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跟隨鼓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烈焰燒抹最後的餘暉,便捧出一輪明月,讓人尋求滿懷的寧靜。我閉沉了眼,百般苦滋味也暫忘了,隨著時光匆匆過,看見了一位媽媽,繪出了跟女兒從小到大的種種溫馨畫面,但她女兒一點都不領情,可她媽媽依舊用心感動她,反倒打動了無數的讀者,心裏深深思量,執守真懇的去做,即便換來心傷,此生仍有連綿不絕地愛跟隨鼓行。

抬起眼來,我便來到了一家餐廳進餐,女子留下了一疊名片,裡頭都是名人,她向我表示說,「我早已儲存在手機裡,那些紙都沒用了。」一時會意過來,把暖意存放心底回味,其餘一概無甚牽掛了

照片由Liana Mikah在Unsplash上​​拍攝

照片由Liana Mikah在Unsplash上​​拍攝


201會員
209內容數
生活快樂,處處都有道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岩島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放了心,歸安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豐華美的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合家歡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愛而復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歡尋恬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安宜守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魚兒們很愛跟人說話。透過簡短1分鐘的影片,帶出魚兒們會說話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12-02
好書推薦|《前青春期的孩子情緒像隻貓》─父母「等待」與「跟隨」的愛,更能有效靠近孩子。《前青春期的孩子情緒像隻貓》,身為貓奴的我,這本書名真是讓我太有共鳴了。 我家的貓在兩年前來到我們家,而恰好我的兩個孩子也陸續進入青春期。我真的是在青少年身上看到貓咪的特質。 獨立自主之虞,偶爾又需要人關注。不能跟他太親近,想抱就抱。他會適當的跟你保持距離,除非他自己想靠近你。心思難以捉摸,講不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3-10-11
想愛跟相愛是不一樣的這幾天在整理自己社群的奇怪貼文 發現自己過了一個年紀後 已經不是因為快樂而發貼文 但今年發的都是因為快樂才發 因為想記錄下跟他的每一分每一秒 記得跟隊友第一次的過夜旅行 我不愛拍照,隊友很愛拍照,拍人拍風景拍美食 回來時,我妹妹問我說: 阿你們都去了哪裡啊 我支支吾吾的說不出來,因為我不太會表
Thumbnail
avatar
Han
2023-09-23
月光氣象#29|新月獅子:跟隨愛的心跳,做自己的主角順著內在轉變的次第,不再為腦內的故事傷神,那些重複的現實輪迴,有什麼值得戀棧和渴盼的呢?⠀⠀
Thumbnail
avatar
《 空 ≌ 譜 》
2023-08-22
【跟隨思路法:在Obsidian中深入閱讀系列文,深刻體驗喜愛作者的思路吧】你有喜歡並常常閱讀其文章的作者嗎? 我自己就很常讀朱騏的文章!朱騏的文章很實用又很好讀,非常推薦。 而在讀自己喜歡的作家的文章時,我會利用「跟隨思路法」來做Obsidian筆記。 跟隨思路法基本要做3件事 前置準備:找好作者系列文,調整好心態,以學習作者思路 實踐改變:閱讀系列文的同時,在Obsid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4-28
[影評]《愛的過去進行式3:真愛永遠》-跟隨你的心如果你愛一個人,就該努力拼盡全力。
Thumbnail
avatar
阿茲
2023-01-20
《愛別離苦》,愛跟苦分不開的故事「菱潭街」這條地圖上根本沒有的市場小路,卻讓這些在生命中失去了些什麼的人們,找到了一個可以安身立命的地方,只是,也割捨不了過去的苦,還有愛。
Thumbnail
avatar
戴爾大叔
2022-02-17
隨意愛寫寫。跟隨跟你,我喜歡而且習慣走在你後面,因為~這是一種跟隨~
avatar
紫楚
2021-07-02
隨心院-絕世美女與愛的跟蹤狂平安時代第一美女小野小町,深草少將是眾多追求之一,他堅定發誓:「無論來多少次,我一定要打動妳。」每天都來小町宅前放上香榧傳情,直到第一百天的雪夜,深草少將在半途力竭倒下,香榧猶自握在手中。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05-03
戀愛跟家人談?看完《安妮日記》的第二篇愛情,安妮認為彼此相愛為什麼不能做自己?!還要在意別人的眼光跟看法?! 剛開始接觸愛情的我,也是懵懵懂懂的,高一的時候認識一位男生,看起來乾乾淨淨帥帥的,講話也很幽默,跟他相處起來就是很開心,也沒有很正式的告白就在一起了...... 前三個月是現代人所謂的熱戀期,這句話
Thumbnail
avatar
陳鈺襄
202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