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侶的定義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這篇文章想寫很久了,礙於推特有字數限制,要一直回覆自己的推文,建立超長貼文串我覺得不好看。所以,謝謝你點進來。

身為純愛系女王,伴侶理當是國王。為什麼叫他國王?他需要事業有成?有名牌跑車名錶?身心無敵強壯到可以扛下一切?

不用。

不用。

不用。

會叫他國王,只是因為他才是女王的伴侶,一個比喻。不是真的需要另一個Dom。

女王不用馬伕每天接送她;不喜歡王子,因為他太幼稚,女王是女王,不是公主。至於騎士,被人保護的感覺很好,會心動、會臉紅,但是我更希望他能記得我也是他的依靠。披荊斬棘是兩個人的事情。分肩膀出來,就會是我最好的伴侶。

我的伴侶要有自己的人生目標和方向,要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見,人家說什麼你就做,做了還要抱怨,我會很問號。一時之間想不出來也沒關係,我會願意陪你慢慢找。要願意和女王一起分擔一個家。知道經營一段關係和一個家,有很多大小事,也會事事和我討論,尊重我可能有不同的想法和意見,也會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見,不會害怕或不想提意見。

他會包容女王的各種情緒,也尊重女王只是女王,不是像哪個人所以才喜歡她。他能理解女王,即使是不理解的會試圖理解,透過觀察或詢問都可以。真的無法理解,也會接受彼此的差異。

身理心理都是男,單身,不抽菸、酗酒、賭博、從事性交易、吃檳榔是基本條件,這些會傷害身體和家庭的成癮性物質我不喜歡。建立關係後和異性自動劃清界線也是基本條件,我不覺得有做到這些就很喜歡你,但至少會覺得你是一個頭腦清楚的人。不能理解有人特地拿出來當條件,這是本來就要做到的,無論男女都是。

不要再信那句:「我家大事我處理,小事她處理。但我們家沒有大事。」沒有。你只是被有毒影片洗腦得很成功而已。記住下面👇🏻的釋義。

💐大事:

💛有共識-家是共同打造的地方,是可以一起放鬆的地方。和伴侶關係一樣,是只屬於我們兩個的。信任感、安全感、默契,這些都需要慢慢累積。

💛你是我的,我也是你的-身為伴侶,我對你展現佔有慾、吃醋、嫉妒、幸福、快樂、難受的同時,你也可以這樣對我。因為這些都是有愛才會出現的情緒,能這樣展露自己,我也才感受得到你對我的愛。我也是你的,一定要記住。

💛分一半肩膀給彼此,覺察、面對及處理問題,是兩個人的事-身為伴侶,有事情兩個人一起討論,理解彼此的差異,再找出兩個人都能接受的方式去面對問題與解決問題。我喜歡找出共同點再嘗試是否可行,不喜歡單靠一個人做決定,無論是你或者是我。

要不要搬出去住?要在哪裡共同生活?要不要小孩?要生幾個?要結紮嗎?結婚要準備什麼?結婚要有哪些儀式?家裡的財務分配要怎麼分?會牽涉到自己長輩的話,各自的爸媽自己搞定,沒有人比你熟認識幾十年的父母。

這種現實的大事一定要討論,這樣才有辦法知道彼此想法差異在哪裡,要如何去找出雙方都可以接受的共同點。我不是那種有很多粉紅泡泡的人。我最大的地雷是,我已經要跟你討論,你還不好好認真對待,只是想矇混過關,或者是全部聽其中一個人的,我會當作你是在擺爛不想負責任或者是你只想要自己解決,沒有想要聽聽我的想法,我會爆炸。

✨不要把任何事情都一個人扛,也不要讓女王一個人扛。我們都沒有那個肩膀可以扛另一個人過一輩子。如果你打算,或者是正在這樣做,那可以很明確地告訴你:你沒有信任你的伴侶。這是本來要寫在推特裡,但被我挪來這裡的內容。BDSM的關係是很堅固,有愛和好好溝通,的確都能解決問題。但有些事情是下意識的,我們會選擇的傾向。就像飯和麵,有些人偏好麵,有些人就喜歡吃麵包一樣。它沒有道理,追根溯源都在原生家庭。

我不在這裡討論原生家庭對一個人的影響,但是,對,你不相信有個人可以跟你一起分擔挑戰,也沒有給予相對應的義務。你以為你做的都是好的、正確的,但是,你沒有信任對方可以和你一起分攤,所以你選擇一個人做了全部。在我的認知裡,這叫犧牲。這叫沒有邊界的奉獻。

