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客棲息≈ 河內住宿|Meritel Hanoi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4.04.03🏷️—

飯店外觀

飯店外觀

這次我們在選住宿的時候,因應旅行社接送限定老城區,使者鎖定幾間,其中這一間是他同事推薦的愛店之一,我在網路上看到照片就好喜歡它的風格,我們從下龍灣回來的那天沒有房了,所以我們回來後是住另外一間。

我們從機場上Klook的接送車,抵達飯店約莫40-50分,到飯店時才12點多,根本還沒到入住時間,我們本來的盤算是,如果運氣好能入住是最好,如果不能入住那我們就寄放行李,先出去辦事再回來。

這間飯店是四星,但我覺得有五星級的服務啊~ 車子抵達飯店門口時,就有專人來幫我們拿行李,我們說要check-in,櫃台人員Daisy跟我們要了護照後,就把我們請到旁邊的座位區,讓我們休息等待,來了一盤歡迎飲料和水果及杏乾,我要把行李拉過去,她們還說不用,會幫我們照看,最後是因為我說我要拿東西(因為看樣子我們應該是只能寄放行李,所以就打算把帽子和陽傘從行李箱拿出來)

櫃檯人員來歸還護照時,跟我們講解一些飯店使用須知,並確認我們下一個景點,得知我們是明天要搭車去下龍灣,確定我們已經安排好便沒有再多說其他,也跟我們說她會先確認我們的房間是否可以入住,如果不行的話,她推薦我們可以先去喝點咖啡,吃點午餐,再回來入住,我們當然也能理解,也打算這麼做,經確認後,我們那一間的確還沒整理好,我們就繼續悠哉地吃,這中間Daisy還一邊拿手機影片、照片來跟我們分享周邊的美食,還有今天適逢文廟僅在周三和周六才會有的表演日,推薦我們晚上可以去看。我們也一一記下盤算著行程。

他們給的迎賓果乾水果太多,秉持著不浪費糧食的精神,我們就慢慢地吃,當我們吃完打算出去晃,正準備起身要離開時,Daisy來說要跟我們講一個好消息,就是她幫我們換了別間已經整理好可以入住的房間,規格都一樣,她說她能理解我們搭了長途飛機,一定會很希望能早點進房間整理休息一下再外出繼續活動。

於是在Daisy的貼心下,我們提早入住,當然我們也只需要人上樓即可,隨後他們就將行李送到房間了,來看一下房間內部。晚上當然還是要拍一下大門,以及上去頂樓泳池看一下,晚上在房間接到電話還嚇一跳,猶豫了幾聲才接起來,原來是櫃檯人員打電話來跟我們提醒,明天早上八點旅行社會來接我們。

游泳池

游泳池


隔天的早餐整體還不錯,我們也是點了一碗牛肉河粉來吃,不過好像多了幾味,我個人沒有很愛。


raw-image

吃完早餐退房,櫃台請我們填寫回饋表,等司機來時會再通知我們,司機來後,確認我們是他要接的人,飯店幫我們將行李提到車上,經理也拿了兩瓶水給我們,並護送我們過馬路,(對! 河內的馬路時在是。。。) 跟我們確認我們回程是去下一個點嗎? 我說對 (沒辦法~誰叫你家那一晚沒房,不過多住幾家體驗也是不錯的)。

raw-image


整體來說,我真的會願意再回訪,也可以理解,為什麼使者他同事這麼愛XD












🖋️漫客完筆,期待能再次與您分享不專業住宿感受🖋️

5會員
21內容數
單純只是想用文字惦記旅途中的回憶, 然後也記錄一下手工卡片, 不過還在陸續搬家&摸索這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