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曼映晳美保養全功略 保養步驟 你用對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映晳美,力曼

映晳美,力曼

力曼,映皙美,活妍專科保養組

力曼,映皙美,活妍專科保養組

亮采全能精華棒

亮采全能精華棒

活膚潔顏粉

活膚潔顏粉

活妍奇肌霜

活妍奇肌霜

奇績霜

奇績霜

雪白酵素潔面乳

雪白酵素潔面乳

全部商品 / 力曼系列 韓國製 基本帶三件組 敏感肌跟痘痘肌五件組

力曼系列 韓國製 基本帶三件組 敏感肌跟痘痘肌五件組

如果你皮膚原本就蠻好的,可以帶三件組


就是2980噴霧+精華+1980那個奇蹟霜如果是敏感跟痘痘肌膚的話就拿五件組收到,都記得來訊息我。會跟你講一下使用方式


官方@

官方@



沒有特別什麼配方都是統一的,所以很方便


基本上7天有感


品項 : 基本三件組(能量噴霧加煥采精華+奇蹟霜)

力曼,基本三件組,能量噴霧,煥采精華,奇蹟霜

力曼,基本三件組,能量噴霧,煥采精華,奇蹟霜

敏感.痘痘肌.酒糟.乾性肌 務必五件組(會多油水平衡噴霧+舒緩平衡凝露)

油水平衡噴霧

油水平衡噴霧

舒緩平衡凝露

舒緩平衡凝露

保養步驟,力曼映晳美保養全功略

保養步驟,力曼映晳美保養全功略


6會員
38內容數
嗨~我是 Vivi 我喜歡分享 好物分享我的瘦身歷程 分享我對美的感悟。 希望我的格子能夠成為一個寶藏屋,帶來各種驚喜;也希望能夠成為一個變美秘笈,幫助大家實現變美的夢想;更希望能夠成為一個精緻生活指南,幫助大家提升生活品味。 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個人 IP,成為一個能夠影響和激勵他人的女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力曼RIMAN進入台灣市場,將帶來什麼影響?韓國力曼將於6月22日盛大開幕。這將促進高效護膚產品的普及,提升台灣護膚產品的質量標準。強調自然美學,推動韓風美學在台灣流行。其透明的銷售模式和數位化轉型,提升直銷行業的形象與模式。力曼引入多元整合行銷平台,加速數位行銷與社群商機發展,並提升消費者對高性價比產品的期待。
Thumbnail
avatar
力曼 | Jenny - 多元收入策略導師
2024-06-07
[力曼RIMAN評價]完整分析公司、產品真相與獎金制度!力曼獎金制度究竟有多誘人?經營到底值不值得?速看力曼產品全曝光!韓國直銷品牌力曼以自然原力為核心理念,產品包括映皙美系列保養品和博萃瓶系列髮品與身體護理產品,具有高效改善肌膚和頭皮健康的能力,且安全性高。力曼結合線上線下銷售,並通過多元數位行銷方式吸引消費者。其產品具高品質、快速見效及親民價格,並提供詳細的獎金制度。加入力曼需選擇擅長網路行銷的團隊以助事業發展。
Thumbnail
avatar
力曼 | Jenny - 多元收入策略導師
2024-06-06
力曼保養品牌 RIMAN映皙美 INCELLDERM 進駐台灣? 是割韭菜嗎? 為什麼我會說我被力曼割韭菜了呢?  後悔到..... 早知道就早點加入了!! 不過現在加入時間不算晚,還是在最前面!! 因為現在才開始試營運呀!! 2024年6月22才會在台灣正式開幕呦!!! 我是一個極度敏感肌的人 我是一個皮膚皮脂膜非常薄的人 就連植萃
Thumbnail
avatar
Verna
2024-03-03
【文創漫談】產品履歷淺談(企業營業秘密)產品履歷 產品履歷是指一個產品從設計、生產、銷售到售後服務的所有資料。它是產品管理的重要工具,可以幫助企業提高產品品質、分析市場表現、提供售後服務。 產品履歷通常包括以下內容: 商品編號:是產品的唯一識別碼,用於追蹤產品的所有流程。 創意編號:是產品的創意來源,相關的圖稿、文字、圖像等。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3-11-30
【影評】《日麗》—夏日裡的漫長告別11歲女孩蘇菲和爸爸卡倫在土耳其度過暑假,炙熱的陽光、柔軟的細沙、湛藍的海水、青少年的賀爾蒙都在這兩個月中深刻烙印在蘇菲腦海裡,兩人如同兄妹一樣的親近,但在耀眼的閃動的夏日裡,卡倫的雙眼卻流轉著難以壓抑的悲傷。
Thumbnail
avatar
白日夢瑞塔
2023-07-15
用正念與慢活紓解壓力專家認為,現代人之所以常常覺得壓力很大,人生空轉,主要是因為太忙碌,總是想用最少的時間,完成最多的事情。從早醒來忙到半夜,躺在床上還不放心地刷手機,太多訊息佔據腦海,事情似乎永遠做不完,手機的藍光刺激加上心情煩悶,導致睡覺品質不良。久而久之,心理壓力會連帶影響到生理健康,整個人似乎被隱形的網子給罩住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3-04-03
! 創造力素養培訓07曼陀羅九宮格讓你願望成真奏凱歌曼陀羅九宮格為日本人今泉浩晃博士,以九宮矩陣為基礎,8 X 8視覺化的輻射發散式思路,快速產生八次方的點子概念方法。曼陀羅九宮格思考能從四面八方針對主題做思考,利用圖形予以系統化,給予有方向感的利用,更能持續激發新的構想。美國的職業棒球好手大谷翔平成功的方法就是透過曼陀羅計畫「九宮格目標達成法」。
Thumbnail
avatar
創新永禎
2022-05-08
【影評】艾莉塔:戰鬥天使-電影跟漫畫都闡述著何謂生而為人我是由電影才開始接觸這部作品,不論是世界觀的描述、人性的展現、戰鬥的畫面,電影裡都帶給我奇妙的感受,在看過原著漫畫後,對電影續集更是抱持著敲碗的心情!分享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1-04-05
編劇簡莉穎:心神合一的看漫畫境界猶如禪修!國小三年級同學帶來CLAMP的作品《聖傳》,這部漫畫完全開啟簡莉穎的視野,令她發自內心狂吼「漫畫真是了不起!」 韋小寶的忠孝節義來自戲曲,而簡莉穎的人生經驗來自漫畫。漫畫為她的生活帶來專注力,一旦開始看漫畫就會進入心神合一的狀態彷彿禪修。
Thumbnail
avatar
超展開典藏庫
2021-01-04
楊双子《台灣漫遊錄》~ 權力的幽微,傲慢而不自知小說有一種魅力, 虛實辯證, 牽引著讀者的心。 我人在1770公尺高的武陵農場, 但每當拿起小說閱讀時, 便穿越到日據時期昭和13年(1938) ,隨著小說主角日籍女作家青山千鶴子,和她的台灣通譯小千 小說有一種魅力, 虛實辯證, 牽引著讀者的心。  我人在1770公尺高的武陵農場, 但每當
Thumbnail
avatar
Jinna Sun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