我會捨不得我的人這麼用力來愛我,對我來說,應該是不需要這樣,我就可以知道他喜歡我、他想我、他愛我、他需要我的。用力地付出無論是誰都會累,更何況是Sub。奉獻付出是你們感受得到愛與安全感的管道,對Dom來說何其不是呢?我們也需要被愛、被看見,但以「我要你承受我的給予」做為表露愛意的展示,而「收到Sub的臣服與各種樣態」,是我們確認被愛的管道。付出與接受都是互相的,愛是互動得來的。可以交付全部的身心與靈魂,但不是沒有底線。就像安全詞,你要知道你可以承受到哪裡,也要知道底線是什麼,在那之外,全部的奉獻才是最動人的。

一味地付出,久了是不會被珍惜的。甚至會被認為:你要滿足對方每個大小要求,如果你開始意識到這樣不對,對方反而會很不能理解。所以,在建立關係前,雙方都要清楚彼此的底線,在交往中也要常常審視自己的狀態,有不舒服一定要說。

再回來講。你替我做了全部,那我要做什麼呢?沒有事可以做、思考,只會讓我越來越自我,最後形成了折磨彼此的關係。你累了,我被寵壞了。過度依賴跟過度獨立都不是好事,我們需要練習讓另一個人進入生命。不是說我願意就好,而是要信任對方、真的交付給對方,才有辦法一起面對、一起解決。讓我有為你付出的機會,是你接受我的愛的象徵,也是我被愛的表現。


除了現實問題,情感上,我需要伴侶分一半肩膀出來,把自己在外的疲憊、難過、委屈都向她傾訴。女王會抱抱、親親,給他全部的溫柔與愛。同樣的,女王難過、撒嬌、任性的時候,也會需要你的肩膀依靠,一樣需要抱抱,也一樣需要你的愛與溫柔。


💛交付-身為女王的伴侶,在你交付身心和靈魂同時,我也同樣將她寶貴的一切給你。真心與愛難得,得到了就好好珍惜。我有自信我做得到,希望你也做得到。

💛我做不到24/7、幼化、開放式關係-身為女王的伴侶,你可以每天要我撒嬌、抱抱、摸摸、親親、舔舔(?,出門在外,我們會是看起來很普通的夫妻,但回到家,要跪下或坐下都隨你。下指令的時候就要遵從,如果有疑惑跟不曉得能不能做到的,你也是一樣被允許問和溝通。先答應我,最後再跟我說做不到,我會很生氣。

幼化是指喜歡含奶嘴、圍兜兜、口水巾、吃奶瓶、咬奶嘴、包尿布這種,真的很幼化的性癖或狀態。我真的不行,撒嬌疊字已經是極限,疊字太多我會叫你好好講話。

喜歡一對一關係。維持與經營關係已經很難了,我沒有那麼多心力跟精神還有愛去給那麼多人。如果伴侶變心或欺騙,去跟另一個人搞曖昧,無論是精神出軌或肉體出軌我都沒有辦法接受。在原則裡,這些點是沒有第二次機會的,我會頭也不回地走。但說真的,我也不是那種每個小時要你回報的控制狂。我一直都覺得,如果跟我在一起還可以被別人勾引,就請那個第三者做好垃圾回收吧,這種東西我不要了。

💛好好表達-在外面不要吵架,彼此給彼此面子。我給你該有的尊重,也請給我相對的尊重、包容。有事情回家講,好好整理過情緒、思緒後再講話。如果很難,那就好好哭,要一個人哭或我抱著你哭都可以。哭完再好好說話。不要在外面吵架,那很丟臉,除非你故意惹女王生氣,但建議你真的不要。

如果不確定要說的話會不會讓我生氣,我希望伴侶直接問,對我有好奇心跟問我問題,對我來說是你在意我的象徵。也是我在意你的象徵。

我很少將心放在一個人身上,那對我來說就是一種無條件的開放與接收對方的情緒,對我會有很大的影響。不是我會注意很多人的意思,相反,因為要注意太多人太累了,所以平常我不會那麼專注在別人身上,發呆居多。所以,如果發現我會注意你、看著你,你的大小事、微弱或強烈的情緒被我擷取,通常那就是你佔據我的心神一部分的證據。說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值得讓我這麼花心思。

💛彼此的儀式感,或能提醒彼此屬於對方的象徵-我不喜歡很明顯的象徵物,所以我不喜歡要伴侶戴項圈。但會有屬於我的象徵物,例如:項鍊、手鍊、腳鏈。在別人眼裡看起來可能只是情侶飾品而已,但你很清楚那是我的所有物標記,時時提醒你:你是我的。我很喜歡這種隱密的專屬感。

