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荷花走的很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午的荷花走的很慢
很快地雷達就要不見了

蜻蜓找不到另一隻蜻蜓
就把一對無辜的蝴蝶翻開來看

裡頭就有兩隻蚱蜢
荷葉上按著Ctrl + A

我亦像囊中物一樣被涵蓋
被風一貧如洗,練習我反白的乳頭

天氣開始腐爛
葉子的轉角有一個熟透我的人

花下在雨裡頭
然後從裡頭白回來

我完全尊重我的鼻子
香水是忠貞的獵人。

raw-image


5會員
15內容數
比如三叫兩停鳥,總會等貓頭鷹嚎叫後五秒開動,然後蟋蟀與螽斯才會停止,接著雨水第五滴會準確落在外帳上,那是最大一滴的水,因為每二十三秒,微風就會吹來,我的頭燈就會故意關上,蛾就困惑了的時候,五大叫兩小叫的鳥,就輪到牠上場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J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狗尾草與鳶尾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隨遇而安的品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童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紫玫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芭樂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介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下午的多拿滋平日沒逛過百貨公司,趁特休去看看
Thumbnail
avatar
魚板
2024-04-19
中年人的時間和空間,上班日下午的摩斯在這樣一個空間裡,大家都傾囊相授、暢所欲言,也許都有目的、也許都想要被需要、可能很需要幫助、可能很想抓住一個機會像抓住浮木。在早上打理完該盡的責任、傍晚的下個責任還未開始前,有一些中年人在這裡尋求他們的時間和空間。上班日下午的摩斯,上演著和路易莎星巴克不同的庶民日常和努力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凱薩琳
2024-03-13
星期六下午的感想09/05/2009 睿恩升國三了.每個星期六都要上整天課. 今天是第一次睿恩要去學校上課的週末.   我覺得像是少了一個可以隨時跟我出去的朋友.   不過,今天還是一個很不錯的星期六. 一個單車活動(好久沒騎了) 一個午睡 一佪全家人一起的晚餐(每個週末都一起,但今天中午沒睿恩.
avatar
Mars
2024-03-09
【星期三下午的閱讀寫作時光】雖然這幾天持續低溫特報,桃園觀音的風勢也特別大,但這一天孩子卻特別認真於課堂活動,讓老師覺得欣慰。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1-12-03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1-04-29
理想下午的魔法他握著戒指盒 緊張地冒汗
Thumbnail
avatar
翡翠綠切開來都黑的
2021-02-01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0-11-06
明天的下午的事情两不误,全弄了我发现我的生活真的越来越简单了,除了自由职业【区块链内容平台写作,自媒体人】之外,其余的生活基本就是看电影、钓鱼、旅行。 我喜欢什么事情都提前准备,而不是临时抱佛脚,即使在我这样简单的生活当中,但总逃不过的还是那句话——“计划赶不上变化”... ... 明天呢是我和朋友钓鱼的日子,每次他休息,天气
Thumbnail
avatar
J I A N Y U E簡樂阿蘭
2020-04-09
星期天下午的熱河公園(下)一對姊弟模樣的小朋友,坐在亭子的石階上,吃著餅乾夾片的麥芽糖,那小姊姊立刻吸引了爸爸,她眉清目秀,尖鼻小嘴,皮膚白皙,頭髮濃密,腦後紮了兩把馬尾,明顯的美人胚子,她的身材又高,超過一百五十公分吧,但從稚氣的神情看,應該還是小學生。她大咬一口,麥芽糖黏性強,拉得老長還不斷,她只好小口小口的向前收,最後
avatar
JB Tan
2006-12-25
星期天下午的熱河公園(上)星期天下午四點,爸爸從熟睡中醒來,家裡靜得反常,只聞到樓下蒸騰上來的洋蔥鴨的香味。「他們呢?」爸爸問在廚房的媽媽。「阿貞帶去公園了!你趕快去接替她!」那麼是二嬸嬸犧牲自己的午休,成全了其它人,五個小鬼,天啊!「剛剛在文心幼稚園,還聽得見孩子們的聲音,現在沒了,可能去松竹或熱河,你要找一下!」爸爸出門
avatar
JB Tan
2006-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