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人生啟示錄05大結局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小颯今天一大早就出門去了,當然是亞芬管家開車,今天戰利品也不少,舉凡卡片玩具公仔,塞的整台車都是,開心的玩了一整天,接著回歸平常,大學生活很快的就來到尾聲,接著小颯直接進去爸爸的公司實習,聰明的小颯很快就上手,小颯直接就是樓管,也是主管階級,但是職權頂多管管清潔工或是一些公用電等等。

在一天的酷熱下午,所有人都熱的要死,看到樓管就像看到神明那樣,小颯從口袋拿出遙控器按了兩下,所有人從地獄解放,接著小颯回自己的辦公室吃飯,接著突然接到爸爸的電話,說是下午有一個面試,有個大概六十多歲的先生要應徵清潔工,因為這在小颯的職權範圍,所以小颯是面試官,但是看到人後,小颯整個不能淡定,直接飆罵起來。

「你是曾昭森吧,不好意思,本公司不能用你,你可以走哩!」

「這!這是我的履歷,還望您給一個機會!」

「即便你是天皇老子推薦的也一樣,你們要我給你們一個機會,但是你們有給建豪機會嗎?」

「建豪?那不是我那在近三十多年前自殺的孩子嗎?你們認識?」

「何只認識,他就是我的兄弟!你走吧!」

「確實邪門,我倆夫妻壓榨他一輩子了,在他走了之後,我們也垮了,首先淪落到要去擺路邊攤賣麵,接著得罪楓氏集團龍頭楓天則,然後我老婆中瘋,我對這孩子虧欠太多了!」

接著小颯直接拍桌丟下一句「給我滾」,現場所有人嚇傻,這可是小颯進公司快一年第一次發脾氣,今天的事情直接傳到爸爸那邊,就在下午三點多,爸爸讓小颯去一趟頂樓辦公室,目地就是要了解一下狀況。

「我說小颯啊,怎麼啦?這不像你喔,你怎麼會拍桌轟人走呢?不過就是個老人想賺點錢啊!」

「我!...我!呃!」

「不要哭啦,來根菸?呃不!你不會抽菸,還是要來一手啤酒?呃!你也不會喝酒,說說看吧!老爸皇上姑且聽聽你的苦衷!」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做曾建豪,從小被他打到長大,幾乎是照三餐毒打,年紀輕輕就要賺錢養父母,爸爸媽媽一下要買房一下要買車,建豪一個月三萬多塊根本不夠用,每個月都借錢度日,即便如此還是很用心過生活,直到有一天就這樣被逼迫之下心灰意冷之際,建豪選擇跳樓自殺!」

「喔喔!所以小颯是心疼自己兄弟吧,那個叫做昭森的,老爸記得之前修理過他,他還跑來我們公司找工作喔!沒事啦,趕走就好,你今天先回家吧,我說可以就可以!」

小颯直接回家去了,人打打電動散散心,接著在晚餐時間,爸爸媽媽特別趕回家看看孩子,看樣子這孩子沒事了,吃飽飯後小颯回房間去了,隔天開始,照常實習,不知不覺得小颯又交了女朋友,那就是辰浸娛樂集團的小公主陳語潔,兩人交往了一年左右就結婚了。

兩人雖然相愛,但是一直沒有後代,爸爸媽媽都很擔心,夫妻倆也很疑惑,該做的都有做,語潔就是一直沒有受孕成功,就在有一天的下班天,小颯剛剛才升上課長,回家路上路上遇到死亡車禍,好多車撞在一起,小颯人就被夾在中間,警消到場排除狀況後把傷者都送醫,當然小颯也是。

「天啊我的小颯颯!今年不過快三十,連個兒子都沒有啊!」媽媽很難過的哭喊。

「沒事啦海茵,小颯會沒事的喔!」爸爸安慰著自己老婆。

「是啊爸,還有媽,我的颯颯不會有事的,我相信他的!」語潔自己自我安慰著。

接著醫生頭低低走出來,根據醫生表示,人只有頭部沒事,因其維繫生命的軀幹皆重創,人確定腦死,楓曉颯享年二十八歲,現場媽媽跟語潔都哭倒在地,爸爸則是傻掉,接著丈母娘陳語辰也趕到,但這一切已經來不及了,人已經走掉了,曉颯接著在一處熟悉的花園醒來,剛好看到耶穌人在哭泣。

「又是你啊,叫你耶穌太繞口了,就叫你大哥吧,別哭啦,我知道你是在為了我哭泣喔!」

「兒子你原諒爸爸不能及時救你,因為爸爸的弟弟撒旦就是掌管橫死這一塊,爸爸雖可以給你無數次機會,但是卻不能阻止爸爸的弟弟迫害你,因為那是他的『職責所在』,人基本上有生就有死,有時候人突然橫死也是命注定!」

