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力曼騙了 直銷的東西能用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開始使用力曼的第二個星期,我被自己的反饋嚇到了

raw-image

我本來是被水油平衡噴霧給吸引。因為我的臉很油,痘痘肌,我看到「平衡」兩個字就很好奇,


本來我一直在專注於瘦身產品,對力曼並不感冒,朋友們紛紛推薦,我卻總是敷衍了事。


然而,就在一個平凡的夜晚,老公突然對我說:「你試試力曼吧!」😨 這讓我大吃一驚,因為通常他總是對我的新想法嗤之以鼻,這次卻意外地給予了支持。於是,我們決定去公司一探究竟。

到達公司後,我被活妍專科保養組的包裝吸引,拿起來試用,原以為會有濃烈的人蔘味,沒想到卻是出乎意料的清爽,讓我驚喜不已。回家後,我立刻上網搜尋並諮詢,沒多久,我就決定加入了。

對於直銷產品,我從來沒有太多期待,總覺得只要制度好就夠了,價格便宜才是王道。但當我開始銷售,我知道必須要對每一款產品瞭如指掌,親自體驗。第一次使用時,我擔心這些瓶瓶罐罐會不會讓我臉上油光滿面😱,而且作為一個懶人,我懷疑自己能否堅持下去。

使用後,我發現臉上確實油膩,但出乎意料的是,半小時後,這些油光都被吸收了,臉部變得光滑亮澤。晚上洗澡時,我用清水洗臉,驚喜地發現臉上不再油膩,保養品真的在滋養我的肌膚。現在,我每天最期待的時刻就是擦保養品的時光。

我之所以說我被力曼「騙」了,是因為我原本以為直銷產品只是一個推銷的工具,沒想到它的效果這麼驚人。對於我這個年紀來說,最關心的莫過於「下垂」的問題。但看看照片中一週後的我,皺紋明顯減淡,這讓我無比開心。我最愛白色瓶子這款光點100超微流極光系列 超棒🤗不能錯過的,我終於能拋棄多年的一瓶8000的sk*


#映皙美 #積雪草深海原萃

#活妍專科保養組

#INCELLDERM

#活妍能量噴霧

#活妍煥採精華

#活妍奇肌

#力曼香港

#力曼xs香港

https://lin.ee/Wz8vCAu

line id:@rimantw

#微信vivi17168


6會員
38內容數
嗨~我是 Vivi 我喜歡分享 好物分享我的瘦身歷程 分享我對美的感悟。 希望我的格子能夠成為一個寶藏屋,帶來各種驚喜;也希望能夠成為一個變美秘笈,幫助大家實現變美的夢想;更希望能夠成為一個精緻生活指南,幫助大家提升生活品味。 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個人 IP,成為一個能夠影響和激勵他人的女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投資黑歷史】那一年我被套牢的黃金存摺......黃金漲幅剛好能cover紅包禮金的漲價(笑)
Thumbnail
avatar
花茶菓子
2023-10-27
【行銷獵奇】農民曆被我畫滿螢光筆~ 一探基金業的風水學基金業是個看天吃飯的行業,我指的不是天氣,而是國內外金融市場的行情。風水跟投信或是投顧公司又有什麼關連?看了我的分享,或許你就能了解,為何我會挑這個主題來寫成一篇文章了。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08-14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外傳)小蘿莉和熊熊的招喚獸世界建國記 22篇:背叛投敵的家族成員《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外傳 《動物星球的羅馬和平》 (夏美醬與哥哥熊的招喚獸世界大冒險) 第22篇 背叛投敵的家族成員 提醒,本書有可能在後續故事劇情發展到適當時候更改書名為《核戰狂人夢》 現在,哥哥熊就要把自己當成祝壽禮物,偷渡前往維多利亞女王面前,一口氣引發大核爆,摧毀所有王國之間的聯動能力。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2-19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外傳) 01 莉貝亞的可怕懲罰,女孩們的作業敬告讀者:接下來是第一部(舊宇宙)的零散獨立短篇外傳 這之後,才是寫於2019年的(新宇宙) 本文順便附上大約2013年,本書熱情讀者 TIMEKB 繪畫的漫畫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生活小短篇 01 莉貝亞的可怕懲罰,女孩們的作業   2011-FEB-05 晚上回家。 阿呆檢查女孩們的作業簿:「哎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08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083 莉貝亞的百年孤寂================================= 主角和各房介紹: 主 角  = 超級女運和強運,有色無膽的有錢大好人(?) 天然呆  = 大房,黑色眼鏡女,迷糊偽蘿,呆呆向前衝(咦?) 艾莉絲  = 二房,可愛貼心萌萌蘿,俄羅斯金絲貓,擁有讀心能力 小夏美  = 三房,聰明獨立堅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30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圖文豐富加強版01 (圖超多,注意)許多本書熱情讀者,主動為本書繪畫的漫畫和插圖 如果您是遠道而來的中國大陸讀者 我的讀者,有不少是來自中國大陸 主要都是因為雯雯和小蘿莉這二本書而來 我想先說:遠道而來,辛苦了 接著: 1 請記得申請帳號關注追蹤作者我 2 如果要重溫我的書,請都過來這裡看,順便幫我加加閱覽數字 3 歡迎多按喜歡愛心 4 想要追文的書,記得按『追蹤』,有新發文才能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29
我被crypto摧殘的經歷哎,真不知該從何說起。這悲哀的經歷。
Thumbnail
avatar
貓紙Catpaper
2022-11-26
羅特林市長:"達倫·貝利 (Darren Bailey) 沒有資格做我們的州長"伊利諾伊州高地公園 — — 第一屆民主黨州長 J.B. Pritzker 競選連任的最新競選廣告以高地公園市長南希·羅特林 (Nancy Rotering) 為特色,讚揚州長並批評他的共和黨對手。 在廣告中,羅特林說,她的城市在 7 月 4 日遊行的大規模槍擊事件中“看到了邪惡的面孔”,造成 7 人
avatar
sdu1200
2022-10-19
你畢業後這X個月都在幹嘛? 這句話讓身為畢業生的我們備感壓力「你畢業後這X個月都在幹嘛?」—成為了每一位應屆畢業生聚會互相寒暄的問候,但對我來說這句問候語比較不像寒暄,而是像審問,審問著對方夠不夠勤奮、努力。
Thumbnail
avatar
21世紀の太宰
2020-07-25
美憂我後備戰力 吳怡農:應通盤調整後備制度及訓練內容外傳美方對我國軍事訓練役男只有4個月役期有意見,要我方研議如何建置「有戰力的後備兵力」。對此,前國安會專門委員、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表示,美方提及的有效戰力,需要透過對台灣現行的後備制度做通盤檢討,調整訓練方式和內容,建立更實際、更有意義的教召制度。
Thumbnail
avatar
凱夫斯基
201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