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世界1130620:名古屋DAY4之今天行程真的超多...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昨天我還是達起精神完成了一件事!

雖然我既沒能晃一圈飯店,也未能去欣賞遺跡,更更不能去商店家逛逛,但我吃了點心!把抹茶銅鑼燒吞下去了!

日本抹茶的味道好像真的跟臺灣有點差異,真的很茶的感覺?


送上一張我昨天偷著夜色拍的飯店模糊照?今天我成功起床,又如音速小子般盥洗,然後興致勃勃的打算把昨天沒能逛一圈的飯店大廳好好觀賞一番,然後我被困住了!什麼情況?

飯店不讓我去一樓,我只被允許到二樓,這是為何?有點嚇人...;而且手扶梯會帶我到一個我不認識的地方,這又是為何...。總之,我現在只能在小沙發上等待投餵...


這間的早餐很好吃呢!尤其是雞蛋相關的料理,都處理的非常好呢!甜點也好吃喔!而且還有冰棒可以吃!是說豆腐是加近南瓜湯裡吃嗎?


早起最大的目標就是武家屋敷跡!這邊真的很漂亮,而且超級適合街拍!但裡面有滿多住家的,不可以打擾人家喔!

跟臺灣一樣,這個時間段大家都準備上班、上課;跟臺灣不一樣,他們都走路或騎單車,真是清新!

趁著空檔還逛了逛飯店還外面的街道,就是飯店和街道呢!但他家的前臺在二樓,導致我一直找不到地點還房卡...


旅伴們說船邊的服務先生很帥,我也這麼覺得呢!這邊挺漂亮的,上面比較熱,下面有冷氣,但風吹來挺涼爽愜意的!


行程因素,所以只能在這邊停一下下,這裡真的滿漂亮的!有一些小動物可以近距離接觸,而且他們會給小動物們非常詳盡的介紹,真的很有意思!

因為太趕了,沒時間買東西,只在動物區稍微遊蕩了一下,連另一邊都沒去到!可惡!

然後冰淇淋很好吃,我吃半薰衣草半原味!


今天比較晚吃飯呢!但也沒關係啦,這幾天跟養豬一樣!有一個感覺是賞櫻才會出現的九宮格餐盒!

樓下是販售商品的地方,真是不放過任何騙我錢的機會呢!

從吃飯的地方直接走到郡上八幡,原本帶著愉快的心情,想著吃飽走走也挺好的啊!然後我走到差點死翹翹,這千辛萬苦的上坡路,那沒用的年輕人...

不過上面確實挺美的,有種居高臨下的涼爽感?是說城堡裡面的地板走起來有可怕的聲音,感覺隨時會倒會倒的...

然後又要很努力的走回去,真的差點交代在這裡...


跟團常規的免稅行程!

跟團常規的免稅行程!

買了一個裡面有包草莓的巧克力!出國另一個煩惱就是送禮學,每次都不知道要怎麼買好一點,然後買著買著就變成滿足自己私欲了...


最後幾天回到第一天住的飯店,所以我又愉快的跑去唐吉訶德了!而且這次我大掃特掃了一番,買了一大堆準備要帶回臺灣的東西!開心!

然後這次如願吃到他們家賣向很棒棒的便當,還很幸運得到一個特價抹茶甜品!便當就是普通的味道,放久了有點涼掉了;抹茶甜點很好吃耶!上面是奶油,下面是抹茶果凍,甜而不膩,滑順綿密。

看看我的推車演變史,從默默無名到超級大戶,然後我非常擔心行李箱會超重...


今天跑了很多地方,我的腳腳頗承受不住,明天有一整天的自由時間,然而我還沒決定要去哪...


我要看一大堆書!我要吃超好吃的食物!我要買無數奇珍異寶!我要玩遍世界各地!我要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環遊世界容易嗎?退休之後你能做什麼?妹妹在公司工作的職務代理人最近因為上班事務的煩心,嘴上老是嚷嚷著要申請提早退休,去環遊世界。觀察我周遭的朋友10中有9個都跟我說退休後要去環遊世界,仿佛去「環遊世界」就是退休後的終極目標,但容易嗎?
Thumbnail
avatar
亦行人
2024-04-26
環遊世界旅行最重要的是風景還是人?《拉拉手。環遊世界》實體分享會有個朋友提問:旅行最重要的是風景還是人? 旅行結束後,我也常常在想這個問題,尤其是嘗試寫下旅行中的點滴,想來想去,除了想寫下真正踏上那些心所嚮往的土地的感動之外,也忘不了在那土地上遇到的人帶給我們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4-10
環遊世界中,伙食最省又吃最好的旅地當初我們設定的旅行方式是走節儉背包客路線,如果能開伙就自己煮。 為了要清楚錢都花到哪去了,嚴格執行每天記帳。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12-20
環遊世界,難道不會怕遇到危險嗎?「去那些地方,難道不會怕遇到危險嗎?」曾被憂心的姐姐這樣問。 說的好像走在台北街頭就不會被車撞,錢包不會掉在公車上,下家裡樓梯腳不會扭到,煮水餃不會燙到鍋邊......,還有太多太多危險。只是當發生在日常生活,我們說那是鳥事。旅行也要過生活,當然沒有鳥事豁免權。 我瞭解姐姐總是想要把我納入她的保護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11-09
avatar
丫丫阿嬤
2022-10-16
環遊世界愛護地球,人人有責。
Thumbnail
avatar
2022-09-21
環遊世界旅行 v.s. 伴侶關係撞牆期環遊世界走到歐洲,遇上了說書人重要的小背包被偷之後,我們的關係因為說書人對金錢的恐懼跌到谷底。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8-09
環遊世界旅途中,差點在歐洲滅頂(兩次!)旅行兩個半月後,被問:「妳們會游泳嗎?」 說書人會理直氣壯地回答:「會!」 我會直接了當地反駁:「她不會!」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8-01
「環遊世界怎麼這麼爽!」──你羨慕出國的旅者嗎?事實上,翻閱當時環遊世界的日記,在光鮮亮麗的照片背後,人生該有的低潮、煎熬、羨慕等情緒,該有的可是一點也少不了。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7-21
環遊世界快樂嗎?旅遊總是快樂的嗎? 每次看到部落客或朋友出國旅行,心中總浮現欣羨的情緒。反看自己呢?當時環遊世界的日記,該有的低潮、煎熬、羨慕他人等情緒,該有的可是一點也少不了。 人生該面對的,旅行中並沒有逃掉太多,反而會加上一些旅行才獨有的壓力。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