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待改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只吃三餐,總共台幣298

    從柬埔寨事件,使我待人處事截而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借用平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守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設身處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二戰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月營收-金居受惠銅價大漲,近期股價強勢;華邦電、新唐營運持續復甦,有待股價跟上關注個股3月營收近況更新,不知道有幾part xd,有空就分享,希望大家多多支持!Cheers!
    Thumbnail
    avatar
    散戶研究員
    2024-04-10
    **【學庸詩選】江山有待 年輕有夢<引> 多情應笑我 早生華髮 <折> 江山如畫 一時多少豪傑    人生如夢 一樽還酹江月 <云> 走過歲月匆匆的曾是    你我都很年輕    傳說中 年輕有夢    流逝的光陰是歷史斑駁的足印    曾是容耀 曾是輝煌 <折> 故壘西邊 人道是………    羽扇綸巾 談笑間……
    avatar
    黃培毓
    2024-01-13
    還有待進步往廣東省某城鎭走一趟,便看到大陸人的創意及思維,這個地方真的跟過去不同,人們有創意也有商業頭腦,只是再看看四週,又會令人感到氣餒⋯⋯
    avatar
    Yuk-AnOrdinaryGuy
    2023-08-30
    充满希望的美梦,有待实现一 、为何三十来岁就想退休 小赵最近有点烦,对工作提不上劲,只觉得很疲惫,不时有返乡退休的念头 。 看看国家最新政策,要65岁才能退休 。但其实,小赵今年只有37 岁 。 站在家中阳台,望着楼下小区的篮球场,一群青春少年,带球上篮,挥汗淋漓,似有用不完的力气 。小赵仿佛看到自己过去的身影,他多渴望回
    avatar
    慈悲喜捨
    2023-03-26
    是退步還是有待復原? 我對「香港國際影視展2023」的一些觀察經常三年疫情改在網上舉行,今年「香港國際影視展」(Filmart)終於返回會展;但相比以往,今年的影視展有明顯不同: 一.配套及細節上不及當年 今年影視展在配套及細節上有點令人失望。以往展廳門外都放置了大量的證件套,供參觀人士把入場證套在證件套內;今年卻只有證件帶,供參觀人士夾上入場證。入場證一如以
    Thumbnail
    avatar
    袁廸旗
    2023-03-23
    所謂的代溝只是有待溝通,所謂的世代只是視線所及的地帶 —跨世代職場倫理與溝通技巧 20年前同主題的一篇文章,訴求的對象是年紀較長的企業『主管們』,如何面對網路世代的年輕員工,在不同世代不同價值觀與職業觀念的差異中如何溝通與互動。20年後類似的文章再度執筆,對象卻是一百八十度的翻轉。當年的『員工』而今可能已經成為了『主管們』或老闆; 當年的『主管』,如今可能已經轉換成了『員工們』
    Thumbnail
    avatar
    跨域踐行者王中砥
    2023-02-28
    基金的資金效率 有待加強?《現金效率》 把錢拿給經理人代操 你以為的是100%投入 但經理人是只有85~95%的投入 持有約10%無效率現金 但經管費照收 這是基金的原罪 《機制影響》 基金為應付投資人的贖回 必須保留現金應付 無法100%投入 而且相對ETF 則是僅落在1~3% 比起基金 就相對較有效率 ETF的機制
    Thumbnail
    avatar
    FinanceMix
    2022-12-19
    世界中古史有待跳出西方“中古史”的窠臼我處於歷史教學這門行業中大半輩子,到頭來發現講授世界史的教師基本上是洗腦師。以"中古"時段為例,這個名詞內建的相對上古的"倒退"觀源於西歐一隅,卻被鋪蓋到整部世界史的"中古"時段上。本文解構了西方中心論,卻未免文明中心論:只論及貫通歐亞大陸的城居文明帶,未及歐亞大草原的遊牧帶,故在文後添加了附錄。
    Thumbnail
    avatar
    孫隆基
    2022-01-19
    非忌妒,有待命名的情結 每當有人在我面前,讚美或是表揚另外一位女生的種種美好特質時,於我聽來就彷彿是指向我的種種「不足以存在於世」的罪證,對方擁有的一切,相形之下就是我的缺失,什麼都不是的虛無感,想哭卻哭不出聲,瞬間都不知道自己還有什麼剩餘價值,唯有讓自己立即消失現場,才勉強能贖罪。 我沉睡在無視自我存在價值的長夢裡
    Thumbnail
    avatar
    吳品瑜
    2020-04-12
    avatar
    rubo
    2008-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