香水、沐浴乳、洗髮乳也是一個象徵物。味道是一個很能刺激大腦的存在,沾染上我的味道,當然也能提醒你,你是我的。你可以把它跟生物標記地盤的概念連結在一起,我覺得是一樣的。

服飾也能有象徵物,例如:領帶,它就是一個長得超像項圈,但不會有人連結到項圈的物品。眼罩也是,伴侶一定會有一個專屬的眼罩,遮擋視覺被玩我會覺得很性感。

這種伴侶間獨有的儀式感,我覺得很棒。有種,只有我們兩個知道的感覺。我不太喜歡一大堆紀念日、情人節、聖誕節,比起那些,填滿日常生活的幸福對我來說是更安心和穩定的。如果一定要過的話,生日跟關係建立紀念日就可以了吧。謝謝你在那天出生,和我走到一起。今天是我們成為我們的那天。這兩種日子要紀念或者是好好慶祝,我可以。

———————

💐小事:

💛沒有必要不吵架-什麼時候吃飯、吃什麼、今天要不要做愛、誰要先洗澡、一個人煮飯另一個人就要負責洗碗。廁所衛生紙要用哪種⋯

太多了,就是這種沒有必要吵的事情。對我來說,這些都小事,但即使是小事,也沒有全部丟給女王決定的道理。可以一起做,增加日常感,細水長流的感情很好。但也可以交給電器解決的事情,就不要吵了⋯

例如:洗碗、掃地、拖地、洗衣服、晾衣服,可以一起存錢買個好用的電器解決。按下去就能減少大部分爭吵來源的事情,即使當個投資也很有回報吧。

———————

最後,女王對伴侶有一個最重要的要求。你想要我、選擇我,要讓我知道。每個真心都值得被好好珍惜,你不能確定對方看似急促地說出口的情意是衝動,還是真的喜歡。但每個字都是情意,請好好珍惜與感謝。如果你不確定我這樣做或這樣說是不是認真的,建議你直接問。

我要你堅定地選擇我。選擇我,是因為我是我。不是因為我跟誰誰誰很像,更不用說你在我身上找別人的影子,那是很冒犯我的事情。選擇我是因為喜歡我、愛我。也許每個Dom之間都有一點類似的特質,但我就是我,我和其他Dom絕對是不同的個體。

你喜歡我的某個特質,也要記得,那不是我的全部。請觀察我的整個人,是不是都是你喜歡的?如果有不喜歡的,那就提出來討論,看看彼此想法差異在哪裡?不要盯著某個你喜歡的特質不放,忽略了我還有其他特質,這不叫愛,這叫固執。

我要你唯一且忠誠的愛。彼此都是彼此世界的唯一,愛和情慾只因對方而洶湧。愛也許很難永遠保值,但還有DS關係。想要我,就低下頭,露出脖頸。想要我愛你,就奉獻你的心。想要我牽動你的一切,身體與心理因為我而舒服自在、感受到被愛,就跪下,交付你的靈魂。想要我唯一且忠誠的愛,想要我身心與靈魂都與你交融,想要我渴望你,而你也渴望我,就選擇我、臣服於我。

我若一樣認定你,那我也會一樣地選擇你。交付身心與靈魂,還有安全感、信任感、幸福、愛、難過、委屈、憤怒、開心,都會是彼此的共同感受與體會。我的伴侶就是我的世界裡最好的那個人,我的世界很小,能進來不容易,你既然進來了就歸我。當然,我的身體和心理與靈魂都為你顫動,這是無庸置疑的。

-目前是這樣,應該沒有要修改的了-

✨✨如果能從推特過來看到這裡,代表你真的很認真想要了解我。先跟你說,你很有心,我很喜歡,如果跟我聊這篇文章裡的內容我會覺得你蠻認真的、很棒!能和我聊深入話題的人不多,能讓我感受到尊重包容跟理解的人也不多。如果你不確定我對你有沒有好感,可以從這裡找點線索。

我是那種你如果想告訴我,你就會自己說的類型。通常不太會說太多事,因為我會先預設別人未必想聽。這是我個人的課題,不贅述。

如果我對你有很多問題,那代表我對你有好奇,問得越深入就代表越有好感。無論大小事,我都能和你聊,而且很討論聊深入的事情,而且每天幾乎都有對話,那我一定至少對你有好感,不用懷疑。

