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 【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寧靜的村落忽遭屠滅,舉目無親的他,抱著母親及好友的屍首,不知自己將何去何從。
洛瑪,一個遭逢橫禍卻倖存的男孩。

烏莉、烏列爾,一對被諭為神明化身的雙生子。命運牽引他們三人相遇,是真心交付,還是完美騙局?

若人生能夠重來,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他是否會選擇不一樣的道路?




聖哉!萬中之王,尊中之尊!眾神之主。


誕生自埃的雙子,噢……願你們翱遊長空,願你們雄立大地,祐我們雙腳平安走在沃野之上。


頌歌


raw-image



小說創作、介紹的小天地,歡迎來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朝聖之路的記憶碎片:跟別人吃飯的意義,可能會無意中照亮別人去走朝聖之路除了是一個自我發現的旅程之外,就是經由跟別人互動,聽別人的故事和說自己故事來尋找生活中想不通的事情。路雖然是一個人走,但每天走完後跟別人對話才是旅程的重點。可能比較喜歡獨處,不善於和人溝通,在路上錯過了很多跟別人互相了解的機會。
Thumbnail
2024-05-03
薩滿療癒💫|能量療癒💫|能量疏通💫|取回靈魂碎片🍀|力量動物找回🧡|高頻能量修復🔅|線上文字回覆#薩滿療癒 #能量療癒 薩滿的世界觀是泛靈論,萬物皆有靈(魂氣),亦即萬物皆有各自的氣,而宇宙萬物皆是以氣會氣,相互交流運轉,如同四季會有節氣的概念,也是源自於蒙古薩滿的世界觀。但薩滿並不是宗教,而是世界觀。被稱為薩滿的人則是有在執行療癒技術與穿梭不同世界空間的人,因各文化不同,沒有特別要求
朝聖之路的記憶碎片:身體的痛苦會過去但心裡的痛苦只有自己知道走朝聖之路為了療癒心中的痛苦,想不到帶來的是身體上的痛苦。全程三十七天中間有十天是在痛苦中趕路,到最後兩天,雙腳越來越痛苦,再多一天就走不動,不過休息一會那痛感就消退,只是心裡的刺還在。
Thumbnail
2024-03-28
朝聖之路的記憶碎片:無論前面的路多麼崎嶇,還是想一個人走在Camino的路,經常上山下山佈滿了碎石,不是一條容易走的路,有人選擇結伴同行,受傷了可以互相照顧,像我碰到的一對台灣父女,女兒受了傷,就由父親照顧她,當父親生病了,就由女兒去照顧。在這段三十多天的路程中,不多不少會生病或受傷,那個時候身邊就會慶幸有一個人陪伴。
Thumbnail
2024-03-24
朝聖之路的記憶碎片:Camino是人生的縮影,原因和結果只有自己知道一定會有人問為什麼要走這一條Camino de Santiago?是不是要信教才能走?走完又可以得到些什麼?除了能夠肯定的回答九成路上的人也不是因為宗教原因而走外,其它也是一些沒有標準答案的問題,因為人人也不一樣,結果也自己才知道。
Thumbnail
2024-03-22
朝聖之路的記憶碎片:同行三天的韓國女生和路上的天使開始走Camino不久,我多了一個別號,就是《That Hong Kong guy with a Korean girl》。就算沒有見過面的人,一知我是香港來的就會說這句話。和韓國女生同行這件事引來很多誤會,所以我和她只一起走了三天,第四天開始就沒有再一起走了。
Thumbnail
2024-03-21
朝聖之路的記憶碎片:我的背包我的Burden2023年9月在走朝聖之路時發生了一些記憶深刻的事,由法國SJPP去到兩個世界盡頭Fisterra和Muxia全長大約860km,我走了37天。37天之中怎會沒有事情發生,很多事情如果再給我走一次我會以不同的方式面對,但想深一層我在這三十多天中了解自己多了一些,也加強了我面對人生中困難的勇氣。
Thumbnail
2024-03-21
習以不為常:日常碎片下的田野「驚豔」(上)再次書寫:田野工作的新篇章 田野工作坊至今已行之有年,從起初的台大食養農創計畫,通過開設一門培訓式的課程,希望透過提升學員對社會現象觀察的能力,並且能夠如實地應用在日常生活,授課老師們設計了一連串的田野招式,毫不保留地傳授給有意參與的同學。時光荏苒,時至今日,田野工作坊有了更具系統性的教學模式。有賴
Thumbnail
2022-10-16
《女人碎片》片片傷疤依舊在世代的齒輪間鏗拎框啷到頭來,權力關係的本質似乎沒有改變,還是那套「我覺得你喜歡的,就是你喜歡的」,只不過Martha從被害者變成加害者,一切看似都變好了,卻又看起來什麼都沒變,從一種不被接受的失序,轉變成另一種暫時能被接受的失序。她用自己的碎片,拼湊出另一個不完整的自己,女人碎片,仍然在世世代代間跌跌撞撞,永不止息。
Thumbnail
2021-05-25
影評▕ 《女人碎片》- 帶著傷痕的心,也能茁壯發芽蘋果,之於瑪莎,如同新生的希望,帶有初春的氣息,稚嫩的純真,讓她想起為人為母的溫暖,還有弱小軀體,躺在懷中的陣陣脈搏,多麼讓她震撼感動。就算蘋果的魔力,無法讓人起死回生,卻能搭建出繫綁女兒與瑪莎的橋樑,甚至打磨出更為堅毅的強悍,讓瑪莎依靠自身陰柔母愛中的涵容,化身成寒冬中的蠟燭,暖和自己,不被凍死。
Thumbnail
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