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新的里程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嘉是從初學一路帶上來的孩子,在以前竹北的棋院帶他時,展現了對圍棋的高度熱忱,學習進度很快,第一次參賽就得獎升上大棋盤練習!

然而老師轉換到了中央棋院授課時(新竹市),又嘉仍希望跟著我上課,因此開始了如網友般的線上課程,見面的機會也大大減少。

也許是轉換成線上課的原因,又嘉課外自我練習的訓練減少,也在大棋盤的比賽有些卡關,因此課堂中也鼓勵他多上網找對手下棋,也希望他有面棋的練習,讓他到實體教室北門院來找對手。

經過了幾次比賽的挑戰,也登上了甲組,野狐級數還不高的他,原本預計離升段還有一段路,但他展現了對勝負的執著,在最近的龍潭盃比賽升上初段,也達到一個圍棋的里程碑,期許他往後繼續努力,邁向圍棋高段棋手!


中央棋院官網連結 : https://www.centralgo.com.tw/


raw-image


2會員
90內容數
中央棋院 一個台灣在地的圍棋品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中央棋院 的其他內容
夏日圍棋暑期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棄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名棋手的成長過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傳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棋路上的呢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搬家斷捨離:4個讓你從物品中釋放,邁向新生活的建議準備搬家的你,是否正為事前的繁瑣工作傷腦筋?想要來個斷捨離,卻毫無頭緒該從何做起? 回想起我當年從亞洲搬家到美國前的「極端斷捨離」,雖然過程冗長又艱辛,但揮別過去,開啟嶄新的異鄉生活,少了物質的羈絆,生活變得更有餘裕,我也變得更豁達。 我的搬家斷捨離經驗 為了從長計議我們的跨海搬家,我和先生準
avatar
Grace 的生活簡學
2024-05-04
從《邁向建築》談邁向新建築來自於對新知識的新反省 「經由所創造的整體關係,決定了我們精神上及心靈上各式各樣的活動;使我們得以感受到美的存在。」 閱讀中深刻地感受到柯布(Le Corbusier)是一位信仰建築極為虔誠的建築師;相信建築是一種純粹的精神創造。認為營造所講求的是穩固;建築則追求令人感動的效果。其目標在於創造愉悅或安詳的心情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1
尋找幸福的4個方法:擺脫情緒勒索,邁向內心寧靜幸福,是每個人生命中的一個永恆追求。然而,在這個快節奏、充斥著壓力和焦慮的現代社會中,許多人感到迷失,似乎無法找到幸福的方向。幸福的路上,我們常常會遭遇情緒勒索,這是一個影響我們內心寧靜的巨大障礙。本文將分享四個有效的方法,幫助你擺脫情緒勒索,實現真正的幸福。 第一個方法是「自我認識與接受」。
avatar
張鈺雯
2023-11-20
Gosky AI 賦能科技共創新版圖 攜手企業邁向新的里程碑! 專訪GoSky AI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張聿瑋 打造循環會員生態系 建立強大數位經濟規模 文/趙夢溪 圖/Gosky AI 構思網路科技提供    GoSky AI於2018年3月創立,GoSky AI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張聿瑋談及進場的時機點很重要,他提到我們這一代恰逢數位世代,Al 人工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3-08-18
邁向新的起點最近我感受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能量,仿佛站在一個新的起點上。在這篇日記中,我想與你分享我對於邁向新起點的心得和感受。 生活中常常會有轉折點,它們代表著改變和成長的機會。而這次,我意識到自己正站在一個嶄新的起點上,一個充滿著無限可能的新章節。 這個新起點讓我感到興奮和期待,因為我
avatar
瀚林哥分享旅行中的無限驚喜體驗
2023-07-26
《星際異攻隊3》IMAX:邁向永恆的心之所向,絕美天際的身之所往從國中到高中一路陪伴到大學畢業,作為MCU個人電影中情感最能高度共鳴的系列,這系列歷經百般波折,戲外遭遇無數變化,導演被開除、疫情攪局、MCU第四階段作品順位大改,如今終於迎來遲來的終章,看完了卻還是沒有結束的真實感,只能說離別永遠沒有準備好的一刻。
Thumbnail
avatar
Puff
2023-05-05
探索心理學與人工智慧的交集:邁向新時代的奇妙旅程在這個充滿無盡可能的時代,我們正站在一個引人入勝的交叉路口:心理學與人工智慧的交集之處。這是一趟結合科技與心靈的奇妙旅程,讓我們深入探索兩個看似迥異領域之間的交互影響。
avatar
FT137
2023-04-27
新的機會,邁向教學之路了嘛?!從小我就沒有教熊弟任何繪畫技巧,因為我想要讓他自己玩出興趣,保留自己的創造力,過去我在制式的教學和職場打滾時,有時會感嘆自己創造力的缺乏,這不是故意低姿態的謙虛話語,這樣的感覺是心裡由衷的發現自己的不足。
Thumbnail
avatar
瓶子の手製人生:)
2021-10-05
「電通安吉斯集團」更名為「電通」行銷傳播集團 品牌再造邁向新的里程碑 文、圖/電通行銷傳播集團(dentsu)提供   電通全球啟動「品牌再造計畫」,今後無論是位於日本的電通總部或其旗下海內外企業體,一致以「dentsu」品牌面向市場、服務客戶,「電通安吉斯集團」即日起正式更名為「電通」行銷傳播集團。   在「一個電通」的體系底下,為了強化創新及以客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0-11-26