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相見為名的歌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年3月9日男孩回國當天,女孩連發四條抖音,其中一條戴眼鏡模板的抖音,鏡片底色是紅色,鏡片上的文字是LOVE LIFE、LOVE YOU,女孩還做出比槍的手勢,因為男孩3月3日在國外自拍冰淇淋照片,眼鏡鏡片刻意加上紫點,男孩曾說餘生=LIFE,比槍就是比心,女孩是表達愛餘生愛你之意,這條抖音的背景音樂是《下個 路口 見》,透露即將見到男孩的心情,今天筆者和大家分享三首和愛人相見有關的歌曲:

raw-image


李宇春《下個 路口 見》



剛下的地鐵還不算擁擠

你那邊飛機碰巧也落地

東京下雨 淋濕巴黎

收音機 你聽幾點幾


當半個地球外還有個你

當相遇還沒到對的時機

夏天一去 又是冬季

7-11 暖杯巧克力


秒針轉動 DI DI DA

小小時差 DI DI DA

我早茶月光灑在你頭發

平行的畫 DI DI DA

幾時交叉 DI DI DA

下個路口再見吧


忙碌會議你頭腦轉不停

我街頭散步偷偷喘口氣

倫敦嘆息 傾聽悉尼

同時期 就像在一起

我偏愛佛朗明哥的熱情

你傾心維也納古典鋼琴

不曾相遇 未曾熟悉

深呼吸 你會在哪里


秒針轉動 DI DI DA

小小時差 DI DI DA

我早茶月光灑在你頭發

平行的畫 DI DI DA

幾時交叉 DI DI DA

下個路口再見吧


秒針轉動 DI DI DA

小小時差 DI DI DA

我早茶月光灑在你頭發

平行的畫 DI DI DA

幾時交叉 DI DI DA

下個路口再見吧


八三夭《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當愛情遺落成遺跡

用象形刻劃成回憶

想念幾個世紀 才是刻骨銘心

若能回到冰河時期

多想把你抱緊處理

你的笑多療癒

讓人生也甦醒


失去 你的風景

像座廢墟 像失落文明

能否 一場奇蹟 一線生機

能不能 有再一次 相遇


想見你 只想見你

未來過去 我只想見你

穿越了 千個萬個

時間線裡 人海裡相依

用盡了 邏輯心機

推理愛情 最難解的謎

會不會 妳也 和我一樣

在等待一句 我願意


任時光更迭了四季

任宇宙物換或星移

永遠不退流行 是青澀的真心

未來 先進科技

無法模擬 你擁抱暖意

如果 另個時空 另個身體

能不能 換另一種 結局


想見你 只想見你

未來過去 我只想見你

穿越了 千個萬個

時間線裡 人海裡相依

用盡了 邏輯心機

推理愛情 最難解的謎

會不會 妳也 和我一樣

在等待一句 我願意


想見你 每個朝夕

想見你 每個表情

想穿越 每個平行

在未來 和過去 緊緊相依

想 Follow 每則 IG

不錯過 你的蹤跡

會不會 你也一樣

等待著那句 我願意


想見你 只想見你

未來過去 我只想見你

穿越了 千個萬個

時間線裡 人海裡相依

用盡了 邏輯心機

推理愛情 最難解的謎

會不會 妳也 和我一樣

在等待一句 我願意


想見你 每個朝夕

想見你 每個表情

想穿越 每個平行

在未來 和過去 緊緊相依

想 Follow 每則 IG

不錯過 你的蹤跡

會不會 你也一樣

等待著那句 我願意


想見你 每個朝夕

想見你 每個表情

想穿越 每個平行

在未來 和過去 緊緊相依

想 Follow 每則 IG

不錯過 你的蹤跡

會不會 你也一樣

等待著那句 我願意


李玟《真想見到你》



去年的今天 我們在街頭遇見

你微笑的臉 天天想念

坐在咖啡店 快樂的世界

忘了回家的時間

我坐在窗前 凝望著漆黑的天

何時才能見你一面

好想今夜 好想再見

好想擁抱你直到永遠


來吧 我真的想見到你 在今天

我腦海裡充滿你微笑的臉

不要 讓我傻傻地等待明天

我單純的心 需要你的愛戀

來吧 我真的想見到你 在今天

這感覺我希望你能夠了解

你說Baby 要與我心心相連

On your way ~

On your way ~

On your way ~ BABY ~~


男和女之間 愛要用緣份相連

我與你相遇 這就是緣

在這個世界 人來人往間

我只 對你 有感覺

你敦厚的心 誠懇踏實的一面

都讓我有心動感覺

好想今天 好想明天

好想 與你相守每一天


來吧 我真的想見到你 在今天

我腦海裡充滿你微笑的臉

不要 讓我傻傻地等待明天

我單純的心 需要你的愛戀

來吧 我真的想見到你 在今天

這感覺我希望你能夠了解

你說Baby 要與我心心相連

On your way ~

On your way ~

On your way ~ BABY ~~


好想今天 好想明天

好想 與你相守每一天

來吧 我真的想見到你 在今天

我腦海裡充滿你微笑的臉

不要 讓我傻傻地等待明天

我單純的心 需要你的愛戀

來吧 我真的想見到你 在今天

這感覺我希望你能夠了解

朝朝暮暮 要再次去擁抱你

來我耳邊 對我說這一句

I love you.