「所以我就說我沒有怪罪你啊大哥!」

「你真孝順,這樣吧,爸爸剛剛已經接收到你媽媽陳海茵來自愛的祈禱,你就去輪迴當你老婆的小孩子吧!」

「可是語潔不是沒有懷孕?」

「這沒事,你忘啦?老爸可是萬能的主唷!但是這一次老爸必須完全消除你的記憶,這樣一來,撒旦就不能對你在次下手!去吧孩子!來生再相見!」

小颯被一把推下花園,人從一個大人變回嬰兒,小颯再次誕生於楓氏企業集團於這個家庭,媽媽語潔為了紀念小颯,於是也把孩子的名字取名楓曉颯,這一次小颯完全不記得前世的事情,不只這樣,那外貌依舊沒變,建豪的人生翻轉之路眼下才是真正的嶄新開始,往後全新的楓曉颯總算可以真正的走完其人生的道路了。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雲裡霧裡之魔法傳奇05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逆轉人生啟示錄0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逆轉人生啟示錄0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逆轉人生啟示錄0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逆轉人生啟示錄0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逆轉人生,只在一念之間。命運是人生中不斷選擇的軌跡,好運和厄運就在人的一念之間。通過故事中的例子,探討了對於挫折的態度和選擇的重要性。文章中提到了股市失敗後的正面態度,以及如何通過努力和學習改變命運。歡迎加入粉絲社群,參加討論互動,以及報名下期菁英訓練。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4-03-06
    極限賽局:逆轉人生的心法歐陽老師線上讀書會每月導讀2本書,以「新書」與「經典」為主,範圍涵蓋心理、創作、哲學、理財等。第一本書《極限賽局》重點是逆轉人生心法:「找到優勢、賦予動力、走出低谷」。找到天賦是這本書的核心,透過失敗與放棄尋找人生意義與天賦。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4-01-13
    逆轉人生的想法突然開悟,享受人生! -人生在世總無常,每個人的餘命皆是未知數,拜讀方格子格友~黃璧怡的文章,「恐怖數學,數算你的日子」,其中寫到「不要再假設自己有多長壽,將預測剩餘的時日用減法過,而是將日子用加法倒數著過」也就是每天都當最後一天,過一天賺一天,這樣的想法讓我茅塞頓開,原來用加法餘命比減法過日子能
    avatar
    潘緹娜
    2023-10-10
    榓飛 ~逆轉人生。168 ~ 喝了幾年的防彈咖啡、 吃了幾年的極低碳飲食 今年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ㄧ直破酮想吃澱粉,喝著防彈再搭配正常飲食,著實讓體重增加很多😰😰😰 尤其這個中秋,更是吃了不少蛋黃酥和碳水😵‍💫😵‍💫 身體也開始變得疲倦、易累、愛睏,這兩週還婦科發炎了😰 所以決定調整飲食習慣,開始上網
    Thumbnail
    avatar
    Miffe 榓飛
    2023-10-02
    逆轉人生 (2012)❤我最愛的電影之一❤ 這是一個非常溫暖且動人的故事,關於坐著輪椅的老富翁菲利普和黑人看護德里斯的友情、關於何謂「殘缺」、關於「情感」最原本的樣子。 觀看之前,我以為這是一部傳統的正向積極感人勵志、鼓勵大家身殘心不殘別輕言放棄的法國電影。沒想到《逆轉人生》跟我想像中的勵志故事完全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瑟西
    2022-11-14
    讀想 | 逆轉人生的英語課這本書不同於大部分英語教學書,它沒有教我們背單字、記文法、解析句構等方法,而是從根本入手,從內而外、由淺入深的引導,從最基本也最核心的「建立學習系統」、「使用正確的工具」、「挑選適合的讀物」、「建立單字圖書館」,乃至於「結構式精聽」、「中英腦轉換」,到最後的「以教代學」,循序漸進的讓我們掌握學習的內
    Thumbnail
    avatar
    林彥竹會計師
    2022-10-17
    David Goggins教你如何逆轉人生,非常勵志David Goggins,退役美國海豹特種部隊,行動家、演說家、作者
    Thumbnail
    avatar
    Tang Free
    2022-10-09
    幸福公式1|房貸逆轉人生這件事每個人都值得擁有幸福的家庭,但是生來不公,你無法選擇家庭背景。但你可以選擇未來每一步的幸福距離。
    Thumbnail
    avatar
    房貸喆學 (喆方資產)
    2022-02-23
    avatar
    郝廣才
    2021-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