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宮巨門化忌?】妳會不會有小孩哪需要看命盤

鄭書羽
發佈於感情妖孽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有一位挺要好的學妹,我們最大的共同點就是:極度討厭小孩。

也同時都是不婚不生主義者。

我們都是那種在餐廳、在高鐵上,只要有小孩在附近歡就會整個被影響心情的那種人。

之前幫她看命盤,她是廉貞七殺的人,那種被別的人類影響心情的程度遠遠比我還高,剛好她子女宮是巨門化忌,因此....

「我會沒有小孩嗎?」在我開始解釋前,她直接插口問。

「對。」我毫不猶豫就回答。

「耶~~~」她開心。

子女宮巨門化忌,當然不是這樣解釋,只是你不會有小孩這事,妳自己不是比所有人都清楚嗎?

命盤上看生小孩的跡象

的確,命盤上可以看你會不會生小孩,當然不是看本命盤的子女宮這麼簡單。

那技術高深一點,可以看出懷孕、生子、生男生女、早產、流產,甚至媽媽本人因此就掛掉等事。

這個你穿越回去看古人應該是九成準。

放在現在大概剩五成吧?五成就不用看了,直接用猜的不就好了?

所以我現在遇到這個問題我通常會跟他們解釋放在現代人不準。

原因為何?科技之力與環境荷爾蒙

命盤上看會生小孩的跡象,有一個絕對重要的前提:你不避孕。

現在有太多太多避孕的手段,讓我們可以純粹享受性愛的樂趣,而不用承受一個製造出可憐生命的結果。

古代沒有那麼多手段,故而你要做,就可能會懷胎。

放到現在不一定,也許你命盤注定了今年會懷孕,但你今年全程都用一層薄薄的塑膠阻止能讓妳懷孕的東西進入體內。

然後跡象就完全沒顯現了。

同理,早產、流產,甚至孕婦本人的生死關頭,這些靠著現代的醫療技術,也許根本就不是事。

想想古代人生產的死亡率,以及小孩生出來夭折的機率,故而對命盤有這樣的解釋;而一樣的命盤跡象,想想現在孕婦死掉或小孩夭折的百分比,那就不能這樣解。

這就是時空背景不同產生的差異。

故而,想不想生小孩,妳自己控制得了,何須命盤

問這題的有兩種,一種就是很想生,一種就是很不想生。

如果想生,我可以說某一年有跡象,但我也會強調這要建立在你完全不避孕的前提下,不然可能就被你避掉了。

如果不想生,你就避孕就好了啊!

你不想生還不戴套然後那一年又有懷孕跡象,這不是命,是你自己惹出來的因果。

子女宮巨門化忌的解釋

所以說,會不會生小孩這件事當然不是看本命盤的子女宮,本命盤是你天生的態度跟價值觀,你不會一出生就有小孩,所以本命盤本來就不能看你實際的小孩或配偶等等。

會這樣看的,無怪那老師算的不準。

本命盤的子女宮,可以解釋為:你對小孩的態度、你對小孩的教育方式、你喜歡的性愛方式 ( 畢竟古代性愛就是跟生小孩分不開,自然也是子女宮的範疇 ) ,你的財庫等等。

然後再套入巨門的解釋;

然後再套入巨門化忌的解釋;

然後再搭配對宮等三方四正分析其完整架構;

