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JIN正在如火如荼寫VICISSIM第一章…..看能不能今天拼完!!!

希望大家多多看這篇,因為我很喜歡懸疑故事,但並沒有把它設定為懸疑,而是針對「如果一切重來人生是否會不一樣」為賣點,探討人性真的本惡嗎?我非常喜歡犯罪剖析、案件解析以及犯罪心理學,我發現除了反社會人格以外,多數的「壞人」其實很大部分是原生家庭造成的,這讓我深刻體會到家庭是多麼重要的角色。當然肯定會有個案即使家庭沒有問題,但在挫折處理方面以及情緒控管方面有著極大的缺失,導致鑄下大錯。但事實上家庭教育的重要性遠高於校園學習,許多行為偏差的孩子,背後幾乎都有不是的父母,我想藉由這個故事告訴大家這個道理。因為在真實世界中,人生不能有時光機,我希望透過角色用不同的角度、性格以及人生體驗截然不同的生活,也許他在大家心中也會變得不一樣。

而我寫這篇故事其實是年初的事了,那時候戀童風波還沒有燒起來,也希望藉由這個故事讓一些人感受到那是多麼可怕、傷害孩子的事情,如果你正走在錯誤的道路上,趕快回頭吧,只有你能讓自己的人生重新來過,不要等到和故事主人公一樣犯罪了才後悔,那就什麼都來不及了,因為現實社會沒有時光機。

    83會員
    72內容數
    以充滿童話色彩與風格的呈現方式,將文字拼湊成小品短文容易閱讀、收藏的模樣。全部故事皆由本人獨自創作,根據親身經歷及身邊事物為靈感。 沙龍一個月約更新15-30張以上短文故事,有時候可能會一次發布。除此之外,也會在沙龍和各位分享不一樣的樣貌!雜談、手繪圖片或日常不限於特定類型🔓 (以上文章數量保證僅限付費會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Foryourstory 的其他內容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VICISSIM-Characters intr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VICISSIM-Prologus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天使與惡魔-Outlin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使與惡魔-序篇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劇場狂粉的日常〕EP248 - 寫下來✍️【四把椅子劇團】《好事清單》不插電版🌿「事情會變好,不一定會超好,但是會變好吧?」──《好事清單》 🌿這是送給我媽的禮物,我希望她可以活下去。 來賓介紹👏👏👏 -- 王世緯 -- 林家麒〈老爹〉 -- 竺定誼〈小竺〉 喔耶,狂粉一次集滿三位好事公仔,啊不是,是三位演員啦!✌️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4-03-07
    人生由自己來書寫✍️我們不能決定自己人生的開始 但過程和結局需要自己書寫 將人生看做ㄧ次修行 才會遇見更好的自己 才能越活越美 人活著就是一個不斷經歷 不斷成長的過程 無論好壞 更重要的是 我們能從中學到什麼 擁有自己的力量 照顧好自己的幸福感 主動為自己選擇 不要讓自己成為被選擇的人 這個世界本來
    avatar
    想飛的魚❤️
    2024-01-28
    #分享 我的2023年度陸劇追劇清單✍🏻 안녕하세요~ 아이애입니다!! 安安大家好我是阿一欸🧜🏻‍♀️🧜🏻‍♀️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的是 (偷跑版)我的2023年度陸劇追劇清單✍🏻 我很喜歡看韓劇 從一開始不會韓文開始看 後來看劇當練習韓文 到現在不知不覺我已經嫁到韓國來了😂😂 平時自己一個人看 晚上跟韓籍
    avatar
    阿一欸아이애
    2023-11-02
    我在TFT的日子|一些此刻需要筆記的感受✍️昨晚和摯友C徹夜長談了七小時,此刻想起覺得蠻不可思議的,畢竟一樣是七小時,我在上班上課的時候,從來沒有覺得時間過的這麼快過
    Thumbnail
    avatar
    蔡璨霙
    2023-08-29
    ✍️只加鹽巴調味的雞肉絲洋蔥蛋炒飯為了恪遵「低鉀攝取、低鈉飲食、低磷吸收」製作當下,都一再小心衡量。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3-05-28
    20221102─踢到鐵板🦿/停損很重要✍─2603長榮🌊每日前言: 當沖是一條刺激緊張的路。 他可以是一個手遊,每天輸錢就像是剋金; 也可以是一場鬥智的博弈運動,像是德州撲克; 也可以是一個投票機,是一個選美比賽,你能理解別人的想法或是能抓到後面那一隻承接的老鼠,你就能獲利。 ─── 🖤然而當沖也可以毀了一個人,可以奪去你的身心靈健康,全因心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股毛利(goodstock_morning)
    2022-11-02
    《最奔放的字體 ✍ 追奇手寫體》:質感設計的一百種方法 去追奇,但不要求怪。明白事理、有見地,就能奇了;奇了,就不俗了,就可以有個性,就可以不同俗流,就可以說自己的話!
    Thumbnail
    avatar
    作家手寫字體
    2022-09-28
    《最可愛的字體 ✍ 玫怡手寫體》:製造童趣的一百種方法 玫怡以幽默、真情的文筆描繪漫畫家的日常生活,也在寫作中找到自己的療癒感,透過書寫洗淨傷口上的塵,帶給廣大讀者最親密的治癒,陪著讀者走過多年,現在的玫怡亦繼續畫圖、繼續書寫、繼續以最初的方式與讀者共同用力生活。
    Thumbnail
    avatar
    作家手寫字體
    2022-09-22
    《最療癒的字體 ✍ 朵朵手寫體》簡約設計的一百種方法 畢業於東吳中文系的彭樹君,養了隻貓,灌溉一片花草,擁有一個能坐望群山的陽台,畢業後的她專職文字,以本名彭樹君創作散文與小說,自 1998 年起,更以筆名朵朵書寫下 28 本《朵朵小語》,二十年的悉心淬煉與心靈富足,以女性自覺與心靈療癒為主題,帶領讀者與她一起,相信文字的力量,相信文字能帶來的療癒。
    Thumbnail
    avatar
    作家手寫字體
    2022-09-20
    ✍關於最近兩家公廣媒體的事故,雖很驚訝,但不意外轉型數位後的許多意外,方便嗎?很方便,但只要一出錯就會驚慌失措!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2-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