Don't be so cruel. Baby.

Baby Let me hear you say.


來吧 我真的想見到你 在今天

我腦海裡充滿你微笑的臉

不要 讓我傻傻地等待明天

我單純的心 需要你的愛戀

來吧 我真的想見到你 在今天

這感覺我希望你能夠了解

你說Baby 要與我心心相連

On your way ~

On your way ~

On your way ~ BABY ~~

以局外人角度觀察內娛粉圈討論嗑學以及分享軼聞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以月為名訴說心情的歌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太陽為名的歌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煙火為名的歌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海為名的歌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市集美食|駁二美食|駁二藝術特區|香檸蜂蜜|有紀莊園|生啤|帥哥美女攤位|市集推薦|螞蟻女孩推薦店名:有紀莊園 地址:駁二藝術特區 官網:https://instagram.com/ug_organic?igshid=MzRlODBiNWFlZA== 這次來逛市集真的太幸運 有非常多的帥哥美女可以看😍就算是再燥熱的天氣心情也會變得很好👍 而我要說的就是攤位是兩位帥哥😍
Thumbnail
avatar
螞蟻女孩
2024-02-16
高雄美食|楠梓美食|北平楊寶寶蒸餃朝明店|必點牛肉捲餅|必點牛肉蒸餃|必點酸辣湯|現場排隊不接受預約訂位|螞蟻女孩推薦店名:北平楊寶寶蒸餃朝明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106號 營業時間:[每天:11:00-01:00] 我真的超級愛吃楊寶寶,所以總是跟外地的朋友介紹楊寶寶 雖然他們有開兩間,但我一直都是來朝明店 楠梓區離我家不遠也不近,偶爾去吃個幾次沒關係🤣 我特別喜歡吃他們的牛肉捲餅還有
Thumbnail
avatar
螞蟻女孩
2024-02-15
高雄美食|果貿美食|果貿早餐|古早味早餐|飯糰|傳香飯糰|果貿社區|螞蟻女孩推薦店名:傳香飯糰[果貿分店]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7517446554&mibextid=LQQJ4d 這次要介紹的早餐,是我從幼稚園就有的 可以說是從小吃到大,是童年的味道ㄚ😍🥹 不過因為老闆娘的身體不太
Thumbnail
avatar
螞蟻女孩
2024-02-14
以古鑑今,探討1960年至今通膨、利率及股市的相對關係及未來進出場策略這兩三年經濟環境相較過去幾年有許多的差異,供應鏈緊縮、運費上漲及烏俄戰爭造成了40年來最大的通膨危機,經過了Fed急速的升息,雖然通膨還是顯得過高,但也已經有了顯著的下降
Thumbnail
avatar
Evan的投資筆記
2023-05-25
台積電暫緩建廠相關供應鏈概念股會受影響嗎?以根基 ( 2546 ) 為例台積電暫緩建廠相關供應鏈概念股會受影響嗎?以根基 ( 2546 ) 為例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3-04-17
新北旅遊]台灣首座以建築為主體的遠雄建築文化館,就是彷彿一個小人國,創辦人趙藤雄先生私人夢想落實場館​ ​ ​人文遠雄建築文化館是台灣首座以建築為主體的專業博物館,顧客參觀就是走一趟博物館人類有建築歷史以來的一趟之旅。世界各地知名的建築物都看的到,博物館就是彷彿一個小人國。這是遠雄集團設立的場館,如果你是建築業的相關人士,此博物館是你必定參觀的博物館。 人文遠雄建築文化館相關資 訊:: ​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2-05
[宜蘭美食]南澳鄉金岳村當地的舊有建築物重新打造成的沙韻部落廚房,以傳統原住民食材成為好菜餚​ 宜蘭縣南澳鄉莎韻部落廚房由一群金岳部落婦女組成,因此以日治時期傳說的名人「莎韻」代表泰雅女性而命名。其特色為現代與傳統結合的廚房,擁有廚房本職服務功能,更具備文化傳承之傳統空間。在這裡的廚房的「民以食為天」的概念之下。傳統泰雅族美食讓顧客來此大快朵頤一大餐。 莎韻部落廚房相關資訊:: ​ 宜蘭縣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09-17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9-06-29
「雖千萬人吾往矣」,實踐正義與夢想的《懸案追追追》(未讀可入)這是一部「飄零公子大戰雨夜惡狼」的小說:寫飄零公子如何在出版逆境中力爭上游,雨夜惡狼如何兇狠殘暴蹂躪婦女,最後雙方交鋒,勝負如何。前者讓我感動,反覆溫習,後者緊張刺激,讓人釋卷不能。然而本書之豐富精彩,並不只這些,還包括大小案件、高潮不斷,人物簡單、平實溫暖等等。而本文主要談它的核心價值。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17-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