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甜品 ‘’玫瑰雙餡半月燒‘’ 便宜又好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當時母親節的時候...

全聯為了感謝天下的母親而進行了名叫做:花漾甜點節"的活動🌷🌷🌷

推出了七款的玫瑰相關了產品

來自屏東在地小農的玫瑰農場,精心栽種的工法和獨家配方的提昇讓這些聯名商品有了獨特的樣貌


我也買了一款給我的老媽品嚐,而且一次買兩盒

其實說真的價格不貴,一盒69圓滿剛好的

而且一盒裡面有四個,真好給我們吃夠了。

不過我想很多大概都會被我吃掉啦,因為我媽在怎說也上了年紀了甜的東西不能吃太多了...😅😅


這款是說有著像銅鑼燒般的口感,內餡使用有機玫瑰花瓣製造而成的玫瑰花瓣醬,色香味俱全~


品名:玫瑰雙餡半月燒


69元一盒,我買兩盒

69元一盒,我買兩盒

raw-image
上次去看還有賣,但量很少

上次去看還有賣,但量很少


外皮麵包咬起來怎麼感覺口感有點像棉花糖😆

這還是我第一次對一款麵包的外皮有醬子的想法~

不得不說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感受!

不過這個就跟半月燒的想法就是很像...

這是真正的半月燒內部的餡料是鹹的,而這款是甜的😋

他的玫瑰醬使用台灣本地在屏東的在地小農的有機玫瑰製成,而且裡面還加了一些草莓果粒🍓🍓

他有一種感覺起來高貴但其實品嚐起來很親民的。

濃郁的玫瑰醬風味搭配綿密滋潤的鮮奶油根本是絕配!

raw-image
是不是很可愛😆

是不是很可愛😆


但必須說她也是有缺點,就連我爸媽吃都覺得朝甜,如果當時買了兩盒其實我也稍微有這種感覺,不過它的好處除了好吃之外再來就是便宜了吧~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去試著買吃吃看🤤


40會員
109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全聯,時代演變下的突變獸。全聯是臺灣超市通路的龍頭,近年來超市與超商的界線越來越模糊,全聯以突變的寄售方式創造了2000億營收,這種模式全世界獨有,廠商對於全聯又愛又恨。另外,全聯併購大潤發後對市場影響深遠,消費者是否真的得利?通路市場趨勢如何演變?
Thumbnail
avatar
女吃漢的斜槓人生
2024-04-22
全聯漢堡排目前吃過牛肉和雞肉,都很美味多汁。
Thumbnail
avatar
小葉133
2024-04-02
全聯咖啡推薦|全聯平價大包裝咖啡豆推薦|SCA國際咖啡師監製調配|自製抹茶咖啡拿鐵推薦|CASA卡薩老饕咖啡豆CASA卡薩老饕咖啡豆是一款CP值極高的平價咖啡豆,除了可作為拿鐵或特調咖啡的基底搭配外,以手沖、全自動咖啡機、塞風壺沖泡也有極佳的口感與風味。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4-03-26
全聯小白襪誤闖蟒蛇叢林(草稿7)變態哥哥在旁邊一邊欣賞著自己的傑作,一邊欣慰著稚嫩的乾弟弟終於不只是被幹弟弟,有一天也能自己當乾哥哥乾得有模有樣呢,然後就走到前面把白襪從K嘴裡拔開,把自己裹滿糖漿的冰淇淋,餵進K的嘴裡。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4-03-05
全聯小白襪誤闖蟒蛇叢林(草稿6)他下一秒就瞥見哥哥們散落在地上的白襪團和皺內褲,對著鼻間猛嗅一口不確定是哪位哥哥的白襪,這一吸就讓小白襪的腦袋瞬間暈惚惚,像是吸了什麼強慾膠,然又把那平口運動內褲緊貼合自己,那布料的觸感,親密包裹過哥哥們的私密處,感覺這樣做的自己真的好變態,可是這樣的變態卻催化著這情慾氛圍讓小白襪更加興奮起來⋯⋯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4-03-02
全聯進口鮮乳推薦!搭配粉包自製香氣濃郁的抹茶鮮乳~紐牧然鮮乳推薦!前陣子寒假時,我除了安排進修、規劃下學期的教學計劃以外,還會適時放鬆身心靈。從小方法到大方法,皆讓我由內而外達到舒緩,小方法就好比在家就能簡單完成的事項,包含深呼吸、聽古典樂、喝杯鮮乳、活動伸展等,而大方法包含爬山、野餐、看海、瑜珈等。
Thumbnail
avatar
跟著蘆薈走跳世界
2024-02-29
全聯小白襪誤闖蟒蛇叢林(草稿5)小小白襪頓時充血得更劇烈,腦袋瓜瞬間清醒了一半。要加入嗎?不加入?小白襪迅速思考了兩下,決定躲在餐桌附近偷看,因為這種難得的場景他不想破壞,也想知道兩位哥哥沒有小白襪之前,平時是怎麼愛愛的?不過小白襪其實有點吃醋,心想哥哥們居然趁我睡覺的時候自己偷偷玩起來啊⋯⋯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4-02-29
全聯小白襪誤闖蟒蛇叢林(草稿4)小白襪就是外表看不出骨子裡色到不行啊,我真的受不了這種反差萌欸。每次用那種無害小眼珠注視別人時,腦袋裡都在想各種色色的事情。他說他都會意淫男同事前輩或者客人,他說有一次有個買大量保險套的男生長得超帥,他女友也超正,就會想像他們倆在床上肉體結合的樣子,然後就有反應了。也會幻想前輩在庫存區壁咚他狂吻⋯⋯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4-02-28
全聯小白襪誤闖蟒蛇叢林(草稿3)變態哥哥喜歡在外面偷偷把手伸進我的褲襠裡,都不怕有沒有人看欸,K發現時就會幫忙盯場,然後握著我用手指偷偷摳掌心,我幾乎每次都被他們弄得沒辦法站起來,因為下面站得太起來,內褲都濕了。我不敢在外面對他們這樣做,太容易被發現了,而且他們弄我的時候我還可以戴口罩再把臉遮住,要是我自己動手,臉就遮不住了⋯⋯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4-02-27
【記食】全聯 OREO聯名甜品三款 同場加映 日式烤麻糬對於甜點店較少的地方而言,連鎖超商超市是一個不錯的替代方案,而7-11全家甜點和全聯甜點的差別主要是份量,超商甜點都是一人份,而全聯這次購入的甜點都是二到四人分享較為合適。 OREO聯名甜品中,購入了焦糖海鹽布朗尼、焦糖海鹽千層和焦糖鹽之花乳酪。
Thumbnail
avatar
浮光
2020-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