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玫瑰蛋糕捲、玫瑰涼果子、玫瑰綠豆糕 We Sweet花漾甜點節-全聯福利中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e Sweet花漾甜點節

販售期間 : 2024.05.10 ~ 2024.06.13


全聯福利中心期間限定推出的We Sweet花漾甜點節,上回分享其中四款產品-玫瑰天使捲、玫瑰泡芙、玫瑰雙餡半月燒、玫瑰奶酪,今天來分享另外三款產品-玫瑰蛋糕捲、玫瑰涼果子、玫瑰綠豆糕。


【食用】玫瑰天使捲、玫瑰泡芙、玫瑰雙餡半月燒、玫瑰奶酪 We Sweet花漾甜點節-全聯福利中心


必須老實說原本並沒有對這次三款有什麼興趣,但是看完網友分享玫瑰綠豆糕的照片,默默還是覺得乾脆把其餘三款收齊吧 !

raw-image



玫瑰蛋糕捲 49元

raw-image


上次提到另外一款玫瑰天使捲的口感並不是我個人偏愛的,這次的玫瑰蛋糕捲就是我自己比較喜歡那種綿密扎實口感。

raw-image


特別的是,不像上次玫瑰是香甜路線,這回的玫瑰內餡更多了一點點微酸的味道。



玫瑰涼果子 59元

raw-image


過去我一直沒有吃過其他口味的涼果子,單純就沒有特別有興趣。直到這次因應We Sweet花漾甜點節才吃到涼果子。

raw-image


外面算得上是很Q軟的外皮,內餡則是玫瑰花醬與綠豆黃一起混合。必須說即使有玫瑰花香,但是綠豆沙吃起來沙沙感,不太是我的路線。


玫瑰綠豆糕 42元

raw-image


玫瑰綠豆糕就是我看到網友分享剖面圖而心動的產品,不得不說光外型是玫瑰花造型,分數直接就先給及格分。

raw-image


切開之後,內餡是玫瑰花醬,吃起來有著玫瑰花香、果醬甜以及一點點花酸,加上花醬份量還算滿足夠,整個吃起來有種滿足口腹之慾阿 !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103會員
592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Rose Quartz 玫瑰石英(粉晶)的科學與起源玫瑰石英是石英家族中最常見的品種之一,產地為巴西、馬達加斯加和南達科他州(美國)。玫瑰石英的顏色從淺粉紅色到深粉紅色,主要成分是微量的鈦、鐵和錳。擁有純潔愛情的能量,有助於淨化情緒和金場,激發對美的熱愛。玫瑰石英的各種搭配運用也能增強其功效,如結合虎眼石可幫助實現內心願望。
Thumbnail
avatar
家思宇塔羅
2024-04-06
食用映画市場:地域別(北米、ヨーロッパ、アジア太平洋、南アメリカ、中東、アフリカ)による最新の統計、将来のダイナミクスと食用映画 市場の現状と将来展望に関する包括的な洞察を提供する、車速センサー市場2023年調査報告書がリリースされました。当レポートでは、業界の市場動向、成長促進要因、課題、機会などの詳細な分析に加え、競争環境と市場主要企業の市場シェア分析についても徹底検証しています。https://issuu.
avatar
Rutuja Sahane
2023-06-23
從《玫瑰的名字》到我的語言使用 因為身為中國移民的家庭——在這裡先不要評論我這個用詞的正當性——家人的祖輩們又來自各方,我的語言使用其實很不道地,我聽得懂97%的台語,唯有那3%巷仔內的用語,或是各地的方言聽不太懂,通常我能聽得懂全台語的演講。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2-01-04
食用的藝術平凡食物中見驚奇
Thumbnail
avatar
麻糬
2021-08-27
食用寵物狗恐面臨刑責一位住在苗栗的邱姓男子自民國107年1月以來,到新竹、苗栗等收容所領養約20隻流浪犬。動保團體的志工發現被邱姓男子收養的流浪狗全部都失蹤了,便報警處理。警方調查後發現邱男收養的流浪狗都被轉賣給住在台中的莊姓男子,莊男再轉交給越籍阮姓男子宰殺食用。檢方也依照動保法將涉案的三人起訴。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1-08-18
小米食堂上菜-黃玫瑰芒果鑄鐵鍋費南雪一般的費南雪在使用蛋的部份幾乎都是用蛋白,很少用到全蛋的。而正統的費南雪裡所含的麵粉和杏仁(或是其他的堅果類)粉的比例是一比一,但是坊間的甜點大師食譜中,幾乎都是堅果粉類的比例高於麵粉,而且製作出來的麵糊都得和瑪德蓮一樣必須置放於冰箱中過夜後才能使用。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8-07-15
小米食堂上菜--玫瑰香之誘惑磅蛋糕每吃一口慢慢地嚼,玫瑰香就會在嘴裡擴散開來,滋味美妙又能療癒身心。 玫瑰花瓣是我在製作甜點的時候常用的食材,只因為我是玫瑰控,中了玫瑰毒(笑)。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8-05-15
小米食堂上菜--肉桂蘋果玫瑰捲就連沒有廚房的小米食堂都能做出屬於自己的浪漫美食,我相信每個人也都能做得到喔!這個肉桂蘋果玫瑰捲在網路上有非常多的食譜版本,這邊的食譜是小米研究過各種版本的優點排除缺點做出來的,歡迎大家試做看看喔!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8-03-16
鹽燈 (鹽晶燈)~☆鹽晶王☆頂級喜馬拉雅山100%純天然食用玫瑰岩鹽(細)500g袋裝☆鹽晶王☆頂級喜馬拉雅山100%純天然食用玫瑰岩鹽(細)500g袋裝 訂購網址👉https://www.salt-king.com/buy/main_products.php?pid=1384 天然.珍貴.純淨無汙染岩鹽 產品重量:每包約 500克 保存期限:三年 產品用法:與一般食鹽使用方法相同
Thumbnail
avatar
鹽燈專家【鹽晶王】
2013-08-01
鹽燈 (鹽晶燈)~玫瑰鹽盤鹽燈,符合人體工學,可以溫暖手腳、熱敷穴道,讓身心健康舒展,亦可當鹽燈使用,也可除溼淨化空氣。玫瑰鹽盤鹽燈,符合人體工學,可以溫暖手腳、熱敷穴道,讓身心健康舒展,亦可當鹽燈使用,也可除濕淨化空氣。 產品規格:直徑約22cm 重約2kg 產品內容:巴基斯坦玫瑰鹽盤鹽燈+實心紅木底座+電線組(可微調)乙組 訂購網址👉https://www.salt-king.com/buy/main_prod
Thumbnail
avatar
鹽燈專家【鹽晶王】
201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