以管他們怎麼看呢

 

咖啡廳的風鈴在向我道別,帶著心滿意足的心情我晃到了公園,孩子們嬉戲,鳥兒在高歌,見不到牠的蹤影,在路上不小心被鞦韆吸引著,坐上了小時候最喜歡的器材,喜歡飛躍的感覺,如此我只是輕輕搖晃著,深怕鞦韆被自己壓垮

 

仰望著天空,在享受此刻平靜時,腳邊多出了一顆球,他的主人也隨後跟上

        「謝謝,姊姊」在交還球後孩子高興地喊著

 

        「叫哥哥」一直在孩子身後的婦女輕拍了孩子的腦袋,隨後用不確定的眼神看了我一眼

 

        「沒事」我盡量讓自己露出笑容,不去糾結哥哥、姐姐的差異

 

        最後我們各自離開,她帶走了我是男是女的疑惑

10會員
135內容數
透過文字,留下一點足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