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玫瑰天使捲、玫瑰泡芙、玫瑰雙餡半月燒、玫瑰奶酪 We Sweet花漾甜點節-全聯福利中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We Sweet花漾甜點節

販售期間 : 2024.05.10 ~ 2024.06.13


總是持續推出期間限定活動的全聯福利中心,旗下甜點品牌We Sweet最新把腦筋動到具有浪漫氛圍的玫瑰上,推出We Sweet花漾甜點節,並且共有七項甜點商品可選擇。


raw-image


根據新聞稿表示,We Sweet花漾甜點節這次選用的是來自台灣屏東在地小農的玫瑰農場,所調配出獨家配方的玫瑰醬入餡。其中我選了四樣自己比較有興趣的商品,那就繼續往下看吧 !



玫瑰雙餡半月燒 69元

raw-image


過去We Sweet的半月燒蛋糕本身口感都還不錯,如果沒有什麼意外,基本分絕對是可以拿到手。半月燒的軟綿口感是我自己滿喜歡的,如果假設是現做的話,外皮酥脆化絕對是更加分。


raw-image


內餡是玫瑰花瓣醬跟奶油,玫瑰醬本身帶些微酸搭配上奶油的些微甜,味道平衡的剛剛好。這樣的內餡搭配上半月燒,實在很容易一口一個,默默就把一盒吃完。



玫瑰泡芙 89元

raw-image


雖然不知道外殼上的巧克力有沒有加入玫瑰醬,但呈現出是粉嫩粉嫩的粉紅色,我想應該是有加入一些玫瑰花瓣醬來調色。


raw-image


泡芙內餡是以鮮奶油製成的奶霜加上玫瑰醬,不過我在吃的時候,絕大部分只吃到奶霜的口感,玫瑰味其實吃不太出來。


玫瑰奶酪 39元

raw-image


由玫瑰果凍為上層,下層則是鮮奶酪的玫瑰奶酪,包裝一掀開後玫瑰花香立刻撲鼻而來,香氣非常明顯。


raw-image


有趣的是,吃起來不論是鮮奶酪或玫瑰果凍甜度都不算高,微甜程度也不會在吃完之後有甜膩感產生。


玫瑰天使捲 99元

raw-image


在挑選食用商品中,首先毫不考慮的就是玫瑰天使捲,雖然名為天使捲,但我從外型來看跟過去許多口味的沒有太大差別,感覺應該是相當穩。


內餡同樣是鮮奶油與玫瑰花瓣醬,鮮奶油甜度同樣偏低,不過玫瑰醬與其他三款相比酸度就有比較跳出來一些,但並沒有影響到整體吃起來的口感。


raw-image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天使捲本身蛋糕體走的是鬆軟風格,並不是我喜歡的那種綿密扎實系。因此如果比較喜歡鬆軟風格的蛋糕,或許這一款很值得吃看看唷 !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95會員
568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