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跟妳在一起的時候,很溫馨。

知道有些人喜歡獨處,做事情都自己來完成就好,不需要夥伴,因為會覺得自己做比較自在,也不用管一些有的沒的。


而有一些人,喜歡有伴的感覺,因為這會讓他覺得:我並不孤單,還有人可以陪伴我。


做事情也是一樣,也是有人會比較喜歡團體完成的活動或事項,可能覺得大家聚在一起,比較愉快、比較歡樂。


其實,另一種情況就是,有的時候我只想自己來,不需要任何人幫我,我就可以做得很好了;有的時候,我會突然覺得想要有個伴,因為要這樣才可以互相聊天打屁,開開玩笑也會成為兩人的歡樂旅程。


所以,很多狀況都有可能發生,每一次發生的事不一定會一樣,但重點是什麼?

重點是要做一個對自己來說,最可以接受的範圍,這樣子才不會太辛苦、不會太累。

raw-image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近期的心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再見好痛苦,捨不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去式,想也沒用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起向前走吧,有你們真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真的沒事,很棒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因為我還是喜歡跟你在一起“都是你內心的投射” ,這句話劃破了天際,眼前忽然一片光明。這句話像是衝破眼前迷霧般,引領著我踏上了一段全新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Watson.N
2024-02-16
媽,我都知道。但我想跟你說:《可是我偏偏不喜歡》其實我很慶幸,自己有耍任性的自由,有指認規矩,並拒絕遵從的自由。 我知道我的媽媽以前並沒有。
Thumbnail
avatar
雙眼皮
2023-11-05
「我很喜歡微信,」一名叫馬赫穆德的維吾爾年輕人跟我這麼說……觀察維吾爾語app下載數量相關的數據,維吾爾族的一千兩百萬人口中有大約四成五的智慧型手機使用者(Byler 2016)。鄉村有許多人開始使用微信來分享錄製的語音訊息與視訊,以做為其日常與親友溝通的工具。他們還使用手機來買賣東西、閱讀世界時事,並與全國乃至於全球的維吾爾人建立起聯繫網絡。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3-08-03
我想跟你說!我喜歡... 會寫好情書的人用文字表達自感受,你學會了嗎? 如果是國高中(甚至大學生!)想表白,這篇知識文,就是必讀了! 這篇短文中會告訴你要如何寫出令人映像深刻的情書,或許還是不會被拒絕的情書哦!
Thumbnail
avatar
panlou
2023-07-17
日日聊心 × 日日信箱/ 你到底喜不喜歡我? 還是只想跟我搞曖昧?還沒愛情之前大家都可以愛,但有了愛情後,只能愛一個人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5-04
【聖誕特輯】是跟女友一起過嗎?是跟我喜歡的人寒冷的聖誕夜,出現在單身打工女孩眼前,親密互動的兩個小太陽。那帥哥剛才好像說,他聖誕節「要跟喜歡的人一起過」,莫非那個人就是...???
Thumbnail
avatar
腐男子Makoto的BL讀書心得
2021-12-25
〈我跟妳喜歡的歷史老師就是不一樣〉      大家都是老朋友了,這次我想不到妳的新故事,所以我要來回味高中的回憶,同學這麼多年了,妳依舊過的風生水起;我依舊過的平淡無奇。我們總是談論著未來,享受著現在,追憶著過去。每次回想我們的對話總不禁莞爾一笑,就像不小心打翻的蜂蜜罐子,連空氣都充塞著甜甜柔柔的味道。
Thumbnail
avatar
藍芸的書信世界
2021-07-29
其實,我們不需要成為別人「喜歡跟我們在一起」的那種人在某個領域上成為一個意義上「成功」的人固然是件好事,但如果努力奮鬥的出發點,是希望成為「別人想要成為」的樣子的話,對我來說,這就別有用心了。彷彿所做的一切,是有目的性地塑造自己成功者或勝利者的角色形象,成為別人仰慕的目標,而不是為了「自我成長」。
Thumbnail
avatar
律羲和
2020-08-25
致H:他說他喜歡我,但他跟他的妻子只有死才能把他們分開⋯⋯作家H您好,想請教感情的問題。   我是個創作者,遇到一位相當支持我創作的讀者,還慷慨的支助我的創作,對於許多理念兩人也聊的非常愉快,我默默的愛慕他,因為他已婚了,但漸漸察覺到他似乎是個婚姻出問題的男人,他開始提到跟妻子聊不來,宗教信仰等價值觀的問題,我告訴他要好好解決溝通的問題,不能因為跟妻子聊不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7-05
讀《離開時以我喜歡的樣子》 跟樹木希林學智慧遊戲人生 現在想想,我竟可以這樣活到六十五歲啊,一路上都覺得自己不適合當演員,要想法沒想法,要才華沒才華,一直認為這可能是最後的演出了吧。只是,不論活了多久,身為一個人,該怎麼說呢,比起做為演員該下什麼功夫,我對於想要成為一個層次豐富的人該朝哪個方向前進,還比較有興趣。--樹木希林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1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