這樣才是真正有邏輯的命盤分析。

---

其餘命盤筆記請點此

預約算命或諮詢請點此

440會員
305內容數
愛情、職場、社會、親情、理財等事中的黑暗面,不能講的現實,有能者看了懷疑自己,無能者看了罵我社會亂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看子女宮胎數和夫妻性生活有些夫妻之間因床事,鬧的不愉快,看子女宮找出原因,改變一下,有時會讓一對要離婚的夫妻,因而開啟心結,感情變好。這是給大家分享子女宮如何看的目的。   我們都知道在紫微斗數中,子女為我所生,如果用人的角度來說為推論命主對待子女的教育觀念及要求。用事的角度來說,也可推論出命主一生當中所創造出來的產品
avatar
bsky
2024-05-08
研究指出:外貌出眾的父母的子女通常賺更多錢根據CBS電視網的報道,一項新研究發現,相對於相貌普通或較低的父母,相貌出眾的父母的子女通常在工作中能夠賺取更多的錢。 美國全國經濟研究院在一份名為《父母相貌與子女收入的關聯性》(Hot Parents, Rich Kid?)的報告中指出,相貌出眾的父母更有可能生育出具有較高賺錢能力的後代; 更具體
avatar
自由戰士
2024-02-24
獨生子女的優勢教養:「一個孩子剛剛好」的分齡教養法,用專注的愛,為孩子內建獨立自律、自主思考的強韌軟實力! 許多人都會批評獨生子女多半嬌生慣養,而且比較以自我為中心,在人際關係上也相對比較不適應。然而,真的是如此嗎?至少以我自己養育一個孩子的經驗來看,我觀察到的狀況顯然與上述情況相反。我的孩子不僅比他人更具同理心,而且學習主動性很高,人際關係也表現良好,所以到底獨生子女跟自私自利及社會適應能力是否有關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1-17
轉宮的概念:子女宮不是只有子女宮宮位有不同的解釋,子女宮也是,子女一般認為就是小孩、學生、寵物等等,但如果因為其他宮位轉變之後,宮位的含意就會有很多種,這就牽涉到轉宮部分。
Thumbnail
avatar
ho_chinese_divination
2023-12-20
教育部影片剛好與友善彈性的婚育文化背道而馳,政府帶頭加速少子女化|矮袋鼠律師身為社政立法的老師,從第一堂課強調少子女化對策計畫到最後一堂課,卻看到教育部拍了一部滿滿歧視婚後男人興趣的影片,真是令人灰心。
avatar
矮袋鼠律師
2023-10-11
電影《古都》│不過度插手子女的人生,是為人父母知易行難的功課《古都》的最後,千重子與小舞母女,在京都的鴨川與巴黎的塞納河畔,遙遙相望,「 幸運的人,用童年治癒一生; 不幸的人,用一生治癒童年。」,對於我們自己,幸運與否,都是已矣的過去,但對於下一代,願我們都能成為孩子最溫柔的後盾,如同世界眾多古都裡的母親之河,滋養療癒他們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2-06-28
面相簡單說(五)子女宮~看你跟孩子的緣分上一集我們講了上眼瞼「田宅宮」,這一集我們要講的是下眼瞼「子女宮」,也有相書稱它為「男女宮」,因為除了子女之外,這個位置也參看的是性能力、生殖能力方面的東西。 想聽有聲書歡迎收聽"孽鏡台"Podcast
Thumbnail
avatar
紫玥
2021-05-27
工具篇-開立未成年子女雙向借券@讓壓歲錢自己賺錢的開始 這篇要介紹如何開立未成年子女雙向借券 二寶的證券戶操作方式一直是買進股票、領息再買進 元大證券在108年10月7日開始開放未成年子女出借股票 快點辦妥手續幫孩子的錢執行複利吧!
Thumbnail
avatar
二寶媽複利實踐-理財、生活、旅行
2020-03-31
留財產會讓子女更幸福嗎?史丹佛大學曾經做過一個代表性的實驗,他們把小孩子單獨留在房間裡,跟他們説他們可馬上吃掉手上的1塊棉花糖,但是如果願意等待,15分鐘後,可以吃2塊棉花糖。喬辛‧迪‧波沙達 (Joachim de Posada)是報紙專欄作家及暢銷書作家,在《先別急著吃棉花糖》這部影片中,他提到後來他在哥倫比亞找了一些
Thumbnail
avatar
Taylor Liao
202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