講那麼多,算是給看到這裡的你們一點小獎勵。恭喜有耐心的你找到這裡,這是我的一小部分說明書。

16會員
34內容數
色情文章集中地,內容包含各各類挑逗與情色。大部分都是自己喜歡的玩法,將想法以文字記錄下來。希望你們可以跟我一起感受文字間的情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桃園旅遊]驛品香生態農場,適合露營、烤肉、舉辦活動、餐飲、各類DIY體驗、親近動物的驛品香生態農場 台灣各地都有不少生態農場,生態農場就是一個生態教育的場所,環境清幽靜謐,很適合週末親子放鬆慢活的步調。這篇就來介紹適合露營、烤肉、舉辦活動、餐飲、各類DIY體驗、親近動物的驛品香生態農場。 驛品香生態農場相關資訊:: 地址:​ 桃園市楊梅區校前路1150號 營業時間:​ AM10:00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10-18
從電影《偉大的印度廚房》看當地的女性自主意識,婚姻不是女性生命的必須,人生有比找伴侶更重要的事整部電影裡,我們都不知道女主角的名字,女主角或許不必是特定的某個人,她可以是每一個印度女性,甚至,是遠在台灣的,或是世界各地的每個女性;我們永遠都需要掌握自己的力量,也永遠都值得被珍視與尊重,無論身處何種文化背景。誰說,廚房一定得是女人的地方呢?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3-10-05
伴侶的選擇:決定未來的幸福指數上一篇與大家聊聊如何選擇工作,這篇跟大家聊聊如何選擇伴侶。 當我們談論人生與未來時,我認為選擇伴侶是一生中最大的挑戰之一。選學校、換工作都很重要,但跟選擇伴侶相比,感覺它們都只是小case。因為伴侶的選擇決定了你未來的快樂指數啊! 為什麼伴侶的選擇如此重要?
Thumbnail
avatar
夏天不上班
2023-08-21
「你」就是你的選擇:工作和伴侣定義了未來的你?今天我想和大家聊聊「選擇」。不論是選擇工作還是伴侶,其實都是在寫下你的人生故事。每一個選擇都是一個章節,每一個經歷都是一段回憶。所以,當你面臨選擇時,不要只看眼前,要想想這個選擇會如何影響你未來的故事。你想要讓自己的故事充滿激情和驚喜,還是平淡無奇?這都取決於你現在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夏天不上班
2023-08-20
同性伴侶請假的勞動權益 還記得4年前,台灣成為第一個亞洲同性伴侶婚姻合法化的國家,讓同性伴侶可以結婚,而在前幾天立法院通過了同婚配偶準用民法關於收養的規定,共同收養子女,不再受血緣上或背景上的限制。然而,同性伴侶是否也能享有與異性伴侶相同的請假權益呢?那我們來看看同性伴侶在勞動法上有哪些請假權益可以享有吧! 同性伴侶請假的
Thumbnail
avatar
小保羅勞動小教室
2023-05-19
《阿波羅10號半:我要上太空》:以假登月之名,來趟說走就走的美好童年回憶之旅|蘇東電影觀後感美國著名導演李察林克雷特(Richard Linklater)在繼 2014 年的《年少時代 Boyhood》之後,又一部回憶童年往事之作《阿波羅10號半》。不過,今次並沒有花費十幾年的時間來完成拍攝,反而是選擇再次挑戰真人動畫的創作風格,來重現美國 60 年代的輝煌
Thumbnail
avatar
蘇東
2022-12-09
心靈契合的伴侶可以訂做?可以,從自我和解的意識中形塑出未來另一半 拆解心輪意識不被愛的痛苦 生命在要你學習你的善良必須帶有智慧 在和解中每個人必須回到自己的焦點上處理 為自己許願一個他!試試心靈伴侶的和解心語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2-03-31
1/3的人明明有伴侶,還對他人動心。建議這樣處理——比起努力做到「從不對別人心動」,更好的一種狀態是「即便偶爾對他人動心,我也確信這不足以動搖我維持現有關係的決心」
Thumbnail
avatar
飯糰@亮亮
2021-12-22
與靈魂伴侶相遇的正確下訂單方式曾經修正過好幾次「伴侶」訂單的我,在最近一次突然領悟到「對啦!就是這個!我以前怎麼會沒發現?」最近與前男友的感情課題告一段落(又是一段好長好感動的待寫故事),在過程中我出現了一些令自己也很困惑的心情,從而促使我再次探索想要的關係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愛必
2021-09-19
生活壓力伴侶關係:從疫情談起 -鄧惠文醫師,課程摘要 《如何在生活壓力與另一半相處的關從五月份疫情升級到第二級,那一段時間我也經歷了人生第一次的WFH(work from home),少了很多通勤的時間,一早上梳洗過後,打開電腦就可以工作。 原本是晚上下班後才有夫妻相處的時間,有三週以上兩人工作的時間重疊,一天到晚相處的我們,從早餐、中餐、晚餐都一起吃飯,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看著彼此話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1-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