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小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散步行程

帶給自己的小遊戲是找找花朵吧

沒想到從出門就看見不少呀!


有些在枝頭上

有些在牆角邊

有些攀附在圍牆上


有的要抬頭看

有的要低頭找


有的大

有的小

有的是開滿一大片

有的是一朵一朵各自綻放


顏色更是多變

白的 紅的 黃的 粉的 紫的

有純粹單一色澤

也有多色融合


找尋花兒的時候

還無意發現意外驚喜

找到一顆木瓜樹

看見兩隻白鵝

還聽見牠們發出叫聲

看著他們白白肥肥又短短的身體

慢慢地走來走去

超級可愛🦢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38會員
    15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lair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旅行二三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愉快的跑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的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登山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家的粽子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郝代驊老師尋找平衡:小孩子是否該使用手機郝代驊老師也鼓勵我們給予孩子們更多的學習自主權,他提到:「對於被禁止使用手機的孩子來說,他可能會因此產生逆反心理,不願意學習。」相反,如果我們給予他們適當的自主權,讓他們能夠參與學習的過程中做出自己的選擇,他們可能會更有動力去學習。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u
    2024-01-30
    尋找我尋尋覓覓。
    avatar
    太陽熊
    2023-12-16
    尋找: 小孩子, 不要問!從小到大,自己腦袋裡裝滿問題,卻偏偏不容許我問。父親是民國時代的老派人,曾經是教書先生和報館編輯,管教甚嚴。父親的教訓就是家裡的「法律」,小孩子,不能問,更加不能反駁,「天下無不是的父母」,真的嗎?英國中世紀也有類似的諺語:children should be seen and not heard!
    Thumbnail
    avatar
    蘿娜自語
    2023-12-16
    尋找每個人都在尋找,有些人尋找愛,有些人尋找真心,有些人尋找財富,日日夜夜歲歲年年不斷尋找自己所欠缺的那一部份。有些人找到了,有些人終其一生也沒找到。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3-11-27
    尋找記憶、小孩EP、末日殭屍系列夢|解離日常因緣際會發現了已失憶的未知創傷,進行諮商處理後出現小孩EP,為了想起更多相關記憶前往疑似當初形成創傷的場地,意外發現該地與長年夢到的末日僵屍系列夢有所關連,漸漸解開夢境、解離、小時候經歷之間的關聯
    Thumbnail
    avatar
    安堁日常
    2023-10-09
    尋找1:30 半張了疲倦的雙眼 提示了自己這是最後的假期 三坪大的房間跟一張粉紅色的ID 應該很快就可以結束搜尋 找出了很多尚未讀完的書 還沒拆封的CD和VCD
    Thumbnail
    avatar
    積極 檸檬頭
    2023-10-06
    讓您的毛小孩回家,尋狗、找貓或許很多人會感到意外,認為「徵信社也能幫忙尋找寵物嗎?」實際上,徵信社不僅專注於處理人際關係問題,也在「尋貓、尋狗」這方面展現了其本領。 然而,寵物對於飼主來說,早已如同家人般重要。因此,當愛寵走失時,相信飼主並不會隨便選擇一家徵信社來幫忙尋找。 因此,本篇文章將告訴你,徵信社是如何尋找寵物的
    Thumbnail
    avatar
    立達徵信社
    2023-08-02
    尋找聽過一個真實的故事,有一個小女孩在三更半夜發了高燒,母親拋開日間教學忙碌的睡意,急忙起來溫柔的安撫病痛中的女兒。在那個沒有路燈的年代,一個單親媽媽背上背著小女兒,右手牽著大女兒,便心急如焚地走了兩三公里的路程,一間又一間地尋找著願意起來開門的診所,給小女兒打針退燒。後來...
    Thumbnail
    avatar
    約書亞
    2022-12-11
    尋找每當停下腳步,總是有很多回憶湧上 後悔,本應該不會在我人生中出現的詞語。 總是出現讓我面對。 人生真的很短暫,從出生,一直到為人父母,只是一瞬間而已。 時常回想、如果給我在一次的時間可以做選擇,我會選擇甚麼? 我的答案依舊不變的,我選擇依舊一樣,不後悔。 搬了幾次家,所有的紀錄通通遺失了。
    Thumbnail
    avatar
    2022-05-10
    尋找是什麼改變我 難道是愛讓我想念 我找不到理由
    avatar
    夢工坊
    2021-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