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家具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歡迎來到超懶惰的安西亞日常生活~好啦開玩笑的😁跟大家說喔我昨天終於換家具啦!拍手拍手🎉🎉所以今天要來和各位分享的就是,換、家、具!

我先說我原本房間長甚麼樣子,原本我的床是上面是床,下面是衣櫃的那種(很抱歉我忘記拍照),類似以下圖片,然後書櫃是六格的,想要換家具的原因是衣櫃的問題,因為我的衣櫃是兒童的,所以放吊掛的衣服時都會拖到衣櫃底部,最後全部都會繞在一起,視覺上很不舒服,討論過後想說反正也要升上高中,那就順便換一換家具,最幸運的是,連書櫃也可以換!其實書櫃沒什麼問題,但我很喜歡看小說和買小說,對後者的興趣更大,明明上一本還沒看完,但看到喜歡的書就會一直買買買,就造成了書櫃快放不下的問題了😅

raw-image

這次挑的衣櫃是上下兩層的衣櫃,都是掛衣服的,那摺好的衣服呢?嘿嘿,我有買一個五斗櫃來放摺好的衣服,床的話......就是很普通的床,但也因為要換床的關係,很多娃娃都送出去了😭😭原本的書櫃從直立變成倒著放,上面就多了120公分的平台,可以放我的周邊!在五斗櫃上還有放一個五格書櫃,兩個大格三個小格,整個房間煥然一新,但在睡新床的時候我超級擔心會不會滾下床,還好只有我的棉被滾下床,感謝棉被大大的犧牲~而且啊,我的娃娃第一次沒有亂掉ㄟ!

再和大家分享一個我以前的事,有一次我早上起床的時候發現,我整個人轉了180度,不是翻身的180度,是頭移動到原本腳腳的地方!而且娃娃和棉被完全沒有被移動到,頂多一、兩隻娃娃亂掉,我起來的時候直接呆住,太太太神奇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為甚麼我的小說還是這麼少呢?因為每次都在猶豫要買一本還是買很多很多本,但在金錢的控制下,只好忍痛買一本而已!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謝謝大家欣賞我的超亂房間(書桌是最亂的,但因為沒換,所以我沒拍),下次見啦!掰掰~

今日金句:

我不需要喝采,我只要穩紮穩打

排球少年 北信介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女孩✿◡‿◡),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入選即時精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入選即時精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畢業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入選即時精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入選即時精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 過程原因及未來影響 碳費審議會的成立和首次審議會召開是為了加速減碳並與國際接軌,這一舉措將對未來的氣候政策和環 ### 過程原因及未來影響 碳費審議會的成立和首次審議會召開是為了加速減碳並與國際接軌,這一舉措將對未來的氣候政策和環境保護產生深遠影響。 #### 過程原因 1. **法律框架擬訂**:環境部在氣候變遷因應法下優先擬訂12項子法,其中包括與碳定價相關的法規,這促使了碳費審議會的成
Thumbnail
avatar
沈重宗
2024-03-12
台南沙發推薦【東京城家具】北歐風格貓抓布沙發│工廠直營│價格透明│耐用貓抓布多色選擇│平價MIT沙發可換色新家裝潢的差不多了,最近都在找沙發跟衣櫃,說到沙發,目前鎖定貓抓布的材質,希望有點功能性,當然!最重要的是要能搭配新家的裝潢,但是又不要太搶眼…天呀!真是難搞!逛了幾家連鎖沙發店,現在一組動輒要價8.9萬,瞬間感覺物價上漲也太快了吧...距離上次買沙發只買兩萬多,那也不過是五年前...。
Thumbnail
avatar
艾薇到處走
2023-09-09
Vocus 出APP了? 怎麼用IPhone 建立方格子網頁加入主畫面不知道會不會有格友跟我有一樣的問題,相對於 Medium ,方格子目前還沒有推出類似的APP,但是你還是可以將網頁加入手機主畫面,這樣不管是看文章寫文章都方便很多。 動作很簡單,首先在下方點分享 點擊加入主畫面,接下來登入帳號就完成了。 可能很多格友早就知道可以這麼做了,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7-31
想趕走不繳租金的房客,能換鎖丟家具嗎?還是只能慢慢打官司?雖然大部分的房客都是很好溝通的,但出租房屋難免還是會遇到一些無法預期的狀況。原本都按時繳租金的安分房客突然就開始無故拖延、欠繳。要求搬離還厚臉皮死賴著不走,想收回房屋自助或轉租給下一位都不行。
Thumbnail
avatar
法寶法律諮詢
2023-07-19
生活 | 【大漢家具-理想伴侶床墊試躺分享】*台北床墊推薦* 超越五星等級的床墊到底有多好睡?只要來躺過一次就知道!下午好,我是莓小姐,相信大家都知道「睡眠」很重要!莓小姐也不例外,尤其是在經歷了好幾個月睡不好之後,更加珍惜睡好的每一天;而雖然現在已經可以好好睡覺了,但卻有另一個問題就是,睡醒都會腰痠背痛,也讓我再次踏上尋找好床墊之路,希望找到支撐力足夠的床墊,在我看著網路上超舒適床墊分享時,就看到了【大漢家具】
Thumbnail
avatar
莓小姐
2023-03-06
桃園八德 | 桃園家具推薦 CP值超高 勝億傢俱批發廠 換新傢俱就趁現在!這次到桃園八德的勝億傢俱批發廠參觀 一樓是客廳展示區:沙發、茶几、邊櫃、穿鞋椅 二樓是臥室/書房/餐廳區:床墊、衣櫃、化妝台組、書桌、書櫃、餐桌椅 勝億傢俱批發廠的價格公開透明,目前活動:全場標價價格5折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2-06-11
高雄沙發推薦│沙發先生家居鳥松館 好大好寬敞!各式各樣的沙發款式,看了都好喜歡!真想全部帶回家!打從去年開始親身接觸家具界後,愛麗絲越來越喜歡逛沙發了!每次看到新的沙發,都會不自覺開始構想如果家裡放的是這一套,那該怎麼佈置! 這次,激起愛麗絲造訪念頭的,是位於高雄市鳥松區水管路682-2號(近中正路)的: 『沙發先生家居』鳥松館! ▲舒適明亮的沙發先生家居鳥松館 展場空間寬敞明亮,簡潔素
Thumbnail
avatar
愛麗絲
2021-08-30
國際議題|北極熊真的要沒有家了!科學家警告:全球暖化在加速,未來夏天北極將看不到冰山 全球暖化持續加劇,各地科學家都在警告,不僅是地球越來越吸熱,就連北極的冰層都加速融化,全球氣候可能面臨無法逆轉的「臨界點」。科學家表示,許多氣候災難已無法避免,但仍須控制住災難擴大的範圍,敦促各國政府採取更嚴格的氣候應變措施,提供更具體的氣候行動計畫。 NASA:地球吸收的熱能愈來愈多 美國國家航
Thumbnail
avatar
本住人
2021-07-20
五大家居風水禁忌小心了,這幾項壞風水會讓你越來越窮 玄燊師傅這文章提及家居最常見的五大風水禁忌﹐如果犯了這五種禁忌其中一種﹐ 亦很容易影響你的運勢。如果你在運程上面覺得比較弱或者轉弱,又或是覺得這多年在事業財運上面或是感情,亦都是停濟不前,其實最大的原因除了自己本身的運氣可能真是沒到之外,都有一個很大的元素就是居住的家居風水比較差一點。 如果你是沒有辦法短期
Thumbnail
avatar
玄燊命理
2020-03-20
西方列強的到來,延緩還是加速了清朝的滅亡?清廷自1644年入主中原,到1911年辛亥革命壽終正寢,終年267歲。在中國歷代王朝中算是命長的。  主要原因在於清廷是少數異族統治,相對而言,一直保持著較高的警覺,清朝皇帝大多勤于政事,基本沒有荒淫無度的皇帝。另外一個重要原因,在康乾盛世,紅薯傳入中國,極大地提供了糧食供給。 那麼,西方列強的到
Thumbnail
avatar
江上小堂
2019-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