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的)近況和廢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不知道居然會有人來看我的東西。

原本想說給自己一個動力就放上來了......好吧,算意外之喜?

偷偷感謝一下在這文海裡找到我的你們。


最近在排故事時間線和練習描述,我的文筆不算很美麗,頂多算得上語序通順和劇情合理(我甚至連外貌都不怎麼會描寫)。

第一篇可能會晚一些時間才會被放上來,畢竟我不想讓對我文章有一絲期待的人直接失望,嘛哈哈。


劇情老套也不是第一天了,不過我就喜歡這種玩到破爛的文梗,因為實在太想寫我腦子裡的那些劇情啦。


好了,廢話講完了,下次見吧。


*無名兔總是在奇怪的時間貼文章,請習以為常。✨

    3會員
    3內容數
    嗯,是無名兔的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飲食書單|《有滋有味》|把個人成長跟味道傳承寫進圖文小說的露西.尼斯利《有滋有味》是其中一部在繪本原力裡介紹過的Graphic Novel 圖文小說,作者露西.尼斯利生於一個美食家庭,在她的成長過程中,無數回憶密密麻麻全跟味覺相連。
    Thumbnail
    avatar
    繪本原力 x 花火閱讀
    2024-03-11
    【寶可夢GO】為什麼木木梟要進化到狙射樹梟才能學會瘋狂植物?木木梟社群日該超級進化誰?| 冬日仙境中的詭角鹿團體戰日這一波寒流及冷氣團有冷到大家嗎?搭配著冬日假期的活動,十分的有感覺。別忘了在冬日假期的第一階段期間,還有一個為期兩天的冬日仙境和詭角鹿的團體戰,這裡Hugo就帶大家來復習一下。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3-12-22
    曹正文說「魏晉至明代是武俠小說成熟期」的謬誤何在?曹正文的《中國俠文化史》刻意把武俠小說的形成時間往前拉,認為魏晉至明代是「武俠小說成熟期」,清代則是「武俠小說發展的第一次高潮」。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3-09-13
    【職場讀書人選書】人權、政治與司法改革 以小說進行的廢死答辯—《八尺門的辯護人》看似偵探小說的劇情,實際上卻帶領著讀者看見移工被忽視的人權、台灣司法的弊病,以及漁業與政治力背後複雜的盤根錯節;其中對於「廢死」議題的著墨,不只點出許多道貌岸然底下的嗜血本性,更以諷刺的結局,呈現其難以逃脫政治操弄的宿命。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2-10-21
    小說|盛大的行進 三月底,逢春。路旁的植物都在綻蕾和結果,春雨綿連,白日溫暖,風帶來暖哄的熱氣,夜間從傍晚開始降溫。我想著,媽祖隨著春意的盛時前進。 想到我剛剛雙膝觸地,在川流的參拜人潮中心境極度安靜,我跟媽祖說,喜歡上這個人帶來的震盪是我自己選擇要展開改變的結果,一切已然熟成。
    Thumbnail
    avatar
    邱怡青
    2022-01-21
    暢遊紐約、西班牙 – 兩本超過五百頁但愈讀愈起勁的小說推薦(無雷)重回閱讀習慣的懷抱之後,比起滑著永遠滑不完的臉書動態,內心充實了不少。近期借到兩本頁數比較多的的小說,花了不少時間把他們看完了。雖然厚,但真的是會讓人讀到忘記時間地精彩。以下介紹無雷,敬請放心閱讀~
    Thumbnail
    avatar
    愚仔
    2021-12-22
    小說是對存在進行的沉思。在看完《小說的藝術》之後小說的藝術,米蘭.昆德拉。 這本書共有七篇文章(如同他在小說常用的七部結構),包括兩篇對談、一篇讀後記、一篇詞典、一篇受獎演說,雖然這些文字都是各自獨立誕生(在1979年到1985年之間),昆德拉在構思的時候已經想著要將它們收錄在一起,並於1986年實現。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1-09-14
    《超棒小說再進化》:關於寫作者的長期抗戰要當超棒小說家,你得花時間寫作,你不能做許多其他的事,因為你沒有時間。 全力以赴的意思是,花很多的時間在這上面。既然要花很多時間在這上面,就不能花很多時間在別的東西上面,例如工作、朋友、家人,以及洗馬桶。 也許《超棒小說再進化》說得是極端了點,但完全可以體會箇中的道理。
    Thumbnail
    avatar
    沐謙
    2021-03-26
    【閱讀心得】 台灣BL小說不得不看的近親/骨科書單前提提要 個人感想 心得集中 汝之蜜糖 彼之砒霜 以上,如果都能接受,請下收。 麟兒 by 冷音 關鍵字:古風、受重生、甜文、父子、近親、骨科、肉香 cp:年上溫柔帝王攻x溫順可愛太子受 評分:9.2 放文:點我 噗浪心得(劇透有):點我 簡易心得: 這是一本重生文,受回
    avatar
    台灣耽美專門用戶
    2020-12-18
    卯起勁來無所謂!:上班族小說家的碎念日常-讀書心得2020/02/24這本書是津村記久子2016年出版的,當時作者本人白天還是平凡的上班族,晚上化身為小說家,就跟我們這些一般的上班族一樣,腦袋總有一些無所謂也毫不重要的事情, 把生活裡的一些絕對不起眼的小事情,一五一十地寫出來。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0-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